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闆問你那這樣這個工作怎麼幹啊?怎麼回答

2021-03-04 08:01:23 字數 3713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撒手了這個任務,那你就要把原因和老爸說就好了,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那你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看看這個公司還適合你嗎?如果不是你的問題,比如是合作伙伴或是公司的問題,那你記如實的說,然後看看老闆怎麼說,怎麼安排,有的時候這個任務你不適合但是可能適合你的同事呢對吧,如果你不想離開這個公司的話那你就得和老闆好好說,分析下原因。你就回答:

這個任務不太適合我,原因是什麼……等等,我會盡最最大努力來做好接下來的工作,請老闆相信我。我覺得這麼回答就好了。希望你能順利。

2樓:北京大慶

你就回答老闆,找誰誰接受就可以了,反正我是不想幹了。

然後你就大步向前走,回頭向老闆揮揮手。

3樓:郭日星人事祕書

專業對口,多方溝通。微軟選人用人方法。參考之一。

當老闆問你,對現在的工作有什麼看法時怎麼回答?

4樓:毛旭偉

老闆問你對工作的看法

你當然要如實回答

這其實也是一種考核

考查你對工作的認識

你可以把工作中的優缺點

分開舉例列出

5樓:封名

該直接說目前感覺還算可以,但是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可能會勝任一些更好的,十位,就是說我現在可能並不安於現狀,我想努力進取,我想會有一些成就,誰都不願意做一輩子的笑柄。

6樓:思語新竹

你對工作有什麼看法?就如實回答好了,比如說你覺得現在的工作安排合理不合理,工作量能不能承受?有什麼好的建議也可以告訴我老闆,這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平時觀察到的公司的一些辦事流程的不合理性提出解決方案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自己對工作的看法說出來,既然是工作上的事情,就直接說出來比較好

9樓:夏青雪洋

好,我很珍惜這份工作,我也很需要這份工作,如果能給我加點錢,我會拼命

10樓:古上心月

當老闆問你對現在的工作有什麼看法時,可能是對你現有的工作情況有所不滿。一定要去嗯,把自己工作中的亮點去展示出來。同時把自己的下一步計劃告訴老闆。

11樓:一顆小鹽粒

你可以告訴老闆,這個工作挺好的,適合自己,我會好好努力了工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有好的地方,有不好的希望怎麼改進。當然,不要忘了表示自己的不足並將繼續努力。

13樓:figure局

說出你真實的想法,當然有些話得委婉一點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玩呢?你對現在的看法怎麼回答呢?老闆也不是很好當的,要看你看什麼即了你的企業發展的很好,你的老闆很好,懂嗎?

15樓:雨過空氣好

現在職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闆或者上司,有時候老闆會問對現在工作的看法。你可以選一些好聽的說,也可以給老闆一些好的建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出你對現在的工作中的實際情況,向老闆說出你對工作中的好的一面和你發現工作應該改進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熱愛我現在的工作,再說公司是有發展前途。我有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

18樓:週六半天班

覺得你應該對自己的工作情況有基本的認識,如果幹的不盡如意的話,就重點突出下所負責的工作,然後陳述下不足和接下來的計劃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滿意就說滿意,不滿意也可以說說,大不了換工作。

20樓:靜夜聽_雨

按照實際情況來回答就行了。或許老闆只是做一個調查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啊!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人際交往問題,配合問題都可以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呀,對你自己的工作有什麼看法?你是最有回答全的。我覺得我會是這樣說的。就是實話實說。

23樓:時刻不在象

可以說說工作遇到的問題,對工作的問題提出疑問,別說什麼工作低之類的,除非你不想活

24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可以說自己的不足之處,或者說有哪些進步,

當老闆問你現在有沒有空的時候,怎麼回答

25樓:夏天的回味

當老闆問自己現在有沒有空的時候, 在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的回答,比如恰好碰到自己下班沒時間時,可以跟老闆說自己在外面,現在沒時間,如果老闆急著要的話,就說自己可以趕回去做等,具體回答內容如下:

