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天花筒燈一般選擇多少瓦的合適家居裝修手機

2021-03-04 08:13:31 字數 926 閱讀 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客廳的大小來定瓦數,天花燈的瓦數有很多。3/5/712/15/18等等。

家裝天花筒燈一般選擇多少瓦的合適

2樓:各類畫扇

ded32d筒燈是嵌入到天花板照明燈具。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它的發展從一般的燈源發展到現在流行的led燈源,各有千秋。

筒燈,射燈主要由燈泡,變壓器,燈杯,扣條組成。抓住這幾個質量,基本就能選購自己喜歡的產品。

注意事項選擇大廠家,大品牌,會減少你自己選購的麻煩。

燈具的「外套」一般是有鐵皮、壓鑄鋁、鋁材、不鏽鋼幾種材料。當然不鏽鋼,鋁製的會好很多,自然**也高點。材料的不同,顏色會有差異,根據家居氣氛主色調進行挑選。

它們的厚度決定**的波動。

變壓器,是筒燈射燈的心臟。雖然在內部,但是這個是不起眼的東西,絕對的有份量的佔據了整個燈具的質量,**,以及壽命。

筒燈,射燈,都有尺寸,一般筒燈可分為: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根據天花,空間高度,選擇合適的顏色,尺寸。

燈泡配套的可以分為:有2700k(黃光),4000k(中性光),6700k(白光)的三種型別,這三種色溫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氣氛。根據不同顏色搭配出最完美的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顏色燈管。

燈具的方向有兩種,如果頂部空間夠大,直接買豎插的,如果頂部空間小,不夠距離,可以考慮橫插式,**差距不大。

分享一下我家裝修時用的是雷士led射燈和筒燈的,當時啕寶雷士照明授權專賣家居led燈飾店購買的,質量挺很好的,造型也美觀,**也公道,

【點**進去看下價效比最好的品牌筒燈↓】

家裝天花 射燈一般需要多少瓦?

3樓:力上加力

射燈一般都是作為輔助光源,所以3wled就可以,5w的就很亮了!

客廳裝LED筒燈一般多少瓦合適,家用筒燈一般用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5瓦7瓦比較好,3瓦有點暗,我是做這個的 每個3 5瓦就夠了 家用筒燈一...

12w明裝筒燈安裝尺寸是多少,明裝筒燈一般規格是多少啊

筒燈可以分為來兩類 一,筒燈源的規格尺寸都是固bai 定的豎裝筒du燈和橫裝筒燈。二,無需開孔zhi,直接安裝明裝 dao筒燈。不同的筒燈的尺寸大小通用標準不同。豎裝筒燈主要規格有 2寸 2.5寸 3寸 3.5寸 4寸 5寸 6寸。橫裝筒燈通常規格較大 明裝筒燈有四種規格的。南海創亨燈飾斗膽燈外殼批...

客廳LED筒燈功率的選擇,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

依據2004年12月1日起開始執行的建築照明功率密度值 lpd 標準中,居住建築選擇不大於7w 的照明功率密度值為標準,即每平方米的照明功率為小於7w左右,對應的照度值在100 150lx。考慮到整個客廳還有其他輔助照明,如裝飾燈帶,吊燈或吸頂大燈等,利用這個引數進行計算。根據客廳的實際吊頂的筒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