有什麼好玩的安卓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安卓遊戲?

2022-09-17 13:05:22 字數 3448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給你幾個從iphone上移植過來的遊戲吧,都不錯1 水果忍者 fruit ninja hd2 憤怒的小鳥

3 植物大戰殭屍

4 惡魔獵手

5 游擊隊鮑勃

6 天堂島

7 切繩子 cut the rope

8 燒繩子 burn the rope plus9 塗鴉跳躍

10 天空的榮耀skies of glory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只要你的配置足夠建議多到安卓論壇裡逛逛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話老爸曾是小偷不錯,網遊的話試試崩壞學園吧,女僕聯盟也不錯。(純屬個人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玩開羅系列~~都很經典耐玩!手機助手裡很多的~~ 都是模擬經營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蒼穹默示錄,我的世界

5樓:匡爾絲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安卓手機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6樓:一米陽光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46438,這就是我買兩個手機的原因,可見我也是個遊戲迷啊。

7樓:如初夏至未央

上面四個是我這段時間最喜歡的遊戲了,把它們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8樓:遊戲知事君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9樓:天蠍寶貝

好玩的遊戲多了去了,王者 三國志 吃雞 倩女等等太多太多,就看你自個喜歡什麼型別。

10樓:袁佳缺

湯米快跑適合9到12,成年人適合明日之後或陰陽師或三國殺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爐石傳說,實況足球

12樓:開森的吃貨

王者榮耀,和平精英,貓和老鼠,第五人格,明日之後,英魂之刃,傳奇等

13樓:吖彬

明日之後這款遊戲.在好遊快爆下.ios

14樓:名流科技

王者榮耀啊和平精英cf手遊qq飛車手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本人比較喜歡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類:元氣騎士,植物大戰殭屍2

聯網類:實況足球,王者榮耀,明日之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我的世界 和平精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玩了,還停留在王者榮耀

19樓:房驕己陽德

安卓手機好玩的遊戲在應用寶裡面可以找到王者榮耀和手機版cf,這些遊戲都很好玩的,都是網路的,如果是單機的話,那麼選擇我的世界和生存戰爭也是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雲盤寶豬

五子棋 象棋 植物大戰殭屍 冰雪奇緣

有什麼安卓手機好玩的單機大型遊戲?

21樓:俟澹尹和

用地瓜遊戲中心,好多大型遊戲,還能一鍵安裝資料包,玩膩了一鍵解除安裝,不佔sd卡空間,特別好用,近期好玩的都市賽車7、口袋世界、三國志無雙戰,指尖賽車2也不錯,還支援對戰呢。

安卓手機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22樓:遠巨集在路上

1、這是我的戰爭:

這是一款

比較好玩的生存類手機單機遊戲,在這個遊戲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個生活在戰爭中的平民,而要勇敢的利用各種條件生存下去。

2、鏡界:

鏡界是一款比較好玩的闖關類手機單機遊戲,但是不僅僅只有闖關,而且主角也會升級,而且也有金幣等可以購買裝備,使得能夠很好的通過關卡。

3、紀念碑谷:

很多人都玩過這款遊戲,這款遊戲是一款闖關類遊戲,但是主要考驗玩家的的靈活性,通過各種靈活的轉動使得角色完成任務,在畫面以及**方面做得也比較好。

4、我的世界:

在手機上玩家也可以玩我的世界這款比較流行的沙盤類遊戲,在這款單機遊戲中,玩家可以盡情的進行探索冒險。

5、暗黑格鬥系列:

這種遊戲適合喜歡武俠風的玩家去玩,在遊戲中當作一名勇士,去完成各種挑戰。

23樓:逢微多希慕

24樓:休弘曲禮騫

1紀念碑谷

我非喜歡

款智力型

遊戲背景

及**都

贊2斷罪(

槍戰遊戲講男

救自參加系列

死冒險錯

我覺劇情太短

)3混沌與秩序:英雄戰歌(相信要玩

dota都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傷感生活日誌十七歲那麼疼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為你哭就說明你是個東西,不然你就不是。

安卓有什麼好玩的大型遊戲(求完整)

27樓:羅森路的港口

夢幻西遊手遊、我的世界手機版、狂野飆車8、泰拉瑞亞都是熱門的安卓遊戲【4399安卓遊戲】;

28樓:

不朽的神蹟或者街霸,都很大型,低端配置可能執行不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尖峰滑雪,俠盜,死亡空間,狂野飆車6,街霸,戰爭的使者,堅守陣地,暗影之槍,兄弟連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拇指玩都是大型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安卓遊戲?

31樓:匡爾絲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安卓手機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32樓:仲秀芳沙秋

神廟逃亡,單機鬥地主,植物大戰殭屍,跑跑卡丁車,,出氣筒,

安卓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啊?

手機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安卓手機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1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由的3d沙盒遊戲,這裡沒有等級和規則限制,這裡沒有特定的玩法,只有破壞和創造的樂趣 你可以建立一座城市,也可以養一群小動物,還可以挑戰世界的黑暗領主,又可以製造火山洪水來改變世界。最後可以把你的世界分享給其他小夥伴,一起歡樂。2 地鐵跑酷 地鐵跑酷 世界之旅來到了...

有什麼大型的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在安卓手機上玩呢

無往的大米 重返德軍總部!完美移植! 無名之曾 迷失自我 心靈殺手 奇異人生 精神病院系列 怨宅系列 超凡蜘蛛俠 戰地叛逆連隊 搏擊長空系列 現代戰爭系列 暗影大陸掠奪之劍 狂野飆車 極品飛車 迪氏拆遷隊隊員 我的世界,瘋狂兔子人,跳橋 求生不死,狂野飆車,和平精英, qwq小丶 多的不知道是學生就...

安卓有什麼好玩的軟體,安卓手機有哪些比較實用的軟體

talking tom是iphone的,安卓是一隻女的長頸鹿。91助手上有很多的,你可以慢慢下。她不僅僅是一個瀏覽工具,她可以讓你找到失散多年的好友,可以細細消磨你的空閒時光,可以愉悅你的單調日子。所以 她其實,也是一個生活!瀏覽器將所有站點分為 找朋友 愛上網 會生活 三個類別,涵蓋了社交,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