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發現的質量最大恆星是哪國科學家發現的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216 閱讀 4901

1樓:植物聖神

維格來爾特和貝爾,他們還沒

自有個人簡介,只知道他們工作的地方(南非比勒陀利亞天文臺和智利歐洲南方天文臺),我覺得維格爾特可能是南非人,歐洲南方天文臺是歐洲各國在智利組建的,貝爾就不知道了。r136a1是目前在巨大質量恆星列表中已知質量最大的恆星,估計是256-265倍太陽質量(最初是太陽的320倍重)。沒幫到忙,實在抱歉

最大的恆星是哪個 國家科學家發現的

2樓:時關

盾牌座uy,是一顆位於盾牌座的紅色超巨星。這顆恆星是至今人類已知體積最大的恆星,超越過往被視為體積最大恆星的大犬座vy

科學家目前發現的宇宙最大的恆星到底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發現最大的恆星是位於大犬座的vy紅超巨星。

vy約距離地球4500~4900光年。 它的體積是太陽體積的58.32億--92.

91億倍。如果地球是一個直徑1釐米球體,太陽就是一個直徑為109釐米的球體,照以上比例換算大犬座vy**最大直徑大約是2.3公里。

4樓:卍⊙o⊙哇

盾牌座uy,大小接近土星軌道

中國科學家發現宇宙中鋰丰度最高恆星改變哪些認知?

5樓:匿名使用者

鋰元素是連線宇宙大**、星際物質和恆星的關鍵元素,在宇宙和恆星中的演化一直是天文領域的重要課題。富含鋰元素的巨星十分稀有,但在揭示鋰元素起源和演化上卻具有重要意義。遺憾的是,過去30餘年天文學家只發現極少量此類天體。

隨著lamost落成和巡天計劃的開展,其海量恆星光譜觀測能力在天文基礎研究中逐漸發力。這顆新發現的富鋰恆星來自銀河系中心附近的蛇夫座方向,位於銀河系盤面以北,距離地球約4500光年。國家天文臺博士閆巨集亮、研究員趙剛、研究員施建榮等人在取得這一發現的同時,與來自中國原子能科學研究院、北京師範大學等院所高校的科學家合作,對這顆奇特恆星開展了深入研究。

他們發現,這顆恆星的鋰元素很可能來自恆星內部的一種特殊的物質交換過程,並結合美國自動行星搜尋者望遠鏡(apf)的高解析度光譜和中國原子能科學研究院最新的原子資料,通過模擬再現其內部經歷的變化,從而對這顆恆星的鋰元素丰度給出合理的解釋。

這一發現改變了人類對天體中鋰元素的認知,將國際上鋰含量觀測極限提高了一倍,同時在理論上對鋰元素合成和現有恆星演化理論提出了獨樹一幟的新觀點。

宇宙中最大,質量最大的是哪個恆星

宇宙中最大的恆星是哪個?盾牌座uy就是當今已知宇宙裡體型最巨大的恆星。它的體積是太陽的50億倍,質量卻僅有太陽的32倍。已知質量最大的恆星是r136a1,質量相當於太陽的265倍左右。我相信,宇宙中還有其他更大恆星,隨著科技裝置越來越先進,我們會發現更多有趣天體!蜘蛛星雲中的r136a是質量最大的!...

最亮的星星是最大的恆星嗎

不是,是由本身等級和距離決定的 恆星的亮度是指地球上受光強度,即恆星的明暗程度 恆星的光度表示恆星本身的發光強度。恆星看起來有明有暗,但是,亮星未必一定比暗星的發光本領強,因為這裡還包含著距離的因素。在天文學上,天體的亮度和光度都用星等表示 表示天體亮度等級的叫視星等,記作m 表示天體光度等級的叫絕...

最大的蛋的質量是什麼?最小的蛋是什麼,質量是多少

鴕鳥蛋1.5千克,小的204mg蜂鳥蛋 最大鴕鳥蛋 1.5kg 鴕鳥蛋最大。蜂鳥蛋小。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麼?最小的蛋是什麼?最大的是鴕鳥蛋,最小的是蜂鳥專蛋。屬 蛋和卵是一個概念嗎?是嗎?不是嗎?蛋生?卵生.那魚卵,昆蟲卵也都算上嗎?最大的恐龍蛋,現在還有的就是鴕鳥蛋了吧,最小的不知道 世界上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