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經常在睡覺的時候,給我摟在懷裡

2021-03-04 08:05:57 字數 1529 閱讀 6991

1樓:只想留戀你

這個愛和不愛,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們始終要過性生活,沒有性生活你們是走不到一起的,你也需要,他也需要,愛不愛,看平時是不是關心你,關心你就是愛你,心裡沒有你就是不愛咯

老公每天晚上都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睡,這代表啥意思

2樓:讓風來聆聽吧

代表他很愛你,你允許他摟你,說明你也很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心裡在乎你,抱著你有安全感,心裡幸福睡覺也香

4樓:答先知

抱著你會美美噠,心裡特舒服

5樓:初忒見

創 2:18 耶和華

神說:「那人殲源獨居不好,氏中態我要為他造一個培笑配偶幫助他。」

創 2:19 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

創 2: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創 2:

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創 2: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創 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創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 2: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6樓:上海山美_機械

他愛你啊,緊緊抓住你,怕失去你了

7樓:那麼點**

缺乏安全感。怕晚上睡著了給你打了唄。

8樓:李

新鮮感,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

每晚睡覺 老公都要把我摟在懷裡睡 請問這是他的睡覺習慣還是他太愛我呢

9樓:老狐狸修煉中

說了悶灶你別生氣,如果你結婚七年了再問我就佩服你。現在摟你在懷裡頃森,肯定是太螞乎扮愛你,將來不摟你了,未必就不愛你,只是方式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赤裸裸的秀恩愛

為什麼老公總是把我抱在懷裡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抱著你有擁有感。何況抱個大美女睡覺肯定舒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把你當寶,

而且你也**,

能喚起你老公的慾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抱著你,就是擁抱著幸福,多幸福的人啊,祝君幸福!

14樓:keelagu糗事微

因為這樣才讓你覺得他愛你

15樓:雨過天晴

說明你老公愛你,想保護你

為什麼經常在夢裡夢老公狠心的離開我,然後我就在夢裡哭的好傷心,經常會做類似的夢,現實生活中,我從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專夢 裡面提到,夢屬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

為什麼早上睡覺的時候經常做夢

中醫學認為,多夢的根本原因是由機體內在變化引起的。素問 方盛衰論 中說 是以少氣之厥,令人妄夢,其極至迷。所謂少氣,即氣不足,氣不足則陽不守陰,神失其守,故為多夢。其為原因之一。而情志損傷,傷及臟腑,耗損精氣,令神魂不安,發為多夢 陰血虧虛,不能奉養心神,潛涵肝魂,制約相火,而使神魂浮游,發為多夢 ...

我經常在老公面前說他的媽媽和他的姐姐的不好,他就生氣了。我做錯了麼

你老公對你經常說你父母不好,你高興嗎?你認為他是你的,在他看來你是他的,左手罵右手,他肯定認為左手事多 肯定啊,他媽媽他姐姐都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陪他走過童年,少年。你這麼說,他肯定會生氣,多多包容,如果她們真的很不好,委婉點。錯得有點嚴重。但恭喜你,你老公是一個顧家的男人,可以信任。你老公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