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存摺密碼輸錯三次,密碼想起來第二天還能取錢嗎

2021-03-04 08:04:24 字數 440 閱讀 960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行存摺密bai碼輸錯三次,密du碼想起來第zhi二天還能取錢。

1、如果是dao

密碼輸錯三次回,存摺會自動鎖答卡,在24小時粗並信之後,會自動解鎖。若還記得密碼。就可以取錢了。

2、若果是巖輪特殊情況,密碼輸錯三次,就會徹底鎖卡,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和存摺到相應的營業網點辦理解鎖。

具體辦理程式:

1、帶上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到相應的銀行服務點。

2、抽號,排隊等待呼叫。

3、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

4、辦理更改密碼業務。

5、用心的密碼取款。

總結:建設卡被暫時鎖了,在平時情況下是在24小時後自行解鎖。特殊情況需本人親自開通。提醒:注蔽薯意卡片安全,安全理財。

2樓:風也帥

可以,每天可以輸錯三次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該怎麼辦,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在銀行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工行 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 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

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密碼輸錯三次還能再用嗎?要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連續輸入3次密碼錯誤,先是銀行卡密碼會被鎖住,如果再輸入錯誤密碼就會被吞卡。在密碼被鎖住的時候,可以拿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如果是卡被吞掉的話,要第二天拿身份證到所在被吞的銀行櫃檯領取被吞掉的卡。自動取款機可提取現金 查詢存款餘額 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

自動取款機取錢時密碼輸錯三次,過多久還能取錢啊

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24小時後自動解鎖。第四次密碼輸入錯誤就會被吞卡。一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 包括銀行卡 存摺 信用卡 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二 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