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陌生的男女經常在一起睡覺,時間長了會有感情嗎

2021-05-05 22:24:56 字數 5038 閱讀 7452

1樓:雲都浮起來了

基本會有,只要這兩個人心底都善良

2樓:治

有交流就會,需要言語上的溝通

3樓:裡

會有呀,如果都是善良的人 他們呢,會想到為對方負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深入的瞭解對方的陌生男女,談感情就是個笑話。哪怕睡過很多次。

5樓:鬼瞳呦

很大的概率會的 日久生情

6樓:1在不

一般不會,特殊情況除外

7樓:我從崖邊跌落

日久生情嘛,應該會吧……(只是猜測)

8樓:落墨星空

會產生感情,俗稱日久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有感情的。也一定會有問題的

兩個陌生的男女,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們經常注意對方,時間長了,也會有心靈感應的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達成某種默契,如果心意在一個頻率就會有你所說的心靈感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對方就算沒有語言交流也會有眼神交流,對方情商高都會感應的到,喜歡就試著交流一下,暗戀滋味很難熬的

12樓:淡若清水

我感覺會有。有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喜歡的那個人,沒有任何徵兆的那種,接著下意識開啟手機看一下時間然後就收到了他給我發的訊息...真的是太奇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默契,長時間的相知形成的

14樓:辰憂辰憂

會的 我暗戀一個人 他也暗戀我(通過某種途徑知道的) 我之前並不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他 我不知道他喜歡我的時候我總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感覺他也喜歡我 之後發現還真的是

15樓:

不會,沒有在一起,又是陌生人

16樓:麋鹿

是不會的哦,除非經常說話,有交流

在一起三年的情人他們之間有感情嗎

17樓:小夏在深圳

有感情。bai

情人之間,女人貪戀男人

du的溫zhi柔。婚姻生活的不dao如意,老公的不體貼,使版她們感權到了失落,感到了無奈,這時候如果有一個溫柔呵護的男人出現,她們會不自禁地落入了男人的溫柔陷阱。以為自己找到了依靠,孰不知,在男人溫柔的面具後面有著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

情人之間也真的很累,雙方在一起,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別人看到,畢竟這種感情見不得光。這種偷來的感情只能快樂一時。時間長了,心也會累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也就逃不出分手的結局了。

情人之間,也就和戀愛一樣,有高潮,也有低谷,可戀愛的結局是婚姻,既使走入了低谷,也還有一紙婚書的保證。可情人之間,走入低谷也就是走入了痛苦的深淵,情人之間,沒有任何承諾,沒有任何誓言,有的只是蒼白的無奈與眼淚。

所以,做情人很累很苦,做情人的快樂只是一時,而傷痛永遠存在心裡。 沒有勇敢地去承受感情的傷痛,就千萬不要做情人。

擴充套件資料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愛對方,那麼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

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是真的愛對方,只要為了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身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是很難說的。如果相處融洽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三年了,肯定是有感情的。如果大家相互玩膩了,也就沒有興趣了。甚至因某種原因、利益反目成仇的,也是有可能的。

19樓:路雅容佼釗

在一起都三年了bai,感情肯定是有

du的,但是如果身為zhi當事人的你發出dao這樣的疑問,可能是對方還回沒有令答

你滿意,覺得感情不夠深。彼此間要多溝通,感情的問題很多都是要磨合適應,在一起三年還沒有分手,感情基礎肯定是在的,大家再好好經營,肯定能夠越走越遠,祝幸福。

20樓:美好生活

都在一起三年了,感情多少還是有的,就算是以互相利用為目的的情人關係,能維持三年,裡面多少也會產生出一些感情的。

21樓:立馬行刀

正常人都是有的,但是官場人就說不定了,因為他們只重權利。商人也是.

22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感情是肯定有的,沒有感情能在一起三年嗎。

23樓:最愛龍馬

有,即使是陌生人三年也能相處出感情別說情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常情況下,一夜夫妻百日恩!

25樓:猜誰是誰的誰丶

建立在金錢上的沒有,是小3類的,就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一起三年應該會有感情,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

兩個陌生的男女,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們經常注意對方,時間長了,也會有心靈感應的是嗎?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有那就是出軌的節奏 而且還是交叉口很多的那種

兩個陌生男女,每次都注意對方,他們每次都會注意對方,這樣已經很長時間了、時間長了他們會有心靈感應嗎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心靈感應 他們會在一起

29樓:在楊柳胡拍電影的青蘋果

感應沒有,感情快來了

為什麼陌生男女同床久了也會產生感情嗎

30樓:尚善若誰

有人說過,通往一個女人心裡最短的距離就是**!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雖然出發點不同,女人對熟知自己最隱私的人,只要不是含有特殊目的,那麼肯定會產生感情的,這是不可避免的

31樓:偶爾平凡很普通

因為彼此的交流日久生情唄

32樓:

對,****,有性後慢慢就有愛了

兩個陌生的已婚男女,每天聊天到深夜是怎麼回事

33樓:醉e紅塵

這是個危險的訊號,因為你們有共同話題,如果繼續下去,婚外情就不可避免了!

