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密碼輸錯三次,第四次是正確的,明天可以繼續輸入嗎

2021-06-07 18:16:52 字數 5385 閱讀 8984

1樓:中國農業銀行

金穗借記卡是中國農業銀行發行的實體介質支付工具,不允許透支。金穗借記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及其他指定的國家和地區使用。

借記卡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

解除支付密碼鎖定需本人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正確密碼,在全國任意網點辦理解鎖。

辦理密碼解鎖時如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需辦理支付密碼掛失,不得再次做密碼解鎖交易。

2樓:愛與誠

可以,有一次正確的就可以取消之前累計錯誤的。每天有三次錯誤機會,如果一天累計錯過6次,就算凍結,要去銀行櫃檯解凍。

拓展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一次正確的就可以取消之前累計錯誤的。每天有三次錯誤機會,如果一天累計錯過6次,就算凍結,要去銀行櫃檯解凍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密碼輸錯超過三次怎麼辦? 5

4樓:之何勿思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密碼輸錯超過三次網銀密碼錯誤的話要帶有效證件到櫃檯上辦理解鎖,網銀密碼是當初你辦理網銀的時候在櫃檯上設定的密碼,如果你實在不記得了,現在只能去掛失,櫃檯上掛。

如果後面想起該銀行的密碼了的話,那麼來到銀行之後跟客服說解鎖卡就行了,然後排隊等待客服給辦理即可。

密碼輸錯鎖定是指當使用者連續輸錯密碼達到一定次數後,該帳戶將被鎖定。密碼輸錯鎖定功能可防止有人惡意試取密碼。

5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1、需本人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正確密碼,在全國任意網點辦理解鎖支付密碼鎖定。辦理密碼解鎖時如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需辦理支付密碼掛失,不得再次做密碼解鎖交易。

2、借記卡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因支付密碼涉及賬戶安全,只能到農行網點辦理。

1、如借記卡支付密碼遺忘,請戶主本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重置。

2、為防止密碼被惡意破解,中國農業銀行為客戶設定了多重密碼鎖定功能,如k寶證書密碼連續6次輸入錯誤即被鎖定,客戶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到全國任意網點申請補**書;k令開機密碼連續輸錯6次即被鎖定,必須進行裝置解鎖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是根據情況是不同的,如果你進入網銀後錯誤輸入3次既鎖定,必須到銀行辦理解鎖。如果是在農行網頁用卡號登陸時錯誤輸入密碼被鎖這種情況第二天會自動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天之內就不能用這張卡交易。也就是說,這張存摺今天之內被凍結

8樓:葉冰

如果超過三次被鎖定了,需本人帶身份證,或持卡人帶兩人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9樓:佳能幸福

帶本人身份證去網點辦理。

10樓:翠花沒有酸菜

等到明天,或者打客服。

中國農業銀行的存摺假如三次密碼輸錯,第二天可以重新輸入嗎?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存摺密碼連續累加10次輸入錯誤,系統自動將密碼鎖定,密碼鎖定後無法自動恢復,開戶人本人可憑正確密碼、存摺憑證到省內任意網點辦理密碼解鎖業務。

12樓:太叔青芬俞環

中國農業銀行的存摺連續輸入十次錯誤密碼就會被鎖定,存摺一天輸錯三次密碼第二天還可以繼續輸入的。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多久能解鎖

13樓:sky我暈我再暈

必須要等24小時之後才能去解鎖。

有關銀行卡密碼輸錯鎖定規定如下:

1.密碼輸入錯誤是累計的,即銀行卡是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的;

2.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累計5次,第5次就會鎖定卡。而且如果密碼鎖死,只有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到銀行櫃面,進行人工解除密碼鎖定;

3.只要是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不用回開戶網點,沒有時間限制,只是卡一直處於凍結狀態;

14樓:舞璇瀅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24小時以後才能正常使用。

1、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次日24小時之後可以重新嘗試,正確輸入密碼後才能正常使用。

