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SOHO掛靠外貿公司還是工廠有什麼區別??求教各位

2021-03-04 07:56:54 字數 1121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二者有利有弊吧,如果是外貿公司,會相對有些保障,但是工廠又可以控制產品的質量以及交期,包括樣品等事宜,根據你自己的產品以及客戶你可以選擇一下,對你自己更有利的。祝你好運

2樓:易貓seo工程師

從丟客戶角度的概率來說是一樣的,如果你的訂單不大,外貿公司就ok,如果你的客戶都是大客戶,就選工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來工廠資源,先掛靠外源貿公

外貿公司跟外貿soho有什麼區別?

4樓:慧新外貿軟體

都是做外貿,都是去賺國外客戶的錢,不同的是團隊規模的大小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說,外貿公司是老闆請一群人來做外貿生意,外貿soho一般是一個人單打獨幹或者夫妻檔。

soho一般在家辦公的,沒辦公室租金及人員費用,開支低。不過因為soho一般都是註冊的離岸公司,所以不能自主退稅。其他沒太多區別。

6樓:劉巽阿里克謝

外貿公司一般是需要註冊的,到相關部門或是離境註冊,而且一般會有辦公室,樣

品室等相應的裝置;但是soho可以是註冊或是不註冊,有的甚至只有一臺電腦,一個人,一根網線或是**線就可以啦。

當然,有的外貿公司有自己的工廠的,但是他們都可不沒有自己的工廠,但是有相對穩定的貨源就可以開始啦!

新手外貿soho,是找外貿公司還是純**好呢? 在操作上二者有什麼區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掛靠」當然來要選專業出口**!源 一般**公司因為有自營業務,產品比較侷限,出口經驗也不夠豐富,而且有可能搶了外貿soho的客戶資源! 專業出口**,經營範圍幾乎沒有限制,出口經驗豐富,而且不會搶soho客戶!

南通聯亞進出口公司------江蘇專業出口**!

提供一站式進出口**服務,包括單證服務、退稅服務、墊付退稅款、報關、國際物流,產地證、協助檢測,認證、專治疑難雜症,快速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純**好。

東莞的外貿soho,歡迎入群討論交流:228997113.

小規模外貿公司如何管理,小規模外貿公司如何管理?

我不理解為什麼小規模外貿公司沒退稅,另外你都沒外貿經驗怎麼管理啊。首先,你要先申請你公司的字尾郵箱,你自己做管理員,每個業務的e mail都可看到 其次,要培訓業務員,如何 如何與客戶交談 注意點在 還要做好你的激勵機制,如何獎勵業務員 還是小規模外貿公司從根本上講就沒有申請退稅的權利 煩請高人詳細...

註冊外貿公司的流程

一 公司成立 1 租好辦公室。做外貿推薦辦理香港公司,方便收外匯 香港公司註冊,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公司名稱即可,註冊資金最低1w港幣,不用驗資,不用到位,8個工作日完成,註冊後可以開辦公司帳戶收外匯,沒有金額限制,也可以自由轉帳,併合理避稅,日後維護是一週年一次年審,國內經營沒有進出口權,出貨需要請...

外貿公司的淨利潤怎麼算,外貿公司利潤點一般多少?

老闆的事,你沒辦法。有些老闆可壞了,他把投資性的東西也算作成本,比如他買了兩間辦公室,該辦公室的所有權都屬於他個人了,可還是打入今年的成本中。他買車了,屬於他個人的嘛,也算在成本內。現在的私人老闆心思可不好了,自己制定的規矩都不遵守,想怎樣就怎樣。所以說外貿公司的淨利潤是老闆的褲腰帶,想大就大,想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