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借你的尺子嗎當然可以。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102 閱讀 5374

1樓:匿名使用者

may i borrow your ruler, please?.

may i borrow your ruler, please?.

2樓:可柃

-may i borrow your ruler?

-of course!

我可以向你借一把尺嗎用英語有兩種說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can i borrow a ruler from you?

can you lend me a ruler?

你能給我一把尺子嗎?用英語怎麼說

4樓:薄茶清馨

客氣點就是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ruler?

一般來說can you give me a ruler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give me a ruler.

6樓:vanessa_姚

could you give me a ruler?

7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give me a ruler ?

1.你能借我一把尺嗎? 2.勞駕。那個英語怎麼說? 3.他身體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1 can you lend me a ruler?

2 excuse me. what's that in english?

3 how is he?

9樓:粽s你米商量

can you lend me a ruler?

excuse me

how is he?

10樓:濁酒葉

1.can you lend me a measure?

2.excuse me. how to say that in english?

3. how his body?

可以用爽膚水來卸妝嗎,可以用吸油的爽膚水嗎

不可以。粉底或者隔離霜等都需要用卸妝油,爽膚水的清潔功能很有限,一般僅限於用洗面奶或者卸妝油之後的殘餘油脂。爽膚水的作用 肌膚滋潤與表皮中角質層有關聯,角質層中的水分由nvf和細胞間脂質來保持,爽膚水中含有的像蘆薈提取液 天然保溼因子等美容成分能充分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令每一個角質細胞滋潤。眾所...

Icy這個英文名男生可以用嗎,Icy這個英文名男生可以用嗎

是冰的意思,用作人名,但是非常少,用在人得名字就表示這個人很冰冷,也像冰一樣晶瑩剔透,卻沒有一絲熱情的意思,聽到這個名字就認感覺敬而遠之了。因此不分男女 應該可以用吧!我們班就有一個 我覺得沒什麼不可以的啊 只是個代號而已 但是我知道在中國有個女明星就叫這個 忘記是誰了 好像是曹芳吧 我想要一個好聽...

ipad可以用ps修圖嗎,ipad可以用PS修圖嗎

不可以。bai 目前adobe公司並沒有開發duipad版photoshop軟體,因此理論上說ipad是不 zhi可dao以裝ps軟體的。但這也回不是絕對的,此答前adobe公司推出了針對iphone手機的photoshoptouch版,也就是ps觸屏版,也屬於ios平臺,因此ipad也是可以安裝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