2、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密碼輸入錯誤是累計的;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累計5次,第5次即鎖定;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3、只要是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不用回開戶網點,沒有時間限制,只是卡一直處於凍結狀態,而且任何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用回開戶地;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辦理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卡主本人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若忘記支付密碼,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在全國的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15樓:夢裡聽

要24小時以後。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次日24小時之後可以重新嘗試,正確輸入密碼後才能正常使用。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密碼輸入錯誤是累計的;

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累計5次,第5次即鎖定;

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只要是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不用回開戶網點,沒有時間限制,只是卡一直處於凍結狀態,而且任何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用回開戶地;

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辦理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問題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一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

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2023年12月,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

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通知》還要求,針對已經擁有超過4張借記卡的客戶,銀行要主動與客戶聯絡核查,發現非本人意願辦理的,應中止服務。

16樓:1987蔡仁彬

1、銀行卡一天可以輸三次密碼,也就是說連續輸錯兩次就不要在試了,等第二天再試,防止被鎖定~

2、如果你不知道規則,連續輸錯三次,導致銀行卡被鎖定,就只能找銀行解鎖~

3、在工作時間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找大堂經理~4、跟大堂經理簡述事情經過,可以在自助機完成解鎖,不用在視窗辦理~5、必須是本人辦理,因為有用到人臉識別~

6、辦理完畢,重置密碼後要記得新密碼,防止輸錯被鎖定~

17樓:隱匿望默唸

農行借記卡支付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

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辦理密碼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

擴充套件資料貸記卡支付密碼連續輸錯3次,密碼將被鎖定,您可通過信用卡人工客服或網點櫃檯申請解鎖。查詢密碼一天內連續輸錯3次,密碼將被鎖定,需客戶第二天主動驗證後,系統才能重新計算錯誤次數。詳情請您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4006695599或021-61195599。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一般24小時就可以解鎖了。

銀行卡解鎖方式:

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如果你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19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密碼輸錯被鎖定多久能用

20樓:慕容曉龍

你好!無法自動解鎖,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面重置密碼。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21樓:牧師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多久能解鎖答:第二天

22樓:炫美彩少女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吳次數超限有的銀行卡是二十四小時後自動解鎖的,有的銀行卡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解除鎖定的哦,像中國銀行卡就是自動解除鎖定的,農業銀行卡就要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啦。

23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次日24小時之後可以重新嘗試,正確輸入密碼後才能正常使用。

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密碼輸入錯誤是累計的;

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累計5次,第5次即鎖定;

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只要是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不用回開戶網點,沒有時間限制,只是卡一直處於凍結狀態,而且任何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用回開戶地;

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辦理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第二天才能解鎖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多久才可以取錢

康波財經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復 一意孤行 一般情況下24小時之後解鎖,但每個銀行的情況不一。這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如果在建設銀行的atm機上輸錯三次密碼的話是不能自動解鎖的,只能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解鎖 如果建設銀行的網銀或者手機銀行密碼輸錯三次密碼的話,需要等...

戴爾膝上型電腦,維修主機板超過三次,現在第四次,不該換嗎

不好意思,過了三包時間了,dell不會給你換機的,就是一直換配件。國家三包是一年 你這樣的情況肯定不給你換的,但是你這次最好找個新聞 或者315的,這樣去的話就可以換了,你把前幾次維修的票據還在嗎?人家怎麼知道你修了幾次呢,怎麼能承認呢,對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很多賣電腦的都是這樣的,說有售後服務,但...

科目二第四次第一把過,科目三第一次掛了好煩!感覺自己不適合開

不一定 你讓已經拿駕照的老司機去考試他也不一定能做到考試的規範 其實內就是考試心裡緊張放鬆不了容 一直繃著 平時練車好好的 一考試就這樣 我暑假考科二也是這樣第一次超級緊張也是掛了 後面又預約補考第二次的第二回才過 你得這樣想有些人第五次都不行 唉重頭來過 我至少不用重來就是好的 科三細節多但是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