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攤上的翡翠便宜還說保真,這是在地攤上買的。花四十。不知道是真假,說是翡翠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978 閱讀 6255

1樓:處

翡翠也有等級之分的,等級越高越貴。下等級的也就30-50塊錢甚至更低。說保真是可以做到,只是不值錢而已。向那些10幾塊的,別想了都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貨,誰買誰上當。說得再好也不要買!

這是在地攤上買的。花四十。不知道是真假,說是翡翠

3樓:o只愛灰白配

必須是假的啊,哪有這麼便宜的翡翠?就算玉也要比這個**貴啊,而且你在地攤上買怎麼可能有真的?完全是自己騙自己

那些路邊賣的廉價玉石,到底為什麼那麼便宜

4樓:深沉老藍水

有可能是玉質較差的玉,市面上玉質差的10塊錢的都有,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差的b貨甚至c貨都有.

100元地攤上買的,是不是翡翠

6樓:儀吟暨欣榮

您好,從圖上抄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

部分有點黃翡

整體種水品相較為普通了

2000比較貴了

目測是不會超過1000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7樓:獅子勝景山河

看情況,

bai99.99%都是假的,很多都是便宜du的玉,漢白玉zhi也是玉。有dao的甚至就是石頭用工業回原料泡的。

第二個問題

答,真玉也分很多種,很多時候即便是一塊石頭上,也會有兩種不同的**,其中包括玉的品質,雕刻的造型和手法等。

地攤上50元一塊的玉觀音,可能就是真玉。但是顏色品質肯定不如,珠寶店裡面50萬一塊的玉觀音好。

一個行家告訴我,玉什麼時候摸上去都是涼的,用舌頭含半分鐘,還是涼的,就是玉。還有看一個東西叫水頭,簡單理解一下,就是好玉外頭像又一層透明的膜,顏色是從中間發出來的把那成膜由光變染成了綠色。那成膜越亮,越潔淨,中心的顏色越翠綠越之前。

不過目前我依舊聽說,工業作坊能做出來水頭的效果。

現在地攤上有賣50多的翡翠,不知道如何鑑別翡翠的真假和品質,求...

8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50多的,如果是真的翡翠。那麼品質就是最差的。邊角料而已。沒水沒色還很乾。顆粒明顯。如果品質還不錯,賣50.那不用鑑定了,就是假的。

這個是真的假的,朋友說他在地攤上花一塊錢買的。但是我感覺是真的

9樓:司徒小貓

根本不可能,一元買不到真的。現在市面上的袁大頭基本都是假的。

10樓:慕容一沫

用兩指指甲夾住拿到耳邊輕彈,有餘音則真,無則假。

為什麼a級翡翠**卻很便宜?

11樓:淘翡翠工作室

沒有a級翡翠的說法,只有翡翠a貨或a貨翡翠的說法。

所謂翡翠a貨指的是沒有經過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

天然a貨翡翠的品種是非常多的,從普通的豆種、油青種到高檔的冰種、玻璃種都有。**從幾元錢到上千萬,慎重過億都有。

普通的翡翠,特別是豆種和油青種的翡翠,因為質量較差,礦石產量又多,所以**低廉。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玉石翡翠已經不貴了,主要看玉種和手工而以,好玉還要看它有沒有裂痕和色澤精透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裡的玉一般都不貴的,但玉肯定是真的,就看玉的品質與工藝好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不是權威機構的證書吧,權威機構的證書開證書都要200多,千元以下的東西都是假證書ok,因為正規國家機構開的證書鑑定費要200,這種冰種滿綠的基本都在10萬

北京哪的翡翠玉石保真又便宜,北京哪裡能買到便宜又保真的翡翠手鐲

潘家園 新街口的各大珠寶城 天意一樓等的商鋪都有搞翡翠玉石批發的,到這些地方找個好說話的老闆好好聊聊,能夠買到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其中在潘家園和新街口都有珠寶鑑定機構的鑑定點,買了以後花10元左右讓老闆幫你去做個證書,基本都能保真。即使你去大商場買玉,鑑定證書也是這些機構做的,很多玉石也是從這些地方...

雲南巨集德翡翠為什麼便宜,雲南德巨集翡翠為什麼價格便宜

不是巨集德是德巨集好不好 便宜不到 去,都是廣州貨拉回來賣。雲南德巨集翡翠為什麼 便宜 德巨集假貨多,專騙外地人!大家不要買它們的 請問這是真玉嗎?從雲南德巨集州那邊買的 據說是從緬甸那邊過來的石頭 目測看是翡翠原石真品 種水還不錯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我想問雲南 翡翠最多 大家千萬別在 ...

為什麼碧玉尊的黃翡翠便宜,碧玉尊貓眼翡翠為什麼這麼貴?

造成黃翡翠價錢較低的原因是因為優良的黃翡較少所以一直不能引起人們的重視,但收藏從來都是物以稀為貴,那些優良的黃翡,稀有,漂亮,那麼肯定也算是值得收藏入手的。碧玉尊貓眼翡翠為什麼這麼貴?20 翡翠雖然在市面上有很多,但好翡翠卻很少見,幾乎罕見。但貓眼不同,貓眼石一種礦石。雲南等處盛產。物以稀為貴,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