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不會夢到上輩子的事,人做夢時會不會夢到前世的事情

2021-03-04 07:50:55 字數 4973 閱讀 1097

1樓:同體平等

可能夢抄到,只是不知道bai是不是。比喻說:有時夢中du會出現從沒見過的場景。就有可zhi能是dao上世見過的畫面。

有時會夢到某一場景,沒在意。有一天到某處,發現和夢中情形一樣。則可能是上世的事。

有空可看一些佛經書,了知一些義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夢中很有可能夢到上輩子的事情。國外的心理醫生在用催眠術**病人的心專理疾病時發現,人在被催眠屬的狀態下可以回憶起前世甚至更多世的情況。比較有代表性的人物是布萊恩·魏斯(brianl.

weiss),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著有暢銷書《前世今生》(manylives,many masters),《生命輪迴》(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等。如果真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人做夢時會不會夢到前世的事情

3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前世的事在特定情況下也是有可能的.

人到底有沒有前世今生?為什麼做夢會夢到像前世的事情?

4樓:筆下無名

其實有很多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出來的。比如你去過的地方,好像在夢裡來過,至於前世今生,這個還真說不準。

人會夢到前世嗎

5樓:百度使用者

夢是因為人的思想而形成 所以是可能不是一定

6樓:我是知道女王

噩夢大多數是自己最害怕的事情,其它夢大部分是自己看的影視動漫和環境教育什麼的影響,夢到前世從科學角度是不可能的。

7樓:薇兒

會 不過你不會認為是真的

8樓:挺好現在才上線

我夢見我前世是一個女生

9樓:名字只系稱呼

就是夢到了你也不知道 所以只能說也許會,感覺很熟悉。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吧、夢到前世那是傳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過有人叫名字,應該是叫我,但不是我現在的名字,有種感覺,是不是前世的名字

人會夢到自己的前世嗎? 5

12樓:累劫修行

凡夫很難通三世。只有覺悟的人才能知三世因果。夢更不可信。

13樓:通靜姝類谷

這個其實不是很好說``有的人相信有前世,但是有的人就永遠都不會相信有前世``認為這是不科學的``但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很多事是不可以說準確的``但是``我就相信有``因為有的事情無法解釋````我曾經聽說有人也有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沒有的話``那人怎麼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呢``所以``我認為是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他在人世間已經證得果位。而凡夫之人在夢中是很難看到自己的前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來是不會的,

因為夢其實就是白天我們胡思亂想,種種分別取捨傷心難過後悔恐怖上竄下跳,一刻不停的那個意識,這個意識是每一世不一樣的,換句話說每一世都是根據前一世做的善惡業來升起的識別機制,他本身是依靠潛意識和我們的生命識(阿賴耶識)中他自己的功能重新來升起的,所以每一世,除了往生地獄和天界,極樂世界之外都不會記得前一世的事情了!

哪怎麼才能記起前一世和很多世以前的事情哪?恰恰是要熄滅這個意識心!這個意識心老是喜歡上竄下跳,一晚上不知道做了幾火車皮的夢了,我們要把他栓起來,這樣內心就清淨了,心清淨了,能夠去到下一世的阿賴耶識和潛意識的面目就露出來了,自然過去世發生的就呈現在你面前了!

心清淨首先要離攀援和貪愛。

有沒有會解夢的啊?人有可能夢到自己的前世麼?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準確的說,夢是由你自己的意識計算出來的,比如說,我就可以控制夢。夢是各種片段組合而成的,我有一次做夢把我看過的**片段,我白天苦思冥想的末日**開篇和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拼湊出來,如果我知道你夢的全部的話,就可以推理出你最近在想些什麼,看了什麼。