1、碰到自己下班沒時間

剛好自己已經下班了,在趕回家的路上,老闆突然打**來問自己有沒有空,但自己卻又急著回家,可以這樣說:

老闆,不好意思呀,我正在外面呢,現在沒時間,你要是著急的話,我現在趕回去給您辦也行。」

這句話不僅將自己沒時間的資訊傳達了出來,還會讓上司覺得自己對待工作的態度很認真。他知道自己沒空,自然也就不會把事情安排給自己了。

2、自己下班有時間

當自己下班有空時,最好能夠這樣回答:「老闆,我現在在家呢,有什麼事,您說。」

這句話看似簡單,其實它已經把「在家」這個重要資訊給表達了出來。這樣的話,給自己安排工作的可能就會減少一半。

3、上班沒時間

要是老闆在上班時問自己這個問題,那就更好回答。

比如當自己正在忙其他業務時,接到了領導的**,千萬別直接說:我沒時間。

其實完全可以跟他實話實說:不好意思呀老闆,我在忙另一個專案呢,空不出時間來,要不您問問別人?

一方面強調了自己正在忙的事情,還為他提供了其他的解決方法。

4、上班有時間

作為員工,上班時間老闆問自己是否有空,而自己又正好有空時,是一定要答應領導安排的任務的,這也是作為員工的一種職業素養。

因為老闆僱員工是解決問題的,所以不能無緣由的拒絕他安排的任務。所以當碰到老闆問自己有沒有空時,可以這樣說:我這邊剛忙完某個專案,您有什麼事嗎?

這樣的回答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敬業,上個任務剛結束,還沒休息就投入下一項工作。

注意事項:

1、當老闆問我們「有空嗎」的時候,切記不要直接回答說沒有空,回答的關鍵在於自己的態度。即使沒時間,也要讓領導覺得自己對工作很認真。

2、語氣也很重要,就是不管自己有沒有時間,回答的時候都要讓老闆感覺得自己把老闆的話放在心中,即表現出來的是我很想去執行老闆的任務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老闆問你有沒有空?

你說有你就慘了,老闆印象當中你整天沒有事,每次打**你都有空,可見你工作太輕鬆;

老闆問你有沒有空?

你說沒有,那你更慘了,你看官僚十足,連老闆問你都說沒空,那別人呢,還得了,你就倒黴了,在中國社會凡是把話講得很清楚的人都非常倒黴,你只回答:我馬上來就好了。有沒有空是我家的事,**什麼事,有空沒空我自己的事,我馬上來就好了嘛,所以老闆問你有沒有空,要回答馬上來。

自己當老闆需要的條件,自己當老闆要準備什麼?

首先是資金,其次是有相關人才,再者就是自身的素質,即毅力 耐心和信心。必須的錢 其次便是規劃 強有力的執行力 自己當老闆要準備什麼?當老闆不是兒戲,可以所是九死一生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要做自己熟悉的事情 這點非常重要,任何專案任何行業都不是三天兩天可以摸透的,不要把一個行業想得太簡單,相關的行...

當官好還是當老闆好,當官好還是做老闆好

想做個好官和好老闆,都很難,還是做平頭百姓好 當官好,當官至少有個鐵飯碗 當官好還是做老闆好 要看個人的價值觀,想要權還是想要錢。現在當官權越來越小了,弄不好要出事,所以想靠當官賺錢,最好打消念頭。當老闆還是自由得多,但進入 老闆大軍後會發現身不由已,本來是想賺錢過好生活,到頭來卻發現賺了錢更加辛苦...

為什麼老闆這麼小氣,為什麼當老闆的都很小氣

老闆小氣很正常 我們公司的老闆也很小氣,高溫補貼都不發,非要讓我們鬧罷工。罷工談判,就那個溫度計貼自來水管上,每天讓人事去看,超過35 才發,這自來水都這個溫度,那車間得多熱。老闆都是為了賺錢的,沒那麼多好心的替我們著想。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自己當老闆!現在開始,就要練就一身本事,不論哪一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