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託帕石不知道真假給了個鑑定證書請專

2021-03-04 07:52:25 字數 967 閱讀 8999

1樓:

真是真的託

帕石bai沒問題。

但我du要告訴你的是zhi,首先藍色的託dao帕石的顏色內在商業上分為倫敦容藍,瑞士藍,天空藍,從**上看你這屬於瑞士藍,當然**有色差這不能100%確定。天然這種藍色的託帕石有,但市面上這些藍託帕石基本上經過了熱處理(寶石的優化手段),甚至輻照處理(寶石的處理手段),這些知識你得先認識清楚。

其次,這是張國內檢測機構的證書,在國內標準裡,寶石的優化可以不註明,請留意看備註中所寫的顏色成因未定,說明託帕石的藍色極有可能是經過了熱處理,並不是天然就這麼藍,但國內證書可以不註明出來。

第三,優化屬於珠寶業內允許的優化手段(但靠譜商家應該在**上與純天然的區分出來)。

最後,從證書上,基本排除了輻照處理。

**上看見的託帕石,有鑑定證書,希望懂託帕石的朋友給看看,值多少錢,是真是假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不建議購買,之前在商場買過一次,實物並沒有**這麼好看,而且這種鑑定證書其實並沒有什麼證明的效果。可以嘗試買個**飾品,現在**不過,便宜點的話買個轉運珠啥的,稍微貴點買個點鏈子,大氣有檔次,還保值,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看見的說是買就附上鑑定證書,怕是假的,希望懂託帕石的朋友給看看,值多少錢,是真是假……這**是

3樓:秦淮乾涸

附圖證書是真的,但是託帕的顏色基本是優化過的,是925銀的嘛?價值不會超小三

4樓:毒藥陶子

這款 我記得我好像有貨。

花了五百多買的託帕石吊墜希望專家幫忙看看值不值感覺被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託帕石的市場**不貴。你這花五百多,肯定是貴了。而且這個沒看出有什麼出奇的造型或效果。五折的**很多地區都可以成交。僅供參考。

買了個玉髓不知道真假著急求解答

玉髓不值錢,就幾百元,如果是吊牌價,建議不要購買 買了個玉髓不知道是不是真假 著急求解答 您好 目測看玉髓手鐲 真品無疑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剛剛買了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請大家幫忙辨認一下真假,希望大家能幫助我,謝謝!玉髓不值錢 所以不用太在意價值真假,沒必要作假 是真的,但是也不值錢...

買了鐲子不知道真假求鑑定,買了一個鐲子不知道真假求鑑定

鐲子一般都不是假的,只是好不好而已,值不值那個價錢而已。當然了,也有些是塑料的,但塑料拿上手就能感覺出來有輕浮感。買了一個銀手鐲 怎樣鑑定銀是真的假的?1 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 左右 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 ...

今天買了個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幫忙鑑定一下

有這麼專業的證件近乎於翡翠的身份證應該假不了!不過能看到實體翡翠就更好了。我業餘研究翡翠!謝謝你的提問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我剛買了一塊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化地,淡糯灰底色,925銀鑲嵌,水滴形吊墜。4.32克,玉器市場 在50到120元之間。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