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電器與施耐德電氣哪個好,正泰與施耐德的區別

2021-03-04 08:13:31 字數 3759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的,**不錯,質量雖說比施耐德差點,但是正泰的質量也還不錯,我們一直都用的正泰的,很不錯的

2樓:宇宙

質量都不錯哦,正泰 中國的, 施耐德 國外的;**肯定是正泰便宜,不過價效比是正泰的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正泰便宜, 質量肯定是施耐德好了。

4樓:王榮華

正泰跟施耐德根本bai不是一個du檔次的,施耐德與西門zhi子,松下,飛dao

利浦,西蒙這些牌子都內是世界頂級品牌,都容是通過國際上的一些專業認證體系認證的,我們以前學校機房裡面都是施耐德的,快二十年了,雖然很老舊了,但是沒見壞幾個。正泰質量雖然也不錯,但是跟施耐德比,還是差一些,但在國產品牌中絕對是一線品牌。正泰的價效比要高一些,施耐德的要貴一些,但是從長遠考慮,個人覺得還是施耐德的好一些,貴也貴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施耐德電氣好、需要的留下**

正泰與施耐德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發展歷史不同

正泰:企業初創(2023年)

2023年,成立正泰集團前身「樂清縣求精開關廠」 。

整合發展(2023年~2023年)

2023年,建立中美合資正泰電器****,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裝置。

2023年,成立正泰集團,以資金、產品、技術為紐帶,開闢集團化與社會化大合作的經營之路。

2023年,成立浙江正泰電器股份****,進行股份制改造,向現代企業制度邁進。

2023年,成立正泰電氣股份****,由低壓元器件向高壓輸配電裝置產業發展。

施耐德:

19世紀

2023年:施耐德兄弟接管當時正處於困境的creusot鑄造廠(71),兩年後他們成立了schneider & cie。

2023年:已成為專業**製造商的施耐德開始進軍當時新興的電力市場,對自身進行了改革創新。

20世紀前期

2023年:通過歐洲工業和金融聯盟(eifu),施耐德在德國和東歐建立了基地。在隨後的幾年裡,施耐德與當時主要的國際電氣集團西屋(westinghouse)進行結盟,從而拓展了自己的業務範圍,使其擴大到發電站、電氣裝置和電力機車的生產製造。

二戰後:施耐德逐漸停止**製造,轉向建築、鋼鐵和電力行業。為了實現公司業務的多樣化以及開啟新的市場,施耐德進行了整體的結構重組。

2、業務覆蓋不同

正泰:新能源、能源配售、大資料、能源增值服務、光伏裝置、儲能等。

施耐德:

可再生能源、基礎設施和能源、工業自動化、智慧生活空間、樓宇管理系統、配電產品裝置。

3、企業文化不同

正泰:源遠流長的重商文化,浙南在南宋時期形成了以葉適為代表的「永嘉學派」,主張「無功利則道義不存」,注重經世致用,形成了「重商」、「善賈」的傳統。

沿海城市的開放文化,開放的城市,形成了開放的觀念,開放的觀念培育了開放的文化。柳市人走南闖北,海納百川,表現出一種強烈的開放意識。

改革前沿的創新文化,柳市人敢於創新,大膽探索,創造了世人矚目的「溫臺模式」繼而成為「浙江模式」的主體。使創新文化,成為柳市地域和企業文化的一大特色。企業走到**,這種文化就會帶到**。

施耐德:

在中國,為中國,這是施耐德電氣紮根中國發展恆久不變的歷史使命。我們不僅見證了中國經濟的發展奇蹟,更參與中國的每一步成長,相濡以沫,攜手共進。

施耐德電氣建立於1836 年,以鋼鐵製造業起家,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能效管理領域的領導者。一直以來,公司恪守創新、國際化和盡責的發展理念,

在時代發展的各個階段為行業的變革和轉型做出了重要貢獻。如今,公司的業務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4萬名員工,致力幫助客戶實現「善用其效,盡享其能」。

變革就是使命,施耐德電氣堅信,在充滿挑戰的未來世界中,我們所秉承「善用其效,盡享其能」的綠色理念將開創新的歷史,我們不僅是經濟發展的動力、更要成為改變工作方式、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新力量。

更多收穫,更少消耗,是施耐德電氣發展的願景。我們提供產品,更提供智慧。投身中國,助力中國地區建設提質升級,傳遞綠色能效的理念和價值,與我們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期望。

