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油表剩四分之一處油表警示燈亮後還能跑多少公里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324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油箱55升,加上廠家預留的安全空間最多裝65升。

油表由於浮球運動的非線性,每格代表的油量不盡相等,油表警示燈亮一般剩8-10升,能跑多遠你自己比對平時油耗來計算。

2樓:史婧泥驥

個人感覺四五十公里應該是沒問題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公里左右應該是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四五十公里應該是沒問題的

油表警示燈亮後,還能行駛多少公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輛車的說明bai書上都標有du油表燈亮後,油箱還zhi剩多少升油,dao有些還標有專大約能行駛多少公屬裡。

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當油表燈亮以後,汽車大概還能跑50~90公里左右。

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里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圍就要小心行駛。

油箱內加滿油後,燃油警示燈亮。為了消除故障隱患,很多使用者到維修站更換油位感測器。如果外出時碰到這種情況一根棉線就可能排除故障。

加滿油後,浮子抬起很高,以至於油位感測器的觸點和滑片接觸達到邊緣位置,有時甚至脫開,這樣電阻便會很大,相當於缺油時的位置,燃油警示燈理所當然就會報警。

6樓:n失安

當汽車的油表燈亮了之後還能跑多少公里,你還不知道嗎

7樓:小黑歐巴歐巴

其實每輛車的來說明書上都標有油自表燈亮後,油箱還剩多少升油,有些還標有大約能行駛多少公里。

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當油表燈亮以後,汽車大概還能跑50~90公里左右。

宮立軍說,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里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圍就要小心行駛,最好提前準備好汽油。

8樓:手機使用者

帶上一個油桶到加油站買油後,自已上路試跑,這就是燈亮後的實際里程. 檢視原帖》求採納

9樓:伏煙李悠馨

我一大格油可以跑100km,最後兩小格=一大格,估計100不到吧~

10樓:凌大紹智偉

一般約為50公里左右

11樓:紫一歸仙韻

不一定的,看路況,別冒險

12樓:吾書橋君雅

亮燈後應該是7個油左右吧。不過還是建議別跑太遠,早點加比較好

13樓:谷頌鍾離谷菱

我開的全在市區

300塊錢跑400公里,也是10個油。不過開空調比較多

四分之一乘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四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1 4 1 4 1 16 解題依據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1 分母一定不能為0,因為分母相當於除數。否則等式無法成立,分子可以等於0,因為分子相當於被除數。相當於0除以任何一個數,不論分母是多少,答案都是0。2 分數中的分子或分母經過約分後不能出現無理數 如2的...

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都是一對嗎,四個四分之一和八個八分之一都是一對嗎

四個四分之一和八個八分之一都是一,這句話是對的。四分之一大還是八分之一大 四分之一大。解答過程如下 1 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是兩個分子相同的分數,且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都是大於0的,二者均為正數。2 分子相同的正分數,分母大的分數,分數值反而小。3 因為四分之一的分母4小於八分之一的分母8,所以四分之一...

寶馬3系,油表指標還剩四分之一,大概還有多少公里可以開?之前好像剩四分之一的時候會顯示85還是

等油量報警燈報警之後,還可以跑70公里。所以你還剩下4分之1,一百公里沒有問題。跑一百公里是沒問題的!求採納 油表顯示四分之一高速上還能跑多少公里 那這個基本上還能跑啊,大概 十公里吧,這個要看一下是什麼車子 看你車輛的油箱大小,再看你的油量指示的刻度,得出當前油量的大概,然後在高速穩定跑了一段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