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螢幕摔壞了,主機板沒壞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43 閱讀 4075

1樓:愛雨雨

你可以自己換個螢幕再賣,賣出的**會高一些

2樓:浩奇寶

我有個被自己弄鎖的機子 你要麼 你的是什麼機子

蘋果6s主機板壞了,屏壞了,還能賣嗎,多少錢

3樓:修機機

一般主機板和螢幕都壞了,手機就是徹底報廢了,值不了幾個錢,都可能不收,**也是環保價**。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了了,板跟屏都壞掉就沒人要了

6s主機板壞了能賣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機子的型號和外觀成色如何,其他功能怎麼樣,螢幕是否完好(重要部位),**幾百到一兩千的都有。

6樓:歷史變遷

最少也得1400元到1600元。

蘋果6s摔壞了,怎麼知道主機板壞沒壞,就螢幕摔壞了,主機板壞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只有進水、短路,才可能引起損壞,掉地下,多半壞的都是螢幕,很難傷及到主機板,不過被你這樣一拆,壞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蘋果6s已經壞了還能賣嗎?都已經摔壞了修不好了還能賣多少錢。

8樓:閆莊一小

報廢****都是五十到一百我們這邊**,如果沒修過**會高點

蘋果6s維修螢幕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6s外屏碎了是隻能更換,不可以維修,iphone6s 6splus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整屏兌換 1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2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

蘋果6s內屏壞了保修嗎,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手機螢幕故障一般是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不屬於質量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內的。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但是一般主機板損壞會比較貴。蘋果6s指紋壞了能修嗎 可以bai修的,但如果要想修du好指紋鎖,建議去蘋果官方維zh...

蘋果6S壞了,拿去修。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舊主機板,為什麼修手機要我手機原來ID號

蒙你的唄,回頭他用你的主機板時,需要解開id鎖,所以要你的id號和密碼 千萬不能給!也別在他那兒修了!別給沒準你的主機板沒壞他要再買一次 不要給他 他說主機板壞了 讓你換 有id賬號他沒辦法解鎖。修蘋果手機 要你蘋果id還不正常?我的蘋果6s進水了!拿到修手機的地方說主機板燒了!就說要換主機板,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