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北京的,目前時節長在樹上的,樹上沒有葉子

2021-03-04 08:30:06 字數 687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為夾竹桃科、長春花屬一種植物。別名金盞草、

專四時春、日日新屬、雁頭紅、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醫者配伍入**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減少、血小板減少、肌肉無力、四肢麻痺等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春花

bai。請及時採納,謝謝!du

長春zhi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為夾dao竹桃科、長春花屬一內種容植物。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

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北京的,目前時節長在樹上的,樹上沒有葉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白玉蘭(或廣玉蘭)花,先開花,後長葉。冬末春初就開,一年當中最先開花的品種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這麼大朵的花應該是廣玉蘭,

5樓:靜雅諾蘭

玉蘭花......我見過

大家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我15歲都還沒發育

其實你沒有發育這是正常的,因為現在的女孩營養過剩,或者攝入激素過多,所以發育較早,你這種情況可能是以為營養不足吧,適量吃一點含蛋白質的食物,如每天喝一杯牛奶,吃一百克瘦肉,還要多多鍛鍊,做健美操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放心,如果沒問題的話,你16歲就可以發育了,如果還沒有,那你就要讓你的家長帶你去看醫生了...

大家能不能幾本法語教材,大家能不能推薦幾本法語教材

教材 國產的 孫輝 簡明法語教程 現在有 版,其實內容和原來磁帶版的一樣,只是改成了 罷了 法國出的 推薦 走遍法國 法國 在歐洲為了推廣法語而推出的教材 這幾套著重點是口語,入門有點難,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建議先學 簡法 走遍法國 不錯是不錯,但是挺深的,要是零基礎的話,會很吃力,應為都是對話嘛,...

大家能不能幾首傷心情歌呀,大家能不能推薦幾首傷心情歌呀

溫柔的慈悲 不要再來傷害我 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阿桑的 受了點傷 我感覺還不錯啊 莫文蔚 突然之間 愛情 推薦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裡的原聲 i m sorry i love you 男聲版 宇多田光 first love 濱崎步 最愛 02培正商學院外語系女生 頹廢 蕭亞軒 吻 張惠妹 勇敢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