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是做糧食生意的,主要是收購泰安的玉米小麥,但是目前沒有銷

2022-09-17 12:50:47 字數 2287 閱讀 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市老百貨大樓往南有個糧實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可以直接去麵粉加工廠

玉米可以直接去養殖廠

那就不一定侷限在你泰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聯絡當地的膨化食品的企業,增加銷路。

本人在賀州市想做收購糧食、玉米生意,不知道收購來的糧食、玉米銷售往**?希望知道的內行大哥大姐指點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家就是收糧食的,玉米小麥!

咱們同行!

我們主要是賣給養殖場了,養豬養雞養鴨的,還有 麵粉廠!

對你有幫助吧!

這行利潤不錯! 穩當 不會賠本!

誰知道泰安省莊這邊大量收購玉米煎餅的,朋友們謝了急

5樓:曷惠其寧

我倒是知道的,甚至可以幫你解決難題。不過不知道你的煎餅的來路和口感。

現在泰安煎餅有多種加工方法:1,俗稱地鏊子;2,轉鏊子3,自動轉鏊子4,機械煎餅

另外,有的還新增不好的東西,像是五馬批發的就不行。總之說法很多的。

你最好直接從省莊向北去,在各個村子裡叫賣【下午4點以後】,可以解決難題

要不是你說到孩子,我是不會幫你的。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哎,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河北做糧食生意的,東北玉米很多,但是走過幾次貨利潤比做當地玉米低,有什麼辦法能多賺點錢嗎?

6樓:玉米大大

東北玉米拉出來,關鍵是運輸成本要控制吧,本身玉米**就不高,還想賺多少差價呢?可以聯合一下,通過走量的方法賺錢。如果就要那麼幾車還不夠成本耗費的呢。

辦個商貿公司,主要做玉米 小麥。我不直接從農戶手裡收購糧食 經營範圍只填 銷售糧食可以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是需要辦《糧食收購許可證》的!

首先你得到工商辦理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接著拿它到糧食局去辦糧食購銷許可證--工商--驗資--開戶--計量局--地稅局--稅務局,辦理相關手續。

本人在賀州市想做收購糧食、玉米生意,不知道收購來的糧食、玉米銷售往**?希望知道的內行大哥大姐指點 20

8樓:大地之子·沙

這個問題有點不常見,現在糧食市場是糧食緊缺,好賣不好買,只要你手裡有糧源,鈔票就不會少賺的。

糧食銷路很廣的,玉米可以買給糧庫、飼料廠、養殖場等小麥可以買個糧庫、麵粉廠、飼料廠、養殖場等稻子可以買個糧庫、米廠等

如果你的量大,建議你買給糧庫,量小的話就隨意了。

9樓:1457536305時間

你好 我家就是收糧食的,玉米小麥!

咱們同行!

我們主要是賣給養殖場了,養豬養雞養鴨的,還有 麵粉廠!

對你有幫助吧!

這行利潤不錯! 穩當 不會賠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也有大量稻穀玉米 想找個大老闆收購 qq570507699

收購糧食

11樓:燕趙風人

糧食主要看量,一般1-2分的利潤就可以,你一定要刨出利息、工資、保管費、損耗、運費等費用。你一定要有個場地和儲存場所、磅秤;起始要按你銷售的廠家來考核,到農村一般委託當地的經紀人並給30-50的費用;大量收購需要收購許可和營業執照。

種小麥,玉米有出路嗎

12樓:牛霞吧

如果有條件,還是種蔬菜,利潤較大。收益比較穩定!

13樓:45的魚

如果一年兩季種一季小麥,一般畝產1000斤,按每斤1.05元計算,收入1050元,除去種子、化肥、農藥、機械等投入450元,不含地租金,利潤為600元。500畝小麥利潤是30萬;玉米每畝1000斤,按每斤1元計算,收入1000元,減去投入260元,利潤為740元,500畝利潤就是37萬,一年就是67萬。

如果租地1畝600元,實際利潤就是37萬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好,現在大量進口,**壓得很低

我想問大神們大量收購玉米和小麥的利潤在**?謝了

15樓:拜服大神

大量囤積農作物可以往 南方地區銷售。南方沒有 玉米小麥的

也可以做成小麥玉米的種子,高利潤的在銷售出去

品牌策劃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呀,品牌策劃是做什麼的

羽毛落淚 主要是用來對一個品牌進行前景和發展方向的規劃以及活動和方案的企劃等等並且要對品牌的市場前景進行 以及在市場中進行推廣其主要的目的還是加強品牌的價值,同時根本上的目的是實現經濟上的利潤,這是根本的生存的條件 至於發展前景,因為我國的經濟尚處於比較低檔次的水準,品牌策劃相對來說是比較前衛的工作...

想知道ui設計是做什麼的,UI設計主要是做什麼工作啊?美工嗎?

ui設計師的工作內容 ui設計師的工作包括如下內容 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 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 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ui設計主要是做什麼工作啊?美工嗎?ui設...

什麼叫電商?是怎做的,電商主要是做什麼的?

電子商務的定義 首先劃分為廣義和狹義的電子商務。廣義的電子商務定義為,使用各種電子工具從事商務活動 狹義電子商務定義為,主要利用internet從事商務或活動。無論是廣義的還是狹義的電子商務的概念,電子商務都涵蓋了兩個方面 一是離不開網際網路這個平臺,沒有了網路,就稱不上為電子商務 二是通過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