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弦距有些過高,還打品,我的吉他弦距已經調的很高了,但是四弦還是打品,嫩麼破?

2021-03-04 08:10:27 字數 2235 閱讀 8806

1樓:此人無效

琴頸適當調凹一點點,變調夾夾住一品,大橫按按住12品,看6 7 品位置沒有間隙 有一絲絲間隙更好其實。

2樓:嵇和頌由章

吉他是啥時候買抄

的,品牌和價位

是否還記得?如果是兩三百的就別修理了。

不知道你的弦距有多高,12品3-4mm以內都還好。

如果是很好的琴,要修的話,(14品

凸起了。感覺還是因為乾溼度的問題。如果是因為琴頸彎曲了)可以到琴行去調調琴頸。

我彈了三年琴,有一把剛買來就這毛病,但是不嚴重。調一調也好了。

我的吉他弦距已經調的很高了,但是四弦還是打品,嫩麼破?

3樓:大紅t恤

吉他如果低把位打品的話就把弦距調高,如果高把位打品就把弦距調低,如果沒效果的話 你就看看打品的那個品的品絲 就是指板上豎著的一條條的 是否磨損太過嚴重,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4樓:q隨心所預

音準有沒調好,不行再換弦,有可能是天氣原因,,也有可能是新弦的問題……是在不行就只能磨咯咯

5樓:北啟姒香旋

金刀閃冷光,一剃一清

吉他弦距太高打品怎樣調整,不會調的老師免

6樓:

把琴枕和琴橋都打磨下試試,還有調下琴裡的螺母

7樓:匿名使用者

弦距高還打品?那就是吉他的質量有問題了。看是否是琴頸變形了

吉他弦距品柱過高、按弦吃力怎麼辦

8樓:佑兒

這個問題一般解決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首先,最簡單省事的方法就是用變調夾夾在1品上,這樣弦與指板的距離就合適了,但同時升高了半音,這時可能手指會感到不便,此時可將吉他的空弦調低半音以適應加上變調夾之後弦的張力的加大。

2、其次,如果所有六根弦距離指板都過高,就需要把弦鬆掉,拿下弦枕,在砂紙上打磨弦枕的下面,磨到需要的高度後再按原樣裝上除錯,直到滿意為止。

3、如果只是個別弦距離指板過高,只需用小鋸磨低此弦枕的槽即可,打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觀察和衡量,不能磨得過低,因為磨低了會出現打品的現象。

4、有些琴是因為琴頸向後彎曲造成的弦距離過高,可以通過調整琴頸的鋼棒來修正彎曲度,降低弦距。一般好的民謠吉他在琴頸裡都裝有可以調節弦距的鋼棒。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有三個辦法。第一,用六角扳手矯正琴頸,順時針擰是降低弦距,逆時針擰是提高弦距。第二,打磨下琴橋上的弦枕。第三,

也就是最弱智的方法,把6根琴絃全都降低一個全音或者一個半音,然後夾上變調夾,呵呵(這個方法適合比較懶的人)、、、順便提一下,吉他弦距正常狀態是:12品弦距5~6毫米~

10樓:艾素延可可

用內六角吉他扳手扭音孔裡面那個東西,往一弦方向扭,或者把琴枕和琴橋磨低一點,ok,回答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打磨修理、調整一下:鬆開琴絃、取下弦枕、打磨弦枕與琴頭接觸面(裝上弦枕,把

一、六琴絃調至標準音高並檢查距離品柱距離至合適為止 )、裝好琴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頭的琴馬磨低,磨掉的量需要試幾次,不要一下子磨掉太多磨掉太多弦會打品。

如果調不好,說明琴頸和或琴箱面板彎曲變形太多那隻能再換一把琴了

吉他弦距有點高,調琴橋那裡調低了又會打品,如果扭琴頭那個洞,要扭什麼方向?

13樓:

面對著琴,音孔,往左擰。 力度要掌握好啊,好琴要是擰不好容易毀了。

而且效果不會太明顯。

平時琴要注意放的姿勢,老平著放琴頸受力,慢慢就高了。

是新手麼,個人感覺弦距高就高唄,練習嘛。要是以後拿到一把高的、難按的吉他就彈不了了,多丟人。 而且手指力量越練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琴頭向琴尾看,順時針!望採納

吉他12品的弦距是5mm,是不是有些高啊?還換把燒火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長時間沒有使用這把吉他,而沒有鬆弦,就會導致琴頸的輕微變形。也可能是弦枕有些高,上專業的琴行裡可以獲得除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應該不高於4mm,而且只要是不打品越低越好!

吉他的弦距,民謠吉他 品弦距 多少 合適

對於木吉他而言,當琴頸處於理想狀態下,在吉他12品處測量 1 第1弦 2.0 2.5mm,第6弦 2.5 3.0mm,算是低弦距。2 第1弦 2.5 3.0mm,第6弦 3.0 3.5mm,算是高弦距。琴頸曲度會引起弦高的變化,特別是當琴頸變形嚴重的情況下,先調弧度,再調絃高是最合理的方法。正確的測...

民謠吉他6弦9品打品,吉他第六絃打品,該怎樣處理?

6弦打品?太不常見了。我彈木吉他的經驗是如果不用12品以後的把弦調到在12品打品最好彈了。你可以把琴絃鬆開,把打品的品拄挫底就行了。其實我一點都8懂 哈哈。吉他第六絃打品,該怎樣處理?指板與琴徑 弧度吻合,品絲與琴徑和指板弧度吻合,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不打品。有一點偏差都有造成打品的可能。無論怎麼調節...

我這把吉他弦距高不高,我這把吉他弦距高不高

高,我初學的那把吉他也是弦距高 彈高把位的時候很費力 用六角扳手調一下琴頸 還可以!不過看的不完全 吉他弦距過高不好按弦怎麼辦 弦距過高很常見,方法有兩種 第一 使用六角鐵旋轉音孔上方調控琴頸鋼筋的旋鈕。使得琴頸向前或往後彎曲微調實現降低弦距 但扭多了和經常扭會造成吉他的永久傷害 第二 送弦用砂紙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