7樓:小傳七

區別:正泰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施耐德是法國企業。

正泰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施耐德是世界500強企業。

正泰集團現有員工23000餘名,施耐德在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00名員工。

正泰集團始創於2023年,施耐德建立於2023年。

【正泰】

正泰集團股份****始創於2023年7月,現有員工23000餘名,下轄8大專業公司、2000多家國內銷售中心和特約經銷處,並在國外設有50多家銷售機構。產品覆蓋高低壓電器、輸配電裝置、儀器儀表、建築電器、汽車電器、工業自動化和光伏電池及元件系統等七大產業,產品暢銷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

正泰集團是中國工業電器行業產銷量最大的企業之一,綜合實力連續多年名列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前十位,年利稅總額連續三年名列中國民營企業納稅百強前五名。"正泰"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四大系列產品躋身"中國名牌"。

【施耐德】

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2023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如今,它的總部位於法國呂埃,施耐德電氣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領域的領導者,為100多個國家的能源及基礎設施、工業、資料中心及網路、樓宇和住宅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在住宅應用領域也擁有強大的市場能力。2012財年,施耐德在全球的總營收達到240億歐元,在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00名員工。

8樓:32座森林

不是同一家公司,涉足同一行業; ‍正泰集團股份****始創於2023年7月,現有員工23000餘名,下轄8大專業公司、2000多家國內銷售中心和特約經銷處,並在國外設有50多家銷售機構。產品覆蓋高低壓電器、輸配電裝置、儀器儀表、建築電器、汽車電器、工業自動化和光伏電池及元件系統等七大產業,產品暢銷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正泰集團是中國工業電器行業產銷量最大的企業之一,綜合實力連續多年名列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前十位,年利稅總額連續三年名列中國民營企業納稅百強前五名。

"正泰"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四大系列產品躋身"中國名牌"。 施耐德電氣 ****(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 2023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如今,它的總部位於法國呂埃,施耐德電氣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領域的領導者,為100多個國家的能源及基礎設施、工業、資料中心及網路、樓宇和住宅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在住宅應用領域也擁有強大的市場能力。

2012財年,施耐德在全球的總營收達到240億歐元,在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00名員工。

9樓:相思無用

現在中國正泰企業的超高壓裝置全世界最先進,並且

施耐德已經不做高壓電氣部分,前一段時間施耐德銷售經理告訴我,在中國,施耐德高壓已經不做了;所以現在施耐德已經不能和正泰來比較了,你們可以看看大國重器上面介紹正泰的超高壓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施耐德電氣是法國公司,中國總部在北京;正泰是民營企業,總部在溫州柳市。

施耐德電氣產品設計配電、工控、樓宇、資料中心等各個行業;正泰產品以中低壓配電為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電氣是國內一家民營企業, 經營多年, 與國內另一家德力西電器是競爭對手. 多年競爭, 正泰堅持走國產化道路, 申請很多專利併成功在近期將施耐德電氣訴諸法庭, 成功向施耐德電氣索賠智慧財產權費用.

而德力西電器已被施耐德電氣收購.

施耐德電氣是歐洲知名電氣公司, 市場佔有率高於正泰.

正泰開關插座什麼牌子好,正泰開關插座好不好?

正泰品牌什麼牌子好,你是不是不會急轉彎撞樹上了 正泰開關插座好不好?正泰開關插座很好,不過仿造的也多。選購指南 質量開關插座的質量決定其安全性,也直接影響家庭的用電安全。劣質的牆壁開關插座在使用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冒火花的現象,很有可能導致觸電和火災的發生。所以,質量很重要,看質量,首先要看它是何種材質...

正泰JZX系列小型中間繼電器可以長期通電執行嗎?AC220V

可以,但是要注意觸點的電流多大,不要超過額定,如果電流大發熱會很厲害,用不了多長時間 不建議長時間一直通電線圈需要散熱的 小中間繼電器 可不可以長時間工作 只要線圈電流,觸電電流電壓不超過額定值。長時間工作就沒什麼問題。hh52p 220v小型繼電器能不能長期工作 繼電器線圈能否長期通電沒問題的,繼...

哈弗H6與眾泰T600到底哪個好

建議眾泰t600哦 從造型的角度來看,整體車身很美觀,車身結構為5門5座,車輛內飾優質。操作方便,檔位個數為5。進氣口設計較好,進氣型別為渦輪增壓。動力方面,整體驅動力較好,驅動方式為前置前驅,最大功率為140.0kw。內飾方面,非常適合年輕人及家庭使用。對於一輛車來說除了傳統的車內車外的配置一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