對了,不要以為有些東西你忘了就是忘了,其實你的一生的所有細節會被完全的保留下來,儲存在腦中,你的大腦開發不足,所以你不能使用所有的記憶,但夢是意外,睡夢中的人是處於無意識的狀態的,你的主意識沉睡,如果做夢,就是潛意識甦醒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快要醒了才會出現,但潛意識的運算能力是非常驚人的,一個夢,你在其中可能有幾小時,但現實中僅僅有幾秒而已。還有的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想象力和見識的多少,想象力強大見識的人做的夢是無序的,見識少想象力弱的人,可能一輩子不做夢。至於你,潛意識和主意識的差別就在於,主意識是你所操控,有無數的限制,潛意識嗎,說白了就是沒有主意識的一個人,只有慾望和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唯獨缺少了理智,但是對身體各個方面的運用與瞭解是最完全的,對大腦的開發率可能達到了100%,你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它都是一清二楚,加上潛意識沒有了主意識,也就是所謂的理智的約束,想象力也是極高的。

其實,說白了,潛意識就是你剛出生時的意識,這個我也說不明白,舉個例子來說,剛剛懂事的小孩子,想象力就比有理智的成年人高,懂嗎?而人的前世,是不存在的,這個問題又涉及到主意識,主意識是通過各種人在你小時候對你輸灌的社會觀,世界觀與價值觀組合起來衍生的一個..............所謂的靈魂,每個人都是如此,又怎麼會有前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來是不會的,

因為夢其實就是白天我們胡思亂想,種種分別取捨傷心難過後悔恐怖上竄下跳,一刻不停的那個意識,這個意識是每一世不一樣的,換句話說每一世都是根據前一世做的善惡業來升起的識別機制,他本身是依靠潛意識和我們的生命識(阿賴耶識)中他自己的功能重新來升起的,所以每一世,除了往生地獄和天界,極樂世界之外都不會記得前一世的事情了!

哪怎麼才能記起前一世和很多世以前的事情哪?恰恰是要熄滅這個意識心!這個意識心老是喜歡上竄下跳,一晚上不知道做了幾火車皮的夢了,我們要把他栓起來,這樣內心就清淨了,心清淨了,能夠去到下一世的阿賴耶識和潛意識的面目就露出來了,自然過去世發生的就呈現在你面前了!

心清淨首先要離攀援和貪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活的很久......100歲

19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算卦吧,找那種可以燒香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人是不可能夢到前世的,這點可以下定論。人的夢可以一定程度上影響未來自己的行動,從而起到所謂的「**未來」的效果;再者說前世這種說法就是由佛教,**教的學說演化推廣而來的,實際上是不存在的。這個夢是由某些**或者是你的想法由來的,並沒有什麼現實的存在意義,無需解。

人做夢和前世有關嗎?

22樓:黎約煽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

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

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人真的有前世嗎,為什麼會夢見

23樓:吸血鬼

以前新聞說過,在自己做一件事的時候感覺好熟悉,好像自己做夢能見過,可以理解為第六感,或者靈感吧,我也有過

24樓:放

今生修來世,美麗的謊言。今生還沒整明白呢,還考綠來世。

網名會不會影響人的運勢,網名會不會影響人的運勢?

如果起個積極向上的網名,激勵自己努力進取,努力了總會有收穫,給自己帶來好運,這樣的話可以說是會影響的 不會?我以前恨不能隔三差五的換網名,人的運勢無非就是三分天定七分打拼,不相信你呆家裡哪都別去試試,餓不死你。這些東西,可以信,但不能全信。真正改變自己命運的不還是自己嗎 不會的,網名和運勢沒有什麼關...

人做夢能成真嗎?人是如何做夢的,人做夢會不會成真的?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可以有預感,但不能全部真實 人做夢會不會成真的?不一定,我有一次做夢夢見考英文單詞,結果錯了好幾個,在夢裡好好練練了一番,第二天上課考英文單詞,和夢裡考的一...

究竟熬夜人會不會變瘦的,熬夜到底會不會讓人變醜?

熬夜人是可能變瘦也可能變胖的。其一就是你可能會感到餓而吃夜宵,而吃夜宵會使人發胖其二,熬夜多了會使人身體不適嚴重影響健康,抵抗力下降,使得身體消瘦視不同人的體質而言,像抵抗力好的就會瘦,抵抗力差的不僅會胖而且 也會變得很糟糕,新陳代謝速度降低不說,血壓和血糖也會嚴重失常,同時一部分人還會導致便祕,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