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後可以開空調嗎,拔火罐後睡覺能不能開空調

2021-03-04 08:15:01 字數 1452 閱讀 3988

1樓:無形危險

最好是不要

因為你在拔罐之後

你的汗毛孔是放大的

如果你開空調之後,空調的風會吹到進汗毛孔對身體不好~如果一定要開

可以把空調吹風調到向上吹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空調溫度適宜就沒問題,可以開。

3樓:單彗鞠賢惠

要拔罐汗毛孔放

空調空調風吹進汗毛孔身體~

定要空調吹風調向吹

拔火罐後睡覺能不能開空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吹,但是要注意,三天內不能洗澡,這就是那個部位別沾水,第二就是吹空調一定要穿版睡衣和蓋毯權子,確保身體不吹冷風。因為拔火罐就是讓毛孔放大,排除體內寒氣,沾水和吹風就會重新使寒氣進入體內,火罐不但白拔了,苦白吃了,還會導致更多寒氣入體,害處更大!!!!

5樓:迷某人夜谷

最好不要,因為會刺激毛孔

拔罐後多久能吹空調

6樓:1戰士

當天6小時內絕對不要開空調,因為毛孔需要6個小時才會完全閉合.這個時間段洗澡和開空調,寒氣會進人毛孔並傷害到臟腑.在避風的場合刮痧後最好直接睡覺,這樣可以養氣血.

刮痧前,最好喝杯涼水,能幫助出痧,刮完後,要喝杯溫水,利於新陳代謝,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過3個小時以上為好。

拔完火罐後我們的毛孔是張開的,這個時候外界的邪氣是容易入侵的,不能見水,吹風。故我們建議一般3小時之後再吹風比較好!

**指導:最好不要吹,實在要吹就等火罐淤青恢復以後再吹,如果實在太熱,就把溫度調到28度左右,溫度不要太低了,容易受寒

8樓:默默她狠傷

拔火罐三個小時後才能夠吹空調,拔罐後不能立馬吹空調的,因為拔罐之後**的毛孔處於張開狀態並且繼續排毒,當吹了空調之後,風寒容易隨著毛孔進入身體裡面,導致疾病的發生,至少要三個小時以後才可以吹空調。

這樣可以防止溼氣進入身體裡面造成的風溼類疾病。除此之外拔罐之後也應該避開有風的地方,千萬不能碰水,注意身體的保暖,要注意多喝水,居住的房間裡放上加溼器。

另外,有部分人拔罐後會感到區域性瘙癢難耐,並呈現潮紅色,這時要注意不要亂抓,以防止區域性感染。經過幾個小時或者幾天後就會瘙癢的感覺會自動消失。如果亂撓可能會引起區域性出水泡或者感染潰爛。

9樓:騰詩弓星暉

拔火罐後,氣血,毛孔已開啟,不能洗澡不能吹風,建議數小時後

10樓:由彤巫曼青

剛完拔罐,毛孔是張開的,不能見水,吹風。最少也的3個小時以上,才可以。

11樓:計致包秀媚

等到毛孔閉合之後,第二天就可以了。

拔罐當天不可以吹,以免寒氣侵入體內。

剛拔完罐當天可以洗澡嗎,拔火罐後多久才能洗澡

拔火罐主要是為了祛溼氣。拔罐前最好洗個澡,把身體擦乾,別讓汗液影響火罐的吸附。拔完後,身上可能會有些出汗,但這時候的 處於一種非常脆弱的狀態,要注意避免受涼,做好拔罐部位的保暖。拔罐後切記不要馬上洗澡,以免感染或導致溼氣進入人體,4 5個小時後洗溫水或熱水澡,別洗冷水澡,否則外邪再次入侵,反而損害健...

拔火罐後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拔罐後毛孔粗大怎麼能恢復正常

您好!1 罐印紫黑而暗 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經不暢有血淤現象。2 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 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3 罐印呈散在紫點狀,且深淺就一,表示氣滯血淤症。4 罐印鮮紅而豔 一般表示陰虛,氣血兩虛或陰虛火旺。5 罐印紅而暗 表示血脂高,且有熱邪。6 罐印灰白,觸而不溫,多為虛寒或溼邪。7 罐印表面有...

拔火罐後可以喝酒嗎 拔火罐後多久能喝酒

男人一般都會喝酒,尤其是天氣熱時愛喝冰啤酒,在拔火罐後買回家喝。那麼拔火罐後可以喝酒嗎?拔火罐後多久能喝酒?拔火罐後可以喝酒嗎。按常例來說是不可以喝的,因為這個時候你的毛孔和血液是敞開的,這個時候你載喝酒,會加重血液裡的酒精濃度,對身體很有傷害。拔火罐後多久能喝酒。拔罐的主要作用是調理氣血,酒精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