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不能幾本法語教材,大家能不能推薦幾本法語教材

2023-01-17 02:30:14 字數 1207 閱讀 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國產的:孫輝《簡明法語教程》(現在有***版,其實內容和原來磁帶版的一樣,只是改成了***罷了)

法國出的: 推薦(《走遍法國》 法國**在歐洲為了推廣法語而推出的教材), ,這幾套著重點是口語,入門有點難,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建議先學《簡法》

《走遍法國》 不錯是不錯,但是挺深的,要是零基礎的話,會很吃力,應為都是對話嘛,所以語法會很混雜,有的是很難的語法確出現在前面。百思不得其解。有***光碟和和***光碟。

外研社的《法語》這一套,不錯,內容比較完整,畢竟是權威機構出的書!有光碟。算是運用率最高的法語學習教材,重理論!

上海譯文的法語交際口語漸進(初級、中級)

法語詞彙漸進(初級、中級、高階)

法語動詞變為漸進

也可以,有圖有畫的,學起來有興趣。

但是是法國人編的,有時候可能考慮不足初學者存在的問題。有習題,還有講解,這個很很好!

凡是法國人自己編的教材,都是很漂亮,但是大多數都存在語法混雜的問題。

但是都很實用,都是生活用語為主。

《大學法語教程》這個不好,千萬別學,語法錯誤很多!而且內容陳舊。很多都不實用

法語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french in action !!!

3樓:♂軒轅無雙

我是學習法語的,我把教材推薦給你吧。

《reflet》,上聽力用的,上面的讀音很不錯;

北外出的《le francais》,精讀用的,文章比較長,不過只是適合自學的,不太適合專業的;

《口語漸進》(忘記具體名字了,回去幫你看下),口語課用的,比較簡單,但實用;

《文化漸進》(同上),閱讀課用的,適合用來了解法國文化,輔助於精度的學習。

然後呢,詞典也是需要的,一般來說需要兩本,一本大的——《羅貝利》的法語詞典不錯,《拉魯斯》也行;小的的話,商務印書出版社的《法漢漢法詞典》,有拉魯斯標記的。

大的適合查詞彙,小的適合日常隨時記憶詞彙。

希望能幫到你。

大家能不能幾首傷心情歌呀,大家能不能推薦幾首傷心情歌呀

溫柔的慈悲 不要再來傷害我 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阿桑的 受了點傷 我感覺還不錯啊 莫文蔚 突然之間 愛情 推薦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裡的原聲 i m sorry i love you 男聲版 宇多田光 first love 濱崎步 最愛 02培正商學院外語系女生 頹廢 蕭亞軒 吻 張惠妹 勇敢 c...

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大家能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北京的,目前時節長在樹上的,樹上沒有葉子

長春花,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g.don,為夾竹桃科 長春花屬一種植物。別名金盞草 專四時春 日日新屬 雁頭紅 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亦有醫者配伍入 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

大家能不能幾種互不相容的有機溶劑

水和苯 甲苯等。我要的是兩種不互溶的有機溶劑,不是無機溶劑水和有機溶劑。希望你能看明白題目哦 謝謝你的參與zph405 站內聯絡ta 甲醇和石油醚兩者不容,duxin 30 站內聯絡ta 據我嘗試,dmf和石油醚貌似不互溶huangchk 站內聯絡ta 甘油和水差不多,和大部分有機溶劑不混溶l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