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工作經常要和老外打交道

2021-03-04 07:49:26 字數 518 閱讀 1184

1樓:手機使用者

翻譯(口譯)、外企的接待員、有進出口業務單位的商務人員、高檔商場的導購員、對外旅行社的導遊員、外交官……

英語很好的人除了能跟外國人交流,還能有什麼用處呢?可以找一份好的工作嗎?

2樓:盛威工具

在平常生活中也有一定的用處,比如你出個國旅個遊什麼的,至少不會「黑燈瞎火」走路。比如突然想看個大片,至少能聽懂原版原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科技文獻基本上都是英文的,國際級企業的管理交流也必然涉及英文,看好萊塢大片、美劇中文版是翻譯過的變味了,土豪可以選擇無視

4樓:匿名使用者

讀研必須要考英語的,就算不讀,你做到高的位置的時候必須會英語,不然會被人笑話的。如果你沒什麼追求,為高考學完後基本可以不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多了,現代年輕人必須掌握的技能。當然你要是當個餐館服務員就不用學了。

不要和什麼樣子的女生談戀愛,不要和什麼樣的女生談戀愛?

談戀愛的目的是結婚過日子,有種女人不重感情,朝思暮楚,拿感情當兒戲,男生千萬別和這種女人談戀愛。每個都有自己的喜歡標準,有的人不喜歡長的醜的女生,有的不喜歡太漂亮的,也有的不喜歡不穩重的,至於不和什麼樣的女生處物件就看到了 121。安逸,不能跟他。女生不靠譜。談戀愛就是跟你一起。不要和女生說話裝的好...

什麼樣的工作算是好工作?什麼樣的工作才算好工作。

1 高薪其實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包括我自己,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所以高薪應該是好工作最基本的標準。高薪意味著更好的物質生活,某種意義上更容易獲得更好的生活。而過上好日子其實也是我們找一份好工作最基本的目的之一。其實高薪對於不同的人自然有不同的要求。可能有人覺得月薪7000到8000不錯,也有人覺...

什麼樣的工作熱情,工作的熱情和工作的能力哪個重要

工作的熱情和工作的能力哪個重要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工作的熱情和工作的能力相比還是工作的能力更重要。因為在工作中,需要的基礎是能力。首先要有能力才能以一種 資格 或身份進入到這個領域。也就是說持有了能夠勝任工作的可能xing。在這個基礎上,再付出足夠的熱情,工作也會步步攀升。工作的熱情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