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紫砂壺是不是供春大師的真作品,收藏價值如何,謝謝

2021-03-04 08:17:59 字數 795 閱讀 6152

1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供春大師的風格;真品**要超過10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紫砂大師徐孟大的作品有拍賣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大家bai作品,通常不能賣很**錢,du上拍賣會很難有zhi成交。dao不建議拍賣。

另,送拍請注意:回

現在答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為什麼供春壺的藝術價值那麼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供春原是人名,明朝人,他是真正意義上的紫砂壺製作的鼻祖。流傳至今儲存

版完好的非常稀權有,而且紫砂茶具有不同的流派,最終形成了一門獨特的藝術。他的壺有點仿生特色,外形的圖案像銀杏樹葉的紋理,又有樹癭的特色。在明代就有「一壺重不過數兩,價值每一二十金,能使土於**掙價」。

可見供春壺藝術價值貴也在情理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老百姓錢多了沒處用,炒作的

南瓜紫砂壺是那個時代那個大師的拿手作品

南瓜壺是明代陳子畦的拿手作品。材質為紫紅泥調砂,溼潤細膩。造型扁平,壺身作八瓣南瓜形,腹部圓鼓,向上漸收斂而成小圓口。流似卷狀瓜葉,把作成隨意彎扭的瓜蔓,藤蔓貼飾壺身,鈕似瓜蒂,身為瓜形。整體渾然天成,自然有致。整體造型以視覺上的回顧轉向來表白自然微型機的變化和造型上的整體感,趣味性與藝術性皆臻妙境...

這個紫砂壺是不是朱可心的真品,市場價多少

不是朱可心的真品 做舊壺 可以欣賞欣賞做擺件。這壺是真的嗎?在 鑑定的?朱可心的這個小紫砂壺是不是真品,如是真品,市場 是多少?真品是朱可心的小紫砂壺的風格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紫砂壺是不是朱可心的真品,目前市場價值如何。贗品...

這個蓮藕倒流紫砂壺沒有落款,這是誰的作品請老師判定一下,謝謝

這個蓮藕倒流紫砂壺沒有落款,真品是紫砂廠工藝師製作品種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年份應該不到代,所以很難確定作者。請採納。請問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紫砂壺,是誰做的,謝謝 中的印章為 徐次京制 徐次京,明朝天啟 崇禎年間製陶名藝人。希望能幫到你。注 徐次京的資料來自網路 請問那位老師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