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喜歡我還有必要再追嗎,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我。我還有必要追下去麼?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361 閱讀 8672

1樓:茉汐岄冥

我堅信生命中任何機會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帶給這位女孩幸福,而且對她真的有好感,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爭取一次(前提是不可以去死纏爛打)或許當那位女孩真正瞭解你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決絕的拒絕你啦。

如果結果是你成功啦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對人家,也祝福你們甜蜜哦,

但是如果你沒有成功,也彆氣餒哦,因為你去爭取過,所以不會後悔。

2樓:精靈伴侶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再堅持一段時間吧,畢竟你曾經應該也有失敗過的感情,再做一次心裡有底的輸又何防呢?加油,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咯。樓主如果真真覺得自己愛她就應該追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投幣來決定,如果還想試第二次投那結果就出來了,喜歡就追堅持就是勝利

5樓:鄭滿親式

不喜歡自然不要再堅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跟你差不多 比你還慘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理解一下追嗎?我喜歡那女孩子

8樓:追憶故去

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建議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高適)

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我。我還有必要追下去麼?

10樓:理你純屬禮貌

一個你不喜歡的女生,追你你會答應嗎?

11樓:抱著狗狗看日出

看你能不能放棄。

如果你覺得可以放棄,那麼請直接放棄。

如果你認為,你深愛,不能放棄,那麼,請默默的去愛,慢慢的去感動她,不要去奢望回報,也不要去幹擾她的正常生活。

-----不過,看你問的問題,建議你直接離開,再尋找一個互相喜歡的。

12樓:無丨語

感覺怎麼說呢,如果女的對男方不感興趣的話估計很懸,畢竟女生都是自私的,比如說寧願對方受點委屈也不要自己受委屈,感覺如果一個女生對追求自己的男生不感冒的話,估計很難成功,而且如果男方再追求的話估計連普通的朋友關係都不可能,希望你能審時度勢哈。沒必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為了一棵大樹放棄一片森林嗎?

14樓:尐呆

看邇自己,有些女人會被真誠打動,但有些不會他們相信自己的感覺。

15樓:暗墨漓殤

如果你為她帶來了困擾,那麼請放手。因為,愛有很多種方式。

我喜歡上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 我還有必要去追嗎

你可以先試一試,如果他拒絕你,或者他給出你明確的不喜歡你的答案後,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在去追求了,因為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還是留點餘地做朋友的好。想開點,可能他不是你理想的伴侶,還是等緣份出現吧。記得別人與我說過,當你感覺他不喜歡你時,其實恰恰是你不喜歡他而已當你感覺他喜歡你時,其實恰恰是你...

追的女生說不喜歡我,做朋友可以?

算是拒絕你 可以再努力下。我感覺女生不喜歡我,那我還有必要去追嗎?那要看你喜歡她的程度了,如果對方只是沒有表現出特別喜歡你,但是你非常喜歡她,那就努力追追看不留遺憾。如果對方表現出不喜歡你甚至有些厭惡你,那你就放棄吧。如果說你和對方相處了很長的時間,你追求了對方一段時間,感覺對方還是不太喜歡自己的話...

女生說喜歡我又說不喜歡我,一個女生說不喜歡我,但還是很關心我,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覺得熟悉而且比較合得來,想要跟你開點玩笑挑逗一下你。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好好努力一下,真誠容易取悅一個人 恭喜你 成為一個備胎 一個女生說不喜歡我,但還是很關心我,這是怎麼回事 這表現出她對是沒有反感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有個男生關心她 喜歡她,她的心裡是十分高興的,但是由於女生有矜持,所以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