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站在地球上沒有倒立的感覺

2021-03-04 08:19:32 字數 498 閱讀 5842

1樓:宇宙幽蘭

這是因為,在宇宙copy空間是沒有上下之分的。我們所謂的上下是以地球為參照物的,就是說無論你在地球何處,離開地面就是上,地面永遠是下。因此無論我們站在地球什麼地方都不會有倒立的感覺。

比方說,我們人類吧,說是生活在地上,其實也是生活在天上,當你站在月球上或其它天體上觀察地球時,就會發現地球和太陽、月亮一樣正漂浮在天空中;更進一步說,即,當你站在哪個天體上,就會感覺哪個天體是下(也就是所謂「地」),離開該天體就是上。宇航員在空間站上,就會感覺地球是在天上,而且因失重的原因,基本上就失去了上下的概念,無論你怎樣呆著也不會感覺不舒適。既然在茫茫宇宙間不存在所謂的上下左右之分,擔心星星會掉下來就是杞人憂天的笑話了。

所以說,宇宙中無所謂上面下面,左面右面,**都一樣的。

從以上可以看出,所謂的上下是以地球為參照物的。也就是說,無論你在地球何處,都是以地球為下,離開地球就是上。因此也就不存在從地球上掉下去或頭朝下的問題了。

以此也可以證明在宇宙中是沒有上下之分的。

為什麼人站在地球上掉不下來,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

地球的萬有引力使地球上的每個物體都受到向地心的引力,地球有吸引力,所以人會被吸住。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 牛頓還發現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總是落到地上,決不會飛到天上去。更是發現了,各星 星之間的位置相對固定,不會亂飛 它們之間可完全沒有支撐,是懸浮在天空中的 通過研究,牛頓由此發現了萬有定律 所有物體都...

為什麼地球上的人不論站在什麼地方都是腳踩大地

應為有萬有引力在,作用力方向始終朝向地心,在地球上人不會感覺到,但畫在紙上就是倒著的啦!在地球上,豎直向下 的意思就是方向指向地球中心,所以都是頭上腳下 如果沒有重力存在的話,就不會有上下之分了,就像在太空中就根本沒有上下,但在地球上有重力,我們就認為重力的方向是下,所以不管在地球哪個地方,人們認為...

假如站在宇宙上看地球,地球是什麼顏色的呢

站在宇宙上看地球,地球是怎樣的?衛星拍下的俯瞰圖不敢直視!自人類有機會走出地球,探索外太空後,便不斷朝宇宙中發射飛船或者探測器,以便對宇宙有更深的瞭解,從而揭曉那些未解之謎。地球於宇宙而言,渺小的如一粒沙子,人類更不值一提,人類對宇宙的一切充滿疑慮,試圖揭曉它的面紗。可瞭解越多,越彰顯自己的無知。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