關於男女之間的曖昧期最長能有多久?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和一個女孩有半年婚外情的經歷。在這六個月裡,基本上每天,我都會傳送資訊並相互交流。我會說早上好,晚上好,有時我會關心彼此的生活。

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互相鼓勵。

即使我們有困難,即使我們有非常私人的事情要告訴對方,我們也可以敞開心扉。我們從未感到尷尬。我們感覺像情人,甚至比情人更親密,我們都是單身。

在交往中,有時她會有撒嬌的心情,也有生氣的時候,我喜歡她像男朋友一樣來哄我。我們兩個沒有刺破彼此之間的這種關係,但事實上,我也猜到了對方的想法,我對我有好感,我也對彼此有好感。後來,可能是因為雙方都忙於工作,而且互動接觸越來越少,這種感覺才慢慢消失。

因此,我個人覺得這段曖昧的時期是兩個人關係很好,命運即將來臨的時候,所以我必須抓住機會,收穫一份愛,但我錯過了這個好機會。然而,另一方面,至於男女之間的曖昧期能持續多久,我認為應該因人而異。看看人們。

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沒有明確的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曖昧?曖昧在男女之間保質期有多久?

36樓:

三個月,如果三個月還沒轉正,那就可以撤了。

想要在一場曖昧關係中全身而退,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順其自然,不為所動

不要對方對你好一點,對你熱情關心一點,心跳就加速了。自古女孩富養,就是不想有人對她好一點就感動得亂七八糟,女孩應該有女孩的矜持,連別人對你熱情一點都承受不住,還怎麼能冷靜處理,慌亂中很容易被騙。

2、弄清楚對方的目的所在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很多男人在追女孩子的時候,更願意和一些女孩子保持曖昧關係。這是因為太容易得到手的東西不值得珍惜,男人願意為你花金錢和精力,就是想要征服你,而一旦到手,對你的態度就會立馬翻轉。女孩子和男人在玩曖昧的時候,要弄清楚對方的目的所在,如果是這樣的男人,玩不起的女孩最好趁早拒絕。

3、千萬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記住:他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男人真的喜歡一個人,從眼睛裡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拴著你,怎麼會忽冷湖人、忽進忽退。

所以,對曖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來、聊天、**、語音,也不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好話。

4、加深瞭解,不輕易付出感情

當心被小三。喜歡一個人的前提是相識、相知才會相戀,如果你根本不瞭解這個人的為人,又何談喜歡,那時你喜歡的只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假想體,如果此人已經有了女朋友,但你根本不知道,而且他也不說,你就莫名其妙成了第三者。

5、表明立場

在情場中,有一種男人,他和你保持曖昧關係,只是想要用最少的精力和時間得到你。在和你保持曖昧關係的同時,他可能和n個女人保持著這樣的關係,他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看看你們當中哪個會上鉤,不和你確定關係只是害怕玩膩了以後,要甩開你有點麻煩。

6、靜下來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歡他

人都有慣性,比如一個人天天9點給你打**,一個星期之後不打了,你肯定難受。這就是特正常的一個心理作用。所以,當你習慣了他天天繞在你周圍,突然又遠離你的時候,你就會不甘心了,開始惦記他了。

別相信你就那麼喜歡他,這只是一個慣性作用而已。別多想他,自己該幹嘛幹嘛,過幾天習慣了就沒事了。

7、觀察細節,潔身自好

一個人喜歡還是曖昧表現是非常不同的,要注意觀察細節,最明顯的是曖昧是不負責的,不見光的,他想佔有你的感情卻不給你女朋友的名義,不會讓你們的感情公佈在他的朋友圈,會對你忽冷忽熱,還說是你自己想的多了無理取鬧。

兩個已婚男女在一起會有真愛嗎,兩個已婚男女,都各自有家庭的人還會有真愛嗎?能夠走到一起嗎?不要噴,我真的需要答案!謝謝!

你們找的是一種婚外的感覺,快來只是暫時的,三分熱度一過,各自回自己的窩,頭了一次嚐到甜頭就會有二次,不過話又說回來,人生短暫,有那份感覺就好好享受吧,日久生情會有的!久了就會有感情,只要能為對方考慮!感情就潛移默化的產生了!突然明白,發現這個世界只要自己開心了,就瞬間變得美好了 有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

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地名,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一個地名

兩個胖子 就是 合肥。安徽省省會 合肥市 兩個胖子在一起猜一中國地名 合肥。顧名思義,兩個胖子,胖的同義詞為肥,兩個即為合,所以謎底為合肥。資料拓展 位置境域 合肥位於中國華東地區 長江三角洲西端,江淮之間,安徽省中部,西接六安市,北連淮南市,東北靠滁州市,東南靠馬鞍山市 蕪湖市,西南鄰安慶市 銅陵...

車標像w又像兩個v疊在一起,兩個M疊在一起得標誌是什麼車

大眾汽車公司的德文volks wagenwerk,意為大眾使用的汽車,標誌中的vw為全稱中頭一個字母。標誌像是由三個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 v 組成,表示大眾公司及其產品必勝 必勝 必勝。上下疊在一起的v是什麼車的車標 或許是雪鐵龍,不過,v是倒過來的。3個v上下疊在一起大眾汽車的車標。兩個m疊在一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