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在本市,還是去大城市打拼,在老家工作好呢還是混大城市好呢

2021-03-04 08:07:26 字數 993 閱讀 9687

1樓:食堂託管專家

大城市機會比較多,在本市就是離自己家近一些,但大城市你最開始可能會辛苦一些

在老家工作好呢 還是混大城市好呢

2樓:品行溫和純良

我覺得二三線城市打拼好,大城市人才濟濟,你確定有自信在那裡打拼,壓力也大。不過要是安穩的話建議二三線城市,建議想要發展空間大的選擇大城市

3樓:不懂問我問你

都好,大城市節奏快,生活費用高,同時賺錢的機會多,大部分收入相對小城市高。不過去過你在老家 人脈多工作收入穩定 而且高的話那就留在老家吧。

4樓:

各有利弊啦,看你自己的性格啦,無論在哪開心最重要嘛,你可以現去大城市感受一下,如果節奏適合,感覺充實就留在那呀。

5樓:淺唱那_小默

老家不會承認你的努力 但會活的安逸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安逸,工作舒心,勞動強度低而待遇高……**有這樣的工作,就在**紮根!

在小縣城當公務員還是去大城市去打拼

7樓:知滿天教育

個人選擇,但是如果是女生建議在家,因為做一個女強人的成本與智慧普通人未必達到,並且在經歷大城市後,女生回家的很多。

你們大學畢業後,是留在本地工作了,還是回家鄉小城市發展?留在大城市工作,你們堅持了多久離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是男bai生還是女生,也不清楚du你是什麼專業。基於以zhi上的未知給你些建

dao議吧。1.看清內

現實,面對現實,根據自容己的自身條件和環境來做選擇;2.趁著找工作升悉這段時間,雙管齊下,大城市和小城市都找一找,哪個機會好,能夠有良好的發展就選擇哪一個。3.

不要害怕。空空你還年輕,有什麼可怕的呢。失敗了就站起來鬥笑瞎重新開始。加油。

如何在大城市找工作年齡大了,在大城市找工作越來越難找,實在是生存不下去了,幾乎每天都流落街頭,請告訴我今後怎麼活呀!

首先恭喜你,馬上就要見世面,豐富自己的人生,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去大城市發展,那你就別考慮住賓館,把時間安排好,早晨到了當天找中介帶你去看房子,找交通便利與人合租的最划算.中介費可以談,但必須花.然後在附近轉轉,熟悉一下路,然後開始從網上找工作網上投建立,去招聘會,給企業投建立 如果你...

在外地大城市工作好還是在本地小城市工作好?我無技術無學歷,在

看家裡的事情多不多啊,沒什麼事情就到大城市打工啊,大城市福利好,工作也可以啊,在大城市工作好呢,還是在小城市工作好?偶認為樓主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去外地打拼了。理由 1 背井離鄉的打工生活,完全不是你想像的 那麼瀟灑,不要幻想到了外地就一定有發展機會!2 其它地方偶不知道,反正像深圳這樣的地方,你掙個3...

在大城市工作好還是在小縣城工作好?糾結著吶

自己的縣城好,離家進,有什麼事也有個照應,外出太遠了,沒有歸屬感,反正工資都差不多的。有關係的話 能進好單位 當然是小縣城好 沒關係的話呢 大城市相對較好 不過大城市租房也貴 能存的錢不是很多 如果你想在老家買房 當然還是在大城市工作好 省著點用 來買房吧 不過不知道房價還否會升高 大城市好啊,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