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電維修的人來家裡修電燈和浴霸一般要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2735 閱讀 4221

1樓:sun南宮無敵

普通品牌的**也就在 300 元左右,和傳統燈暖浴霸**相當,但是沒有了燈暖式的那種光輻射,減小了對眼睛的傷害。在**上購買只要 268 不過郵費要 25 呢,當然普通的燈暖浴霸也就15到50塊

2樓:查可用

250-300元每工

3樓:風流大老爹

看問題,小題一般二三十塊

電工上門維修要多少錢

4樓:歐耶蘇打粉

一般上門貴點,現在物價厲害

5樓:500裸漢

看維修什麼,一般維修插座電燈也就30起步,當然,複雜的道具**肯定不止,如果檢修電路,至少100吧,當然這些只是人工費。

請物業的電工到家裡維修,需要花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需要花錢;

第二:物業的維修人員通常負責公共區

域的維修;公共區域的維修屬於責任義務範圍內,業主家內的維修屬於特約服務,相互之間溝通維修費用;

第三:法律依據:

《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四條

物業服務企業可以根據業主的委託提供物業服務合同約定以外的服務專案,服務報酬由雙方約定。

7樓:築家易

具體情況應該與業主和物業公司簽訂的物業服務合同規定的為準。若其中有入戶維修是免費維修的內容包括家中電路物業修理,則物業修理不收費。

若非以上情況,物業服務公司主要依據物業服務合同負責公共區域的維修,業主家的維修則不在物業服務公司的義務範圍內,那麼物業修理是收費的。

法律依據:《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四條 物業服務企業可以根據業主的委託提供物業服務合同約定以外的服務專案,服務報酬由雙方約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家裡內部電問題,不歸物業管,都是找從事家庭上門電工服務的專業師傅來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範圍內的.

就是管你有電沒電,其它不負責

10樓:o又又

一般來說物業管理服務公司只對小區內的公共區域、設施裝置進行維修養護。具體服務內容要看物業管理合同的約定。你個人家裡的電路電器壞了,請物業的電工師傅維修,應該是有償服務範圍。

正規的物業服務企業應該在小區顯著位置張貼服務內容標準和收費標準。您可以去諮詢一下物業企業。

11樓:建築電氣傑

具體要看是你家沒電了,還是你家內部電路有問題,如果沒電了不要費用。如果是你家燈具和插座壞了,就要費用了。

家裡燈不亮了 找電工維修得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外面的電工大概100到150左右,現在電工是一天150-200左右工資,修一個燈很簡單,但人家要過來,跟你做事,起步大概80左右,好說話的50也可以,看你怎麼做人。你住小區的話,可以找物業部,要一個電工的**,請人家幫忙,給個100加一包好煙,對你以後有好處。說不定以後找他,不用錢,給包煙就行。

13樓:顏值行家

家裡燈不亮

找電工維修首先得找出燈不亮的原因,具體多小錢得看實際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畢竟每一行都有自己的職業道德,如果換材料可以在網上搜尋到**,想黑你都難。而如果沒有換材料只花費時間修理,以目前勞動工價計算一天八小時間大概在200元左右,像這種特種行業操作修理工的**如果幾小時修理好,一般是算一天工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燈,能不能修好,還是換個,一般工費不多,主要是燈費 ,像我家農村,都是包安裝,東西都到一家店買,安裝很簡單,打幾個螺絲孔,兩根線一接,要什麼工費?城裡可能不一樣,比較現實

15樓:沙丘

現在的**,一般電工100~200元一天,你看著辦!修一個燈的時間30分鐘左右。

16樓:肖家大少在江南

看你們的關係咯,好的等於是友情幫助,不收錢。一般的是180一天,我們這都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電工一般200元每天,維修一次50元起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的話50起步,是認識的可以免費,吃個飯什麼的你看著辦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別人修理都免費的,只要自己出些材料費就好了!若果是由於線路漏電引起的跳閘而沒電,那有點複雜,可能要從新佈線。

20樓:飛天魔鬼之

要在買牆釘和五六米電線,找會電工的朋友鄰居同事就可以了。

21樓:專業水電燈具

銀川2023年電工維修80元起步,路遠加費,修線路漏電跳閘100--280元。具體搜宓水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100--200以內可以搞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100左右,其他材料另算。

24樓:飄揚的雪花

要看具體情況,一般手工費加材料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找物業就可以,物業有電工,明榜標價的。

26樓:拓跋潔連錦

呵呵,建議你買組裝好的成套燈,然後找物業的電工或噴友幫一下忙,一盒好煙就歐啦,這事我平時都這麼幹啊。

維修電腦的人,把你的主機拿去修了,會看你的資料嗎

看不看不好說,根據個人愛好,不過就算看了,最多就是覺得好看了自己拷貝一些到自己的電腦裡,絕對不會告訴你父親,因為你是他客戶,他這樣做沒任何好處,放心吧。維修電腦的 跟你父親熟不熟悉 一般不會說裡面的內容的 除非你父親自己看 自己試試電腦。維修電腦 雖然可以看你電腦裡面的內容 如果他們維修量大的話 也...

夢見情人來我家修油煙機,夢見家裡油煙機壞了,滿屋油煙是什麼預兆

攣集中兵力屯蒙速戰菇 在別人不注意的小地方多用心將使你獲得更多好評。直覺靈驗更讓你掌握不少關鍵時刻。被賦予讓你盡情活躍的舞臺,工作順暢 喜悅感洋溢的一天 夢見家裡油煙機壞了,滿屋油煙是什麼預兆?無聊的預兆。我還夢見我跳樓了呢 可能是你的潛意識預先感知到了你周圍存在某種危險。所以多注意安全。夢見情人給...

家裡供了佛堂應該請那些法器來念經

仁者 在家居士,在家,誦經,唸佛,不必敲打法器。敲打法器,是寺院功課,為了步調一致,莊嚴道場!高階法器,最好10階 10的精神法器 春哥 信春哥,得永生 家裡佛堂唸經 請問抄你是想要知道在家中佛堂可以念什麼經bai還du是問唸經的其他事宜呢,問題有點太zhi籠統了 dao 在家裡你可以念所供菩薩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