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崑崙實業浙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2158 閱讀 1788

1樓:愛企查

中科崑崙實業(浙江)****是2018-05-29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

內容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嵊泗縣洋山鎮開源街66號405室。

中科崑崙實業(浙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1ma2a2erk4w,企業法人王宇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科崑崙實業(浙江)****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工程建設;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物業管理;經濟**諮詢;房地產開發諮詢;企業管理;市場調查;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計算機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從事貨物進出口業務;銷售建築材料、汽車配件、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及零部件;批發電氣裝置、儀器儀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科崑崙實業(浙江)****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科崑崙實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崑崙實業****是2018-04-11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藍旗營5號樓二層5-216。

中科崑崙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ma01bc4814,企業法人陰祖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科崑崙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諮詢;企業管理;市場調查;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物業管理;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科崑崙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遼寧中科崑崙科技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遼寧中科崑崙科技工程****是2008-05-07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三義街6-1號26層06號。

遼寧中科崑崙科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671994405f,企業法人陳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中科崑崙科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專案:無。

一般專案:計算機資料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投資資訊諮詢;計算機資訊科技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銷售;通訊裝置安裝、維修;健康檔案及資訊管理;健康諮詢(不含醫療診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4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寧中科崑崙健康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遼寧中科崑崙健康bai管理****是du2008-07-16在遼zhi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

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三義街6-1號2605室。

遼寧中科崑崙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675329779b,企業法人陳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中科崑崙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資訊管理;**養生技術研發;**養生產品研發及銷售;化妝品研發及銷售;養生食品、飲料研發及銷售;保健器材的研發及銷售;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健康資訊諮詢;健康保健諮詢;健康檔案管理;投資管理;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93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天眼查

簡介:醫健通以疾bai病為核心輻du射出多種專zhi業的疾病冶療方案,同dao時為使用者提供版

浙江頂點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頂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bai頂點食品 是2008 04 09在浙江省du寧波市餘姚市註冊 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 版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餘姚市朗霞街道蘆家畈路18號。浙江頂點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1671247952n,企業法人徐堯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頂點食...

浙江萬豪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鉛山縣萬豪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萬豪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1 01 20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經濟開發區百花山工業區。浙江萬豪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357055307x4,企業法人朱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萬豪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

浙江天和典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天和典尚實業集團 是1996 07 0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喬司街道鑫業路9號。浙江天和典尚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255432649t,企業法人周尚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天和典尚實業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