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黑屏不顯示了怎麼辦維修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791 閱讀 4052

1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開機

copy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6主機板cpu燒壞了更換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2樓:研討會懷茄

換主機板?就算你iphone6,2023年9.10釋出當天購買,現在也沒有過保修。所有蘋果產品,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憑手機序列號,免費維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

2023年9換主機板。所有蘋果產品?就算你iphone6,憑手機序列號,現在也沒有過保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免費維修.10釋出當天購買。

3樓:詹楓邢璐

處理器燒燬,主機板進水的情況下,一般主機板已經失去維修價值,採用直接換主機板操作維修,6s帶指紋識別的32g主機板維修**在1500元左右(171129**)。

電腦黑屏,不顯示,怎麼辦。急,電腦顯示屏黑屏了,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開機能聽到 嘀 的一聲,說明你的硬體是好的,檢查顯示器線是否接好,顯示器是源有沒有開,顯示器可能壞了 如果聽不到,就先把記憶體條取下來擦下再裝回去,顯示卡也是,還有資料線,電源線都緊下,還是不行的話最好送修,不是顯示器問題,是主機問題 電腦顯示屏黑屏了,顯示不出來怎麼辦?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黑屏,不顯示了呢?

1 如果顯示器沒有收到主機的 訊號,就會黑屏進入節能狀態或顯示無訊號 如果主機上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時,插獨立顯示卡試試 2 可以先更換正常顯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顯示器的問題。3 按下鍵盤的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請替換記憶體...

蘋果iPhonex自動黑屏怎麼解決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我來說幾點吧 蘋果x如果出現非正常重啟,先手動排除最簡單的系統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第二,如果不行,就通過刷機,正常就可以了,不行會報錯 第三,不同的 代表不同的硬體故障,比如4013就是cpu或者基帶問題。第三 如果是硬體問題,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