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設計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園林景觀設計專業有前途嗎?馬上要畢業了,不知道去什麼公司上班好,設計院都是不是要有工作經驗的呀?

2021-03-04 08:13:31 字數 1017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景觀設計師的工來作內容其實自和你工作地點很有關bai系。du在小城市的景觀公

zhi司,通常工作方法是直接dao模仿他人的設計,也較少創新,因此主要做一些機械工作,比如建模和效果圖,主要是忽悠甲方即可。

而在一線城市,北上廣等地的景觀設計公司,會進行不少創新,吸收國內外的先進經驗,對於當地的文脈、歷史、文化進行**,然後再決定景觀策略,進行景觀設計和推敲。

因此,很簡單的問題,如果真正想提高景觀設計能力,得到更多接觸實際專案的機會,只能去大城市。原因是中國現在景觀行業還不成熟,很多甲方沒有意識到景觀的重要性,往往隨意做做就完事了,投資又小,因此決定了你在你老家是接觸不到「有意思」的景觀設計的。

園林景觀設計專業有前途嗎?馬上要畢業了,不知道去什麼公司上班好,設計院都是不是要有工作經驗的呀?

2樓:周越園林_代生

有前途啊! 上一些招聘平臺留下自己的簡歷和****,有公司聯絡你的。

現在設計師幾乎都是底薪加提成的模式,不但要設計而且要有一定的銷售技能。

來來來,歡迎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景觀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畢業後可到園林景觀、建築、規劃等設計院、**國土管理及相關部門、房地產開發等單位從事從事環境景觀設計、旅遊規劃、風景園林規劃、施工管理等。

景觀設計專業就業前景

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國的城市建設和環境建設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向前推進,全國各地都出現了景觀設計的熱潮。沿著改革開放的足跡,景觀建設已經成為城鎮建設的重要內容。景觀設計師的需求日益提高。

目前已有數十萬設計人員從事景觀設計工作,主要分佈在我國的各大城市,尤以北京、上海、廣州、天津和重慶為多。景觀設計師從事的工作領域涉及環境景觀建設的諸多要素,需要從業人員具備良好的工作素質。相對於大多數其它專業,景觀設計專業畢業生收入會提高得很快,他們剛就業時月收入大約為6000至8000元,而2至3年後月收入會提高到1.

2至1.5萬元,經驗更多的畢業生誰也不知道他們賺多少錢。

我是學景觀設計的專科畢業生,想找景觀設計專業的公司,最好是在濟南,有知道的給我一下行嗎

濟南鴻達園林景觀工程 他們最近正好在招人。徐女士 0531 82382628 18660816393 地 址 濟南市燕子山西路3號 鄭州美神景觀設計公司 北京城市景觀研究院 我是學景觀設計專業的,針對應屆畢業生,有哪些相關工作崗位是可以考慮的?快要畢業了,感覺特別迷茫。只要你想。很多崗位都可以考慮。...

園林 景觀設計方向 ,園林(景觀設計)專業究竟是做什麼的?

學園林的有以下三個比較專業的工種 施工 設計 預決算。你可以明確自己以後要做哪個方面,學校裡教的一般都是設計的,但是其實很多人都從事現場施工管理了,其實要說前景的話,幹施工,以後做專案經理肯定是最理想也最鍛鍊人的,當然也是最累的,金錢永遠是和壓力成正比的。做設計的話,不僅需要你的刻苦磨練,包括概念啊...

園林景觀設計最講究的是什麼,園林景觀設計的原則是什麼?

忌追求高檔,豪華,原離自然,違背自然。如在城市公園的水體設計中,原本只要順其自然,在彎曲的湖岸上溼生植物,湖中種上荷花,蓮花等水生植物,便會形成美麗的親切的自然景觀。然而有些設計師卻把湖岸用大理石修砌,並圍上漢白玉護欄,湖底用混凝土加固再修深水池以養水生植物,這樣雖然看起來高檔,豪華且整齊劃一,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