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站在地球上掉不下來,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

2021-03-03 22:48:52 字數 1272 閱讀 8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的萬有引力使地球上的每個物體都受到向地心的引力,地球有吸引力,所以人會被吸住。

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還發現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總是落到地上,決不會飛到天上去。更是發現了,各星

星之間的位置相對固定,不會亂飛(它們之間可完全沒有支撐,是懸浮在天空中的)。

通過研究,牛頓由此發現了萬有定律:所有物體都具有一定的引力。這個引力不僅能把表面物體固定(或者稱吸附)在自己身上,而且與外界物體也保持著聯絡。

當與外界各物體的引力之間處於平衡狀態,則各物體都能保持相對的靜止或共同勻速的運動。

這就是人能夠站在圓形的地球上,而天上的星星也總是不需要支撐就能夠懸浮在空中的原因。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應為我們是踩在地球上的,因為有了地心引力和地球的支撐,我們既不會飛起來,也不會掉下去。

4樓:搶閘吃貸

試試在五十樓往下看能否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詠懷古蹟·其五(杜甫)

地球是圓的,為什麼人們站在上面不會掉下

6樓:永遠の西埜司

萬有定律:所有物體都具有一定的引力。

這個引力不僅能把表面物體固定(或者稱吸附)在自己身上,而且與外界物體也保持著聯絡。

當與外界各物體的引力之間處於平衡狀態,則各物體都能保持相對的靜止或共同勻速的運動。

這就是人能夠站在圓形的地球上,而天上的星星也總是不需要支撐就能夠懸浮在空中的原因。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地球引力是指向地球重心(即中心)的,即在地球上每個地方的「下」都是指向地球中心的,所以都不會掉下來啦

8樓:辜珂俟小琴

你在宇宙中怎麼分得出上下左右啊?

因為地球引力是指向地球重心(即中心)的,即在地球上每個地方的「下」都是指向地球中心的,所以都不會掉下來

你現在上學了沒啊^

地球在公轉也在自轉,為什麼人不會倒置

9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1,相對於地球來說,人在地球表面做圓周運動,因此如果人不動,相對於地球是靜止的,而太陽相對是運動的,同樣以太陽為參照物,地球和人都是在運動的。

2,人對上下的感覺是來自於地球的引力。因此無論處在空間的哪個方向,人都不會感覺到有倒置的感覺。

人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美國在地球的另一端嗎?他們不會頭朝

對於我們來說他們的確是頭朝下或者頭是歪的 人不掉下來是因為人與地球存在著引力 引力使我們掉不下來 就像一塊大磁鐵 吸著許多鐵球 多學點物理吧。那時因為引力的原因,還有地球在移動人之所以不會感覺到是因為慣性原理 一個不受任何外力 或者合外力為0 的物體將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 就比如和你坐在汽車上一樣...

太陽為何掉不下來太陽為什麼掉不下來?

具體原因不能單單從上面說的那樣只考慮受力,還有別的原因的 由於太陽和別的星球有吸引力,拿地球來說吧,太陽和地球的引力可以用上面說的那個公式算出來,然後再從另一方面考慮.太陽和地球夠成雙星系統,它們圍繞一箇中心轉動,由於太陽比地球的質量大的太多,所以那個中心就離太陽非常近,所以只看見地球轉看不見太陽轉...

為什麼有些人瘦不下來,為什麼有的人天天健身還是瘦不下來,是方法不對還是什麼原因?

人們相信,積極的行為方式對實現目標的過程比消極的行為方式影響更大.節食的人,拒絕甜品似乎是偉大的成就。來自科羅拉多州大學和德克薩斯州a m大學的研究人員們發現 節食和試著省錢的人,往往高估自己的成功和低估自己的失敗。科學家們進行了7項研究。他們發現了人的偏見與自己成功和失敗關係的有力證據。專家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