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運動保險承保的高位運動有哪些

2021-03-04 08:10:27 字數 340 閱讀 9870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目前,國內保險公司提專供的旅行短期險,險種屬已非常豐富,許多新型旅遊意外險都擴大了保障範圍,原先屬於免責的潛水、跳傘、笨豬跳、攀巖、探險等高風險運動現在已列入某些公司的保障範圍。

高危運動保險主要承保潛水、跳傘、笨豬跳、攀巖、探險等高風險運動。

一般保險公司提供的旅行意外險,僅包括意外身故、殘疾及意外傷害醫療兩種,這兩個險種往往將許多高風險運動如攀巖、登山、潛水、跳傘、探險等列為免責條款,不在保障範圍內,而恰恰這些風險較大的旅遊專案已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遊客也迫切需要這方面的保障。未來順應這一潮流,保險公司也推出了相應的高風險運動保險。

的承保範圍。

全身運動的運動專案有那幾種,體操運動分為哪幾種

可以鍛鍊到全身的運動專案,有很多,如 打籃球,踢足球,健身操,廣場舞,跆拳道,太極拳,氣功,柔道,摔跤,跳高,木馬,雙槓,滑冰,游泳等 1 堅持兩天一次有氧運動,比如游泳 單車等。時間1個小時左右。2 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一組10 15個,做4組,主要鍛鍊三角肌 胸大肌 肱三頭肌。3 每天做仰臥起坐,...

關於運動勵志的句子關於運動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1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2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

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適量的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運動對人體的好處 在生理上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髮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 有效的手段之一。可以減少你過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