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不顯示怎麼回事,電腦插上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2022-03-26 00:58:40 字數 2274 閱讀 1594

1樓:雪v歌

行動硬碟可以提供相當大的儲存容量,是一種較具價效比的移動儲存產品。在大容量「閃盤」**還僅初步被使用者接受的情況下,行動硬碟能在使用者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提供給使用者較大的儲存容量和不錯的便性。

1、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在電腦出現故障時插入行動硬碟時的情況,會發現只顯示部分碟符,由於小編的行動硬碟被分成四個分割槽,而在此只顯示兩個碟符。

2、右鍵單擊「計算機」,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3、接著在無法正常顯示的磁碟上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按鈕,然後為當前分割槽指定一個「碟符」,並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會發現相應的分割槽可以正常顯示啦。

6、當然,以上方法有一定的侷限性,就是在電腦重啟之後故障會再次出現,對此,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主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首先,通過以上方法讓所有碟符都顯示出來。接著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開啟登錄檔程式。

7、依次「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在右側右擊選擇「新建」→「二進位制值」,將其命令為「nodrives」,其值為「0」,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8、最後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解決問題啦。當再次插入行動硬碟時,會發現所有碟符均可以正常顯示啦。

2樓:豆豆經典**

加裝的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3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電腦磁碟消失不見了,可能有如下的兩種情況:一是電腦安裝了雙系統或者多系統,啟動一個系統時,另一個安裝系統的磁碟隱藏了。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上的 此電腦 - 管理- 磁碟管理,在對應的右側視窗中,我們發現安裝win10-1803系統的磁碟符號消失不見了;

右鍵點選win10-1803,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在彈出的更改 win10-1803 的驅動器號和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

在繼續彈出的 新增驅動器號或路徑 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分配以下驅動器號 - e,點選:確定;

回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安裝win10-1803 系統磁碟的驅動器號為:e ;

重啟資源管理器,我們可以看到安裝win10-1803 系統的磁碟 e:\已經恢復顯示。

更多8條

4樓:隨風吹去

機械硬碟未分割槽未格式化,就會不顯示容量和資訊。

5樓:鋼神綠鋼

機械硬碟格式化了嗎?如果沒有,使用diskgenius格式化再試,檢視能否解決。

如果不行,換一塊硬碟即可。

電腦插上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6樓:豆豆經典**

加裝的硬碟不顯示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插上硬碟不顯示。可能是介面或者資料線接觸不良。也可能是硬碟有問題。

你可以把這個硬碟接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如果別的電腦能夠讀出來,那麼就是你的電腦有問題。如果別的電腦也讀不出來,那麼估計就是硬碟問題。

行動硬碟電腦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8樓:心裡情感老師

回答您看,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可能是硬碟換了,如果您要看的話,可以點此電腦單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再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了看見所有的硬碟了

提問還是沒有

我把行動硬碟插上去就能夠看見是g盤,但是拔掉以後就不能看見了回答親,您的硬碟不是在的嗎

如果這裡都看不見,我敢肯定是硬體壞了

提問我想知道,我的行動硬碟是哪個

回答現在插上了嗎

插上拍照我看看

提問沒有,插上哪個看見,我要的是不插的時候,我怎麼樣才能知道哪個盤是行動硬碟

回答親,沒有插上根本看不了,您是電腦小白吧,沒有插上怎麼可以看見行動硬碟,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修了那麼多電腦也沒有發現一臺有這個功能

更多11條

9樓:修武左曲靜

樓主你好,個人認為如果是組裝的行動硬碟,最後加一個外接電源,u口供電一般是帶不動組裝行動硬碟的。

10樓:月光一族於

這可能是電腦沒有識別到新接入的行動硬碟,原因可能是行動硬碟需要安裝驅動,或者行動硬碟有故障。

電腦硬碟燈總是亮是怎麼回事,電腦硬碟燈總是亮是怎麼回事?

1.只要不是一直亮就正常,但是如果你什麼軟體也沒有執行,硬碟燈帶亮,說明你電腦後臺執行有軟體,也不排除有病毒的可能.2.這兩個程序和你開啟的 的大小有關,有些 要佔用很大的記憶體,特別是 多的 還有顯示效果比較華麗的 當你開啟些類 時,這兩個程序記憶體使用率就會上升.如果你開啟的是文字型的 就會很小...

行動硬碟燈顯示紅色是怎麼回事,行動硬碟的LED指示燈綠色,紅色,紅綠閃爍各代表什麼意思

你開啟你得裝置管理器,檢視一下你得磁碟驅動器看下是否識別到你得行動硬碟 右鍵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磁碟驅動器 如果識別到了,但硬碟沒工作可能是你的行動硬碟供電不足,建議換條好得資料線,如果沒有識別到 有兩個可能 一是硬碟壞了 二是行動硬碟盒子壞了 指裡面的晶片 如果是一下這兩個問題 建議你帶上硬碟...

成都蘋果7插上手機卡不顯示怎麼回事

1 開啟與關閉飛航模式 切換試試 試試切換一下iphone的飛航模式,因為一般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後,iphone會自動搜尋一次網路,有時候由於一些特殊情況出現的無sim卡,則一般可以修復這個問題。2 重啟iphone試試 iphone經常用的好好的,無故出現無sim卡的情況,多數需要重啟一次或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