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CE修改大話西遊單機版木頭人的經驗錢啊

2021-03-04 07:53:55 字數 1523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ce修改 使用雙浮點數

我發了另外一種修改 修改資料庫的

收到採納

怎麼用ce修改大話西遊單機版(木頭人)的經驗 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遊戲,ce修改器。用ce修改器開啟木頭人程序,數值型別選擇雙浮點數版,看下你遊戲裡角權色現在有的經驗值,用ce搜尋一次會在左邊位址列裡出現1個或者多個地址,進遊戲戰鬥1次,把改動後的經驗值輸入ce再次搜尋,直到只剩下1個地址為止。把這個地址的數值改動就可以了,別改太多哦。

仙器、石頭等物品的疊加我也在學習

用ce修改器修改大話西遊2單機懷舊版(木頭人)的經驗,金錢,補天,仙器數量,求教程,**:630717431

3樓:mercy_煙雨蕭蕭

物品疊加的教程,很簡單的。關鍵一點,物品欄要儘量滿,不可以有疊加的物品,比如懾妖香,血法藥品。然後第一個格買98個百里,後邊放你想要的補天,仙器。

改變百里的數量,用ce找到記憶體地址。挨著的就是補天仙器的地址,改變其數值就ok了。

選我為最佳答案,企鵝裡再詳細告訴你。

4樓:風流倜儻丶浮生

看看這個 你就會了

希採納!

用ce修改器修改大話西遊2單機懷舊版(木頭人)的經驗,金錢,補天,仙器數量,求教程詳解 額是菜鳥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這個單機版的能不能發給我一份?

我一直在尋找,如果發的話請幫我發到125627678@**.*** 上謝謝

用ce修改器修改大話西遊2單機懷舊版(木頭人)的經驗,金錢,補天,仙器數量,求教程,**:398339321

6樓:名字都選不上

ce是個修改軟體,我給你發個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e,再開啟遊戲,ce內開啟懷舊版.exe程序,查詢方式,雙浮點數,值為當前金錢內數,找到記憶體地址後,修容改值就可以了,要多少錢有多少錢。

至於等級修改了,玩就沒什麼意思,可以適當修改下當前經驗,和修改金錢方式一樣,經驗改為20個億以上,不夠用的時候再加。

希望能幫到你!

8樓:迷鶴

我玩了一次。資源包不太好。還不如去試玩裡面玩呢

用ce修改器修改大話西遊2單機懷舊版(木頭人)的經驗,金錢,補天,仙器數量,求教程,**:626365601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玩過

抄這個遊bai

戲,不過我知道大概怎麼改。

首先找du到程序,假如經驗zhi是1,首次掃dao描1,打一個怪之後變成3,再次掃描3,迴圈下去,你會發現右邊只有一個數值了,然後修改他就可以了。金幣、血量、魔法都可以這樣哦!

大話西遊2怎麼離婚,大話西遊2 離婚問題

直接去結婚光那裡面可以辦理離婚的 離婚分為正常離婚和非正常離婚兩種 1 正常離婚,兩人組隊去洛陽找王大人,申請離婚,3天后找王大人確認就可以了 2 非正常離婚,又分2種,一是強制離婚,單人找王大人申請,3天后確認,但是有一定的懲罰,罰款幾百萬 二是夫妻對方長時間不上線 要求是超過1個月 可以找王大人...

大話西遊25坐騎的珠子怎麼給,大話西遊25坐騎珠子怎麼給

大虎滄海神珠,二虎金銘神珠。三虎巨木神珠,四虎烈焰神珠,五虎混沌 21122口訣,大虎說的第2局話是正確的,2老虎說的第一句是真的。以此類推!採納!這個你用排除法就行 你先把沒個人要的珠子寫出來 裡面有意個要的是一個珠子 其餘的四個裡面只要是出現這個的就刪掉 以此類推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教你...

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大話西遊2怎麼玩庭院啊

點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升級到4級 不提示庭院升級 就升級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比如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玉60,大塊 80,金絲80 庭院升級改變與靈臺有關,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