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不喜歡我。我還有必要追下去麼

2021-03-04 05:44:57 字數 5174 閱讀 9815

1樓:理你純屬禮貌

一個你不喜歡的女生,追你你會答應嗎?

2樓:抱著狗狗看日出

看你能不能放棄。

如果你覺得可以放棄,那麼請直接放棄。

如果你認為,你深愛,不能放棄,那麼,請默默的去愛,慢慢的去感動她,不要去奢望回報,也不要去幹擾她的正常生活。

-----不過,看你問的問題,建議你直接離開,再尋找一個互相喜歡的。

3樓:無丨語

感覺怎麼說呢,如果女的對男方不感興趣的話估計很懸,畢竟女生都是自私的,比如說寧願對方受點委屈也不要自己受委屈,感覺如果一個女生對追求自己的男生不感冒的話,估計很難成功,而且如果男方再追求的話估計連普通的朋友關係都不可能,希望你能審時度勢哈。沒必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o(∩_∩)o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為了一棵大樹放棄一片森林嗎?

5樓:尐呆

看邇自己,有些女人會被真誠打動,但有些不會他們相信自己的感覺。

6樓:暗墨漓殤

如果你為她帶來了困擾,那麼請放手。因為,愛有很多種方式。

女孩子不喜歡我但不討厭我。我繼續追下去還有希望嗎?請28歲女孩子回答

7樓:威斯德曼

這個應該是有機會的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你還要繼續追嗎

9樓:灬姜少灬

hi~我建議不要在追了,因為現在的你,女孩子已經否認了你。

你不得不承認自己還不夠吸引對方,你一味的追求會讓對方困擾,或者厭惡,所以你要儘快脫身,冷靜下自己,在製作一個方案。

對沒錯,不追不代表放棄,放下你那滑鼠或者手機的手,冷靜的想想你喜歡的女孩子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男孩子?

你是學學街舞呢?還是練練唱歌呢,還是練練籃球呢,或者她關注的地方呢?

我說的學不是你去玩,而是花費心思的去學好,練好,有人捧你的好。

成為焦點。

把自己打造好再去追她,看看那時的你,是否能打動她。

只動嘴的廉價愛,靠不住,軟磨硬泡那是一個優秀的男孩該乾的嗎?

純手打,望支援!!

10樓:劉山村

從古至今追你女人無非三件法寶,有錢,臉皮厚,心信 ,當年郭靖追黃蓉,由是送寶馬,金錢,臉皮厚,黃蓉還不是郭靖追到手,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把帥,放上去,帥看一段時間,就會產生免疫力,只要不是太醜,所以帥並不是很重要,除非你是**,否則不會持久。更何況過了那個年齡你就深有體會,有了這三件法寶,你基本上可以夜夜蕭歌,當然這個一般很少兼有的

一個女孩不喜歡你,但是隻要發揮不要臉精神,心信,肯花錢,一般是都沒問題的,說起來很簡單,不過在施行方面就不是很容易的。 給你推薦你看下老樑節目當中追女孩法則,邏輯思維追女孩,你就會受益匪淺,另外祝你追到對方。

11樓:楊森河

人家本來就不喜歡你,跟你不是一個頻道的,你越是討好人家越是看不起你,我通用的做法就是定期**清理朋友圈的東西,你要讓她知道,你對她完全沒需求,她要是走了你也不會加回來了!即使我知道她沒刪我但我也會表明態度,你看不上我我也不會跪舔你,可能還無視你的存在

12樓:誰笑我傻

追別人。把她當備胎。

13樓:葉落歸於靜

不,死纏爛打只會顯得你很幼稚,該放手就放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的喜愛是可以改變的,你當然可以繼續。

15樓:不xx的海天

算了吧,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得來也不行。畢竟已經拒絕了,那麼哪怕在一起了也不夠純粹。不如專注於自己提升自己,如果放不下的話,那就等一等,時間這玩意兒真的是神奇的。

16樓:一不小心慌了

如果來你喜歡就

拿出真心源去追,早晚有一bai天他會覺得你不錯du,但也要看實zhi際情況,如果真dao不配就該放手,比如世界觀價值觀,個人興趣文化程度,為人處世方面,相差太大就沒必要了,如果前邊的都不大,那就找她愛好,興趣,朋友之類的搞浪漫打動她,真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我覺得單身總比舔狗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話就繼續嘍!加油吧!或許哪一天她想通呢!!!

19樓:紙鏡先生

我追我女朋友的時候,是兩年,如果說加上認識的那一年,是三年。你沒必要難受,其實追一個人的最終目的,就是讓她習慣有你,這才兩個月,對一個好女孩來說,她肯定不會太放心你,但是你千萬不要放棄,你說的你們倆那些事,說明她還是不討厭你,對你有意思的,如果你這時候放棄了,她也會看不起你的,她現在是猶豫,心裡面在動搖,如果你能繼續下去,相信我,自然而然你們會在一起。

ps好好珍惜這段追求的時光,等你們真正在一起,這些時光都會變得特別懷念,特別美好。

20樓:v王志雲

如果他一開始見面都不喜歡你,那你就不用去追了

21樓:黑燈瞎火

對你有這三種拒絕的女生,就不要再繼續追了

追一個喜歡的女孩子不回我微信,打**也不接,反正跟她談感情是害羞,我還有必要再繼續追下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續追吧,用你的真心一定會打動她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的害羞,沒必要了,她應該也不適合

24樓:送下同誆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bai

這就是她不喜歡你du的表現,建議你不zhi要白費心dao機了。曾經我也版

是那個女孩子,

不回只是權因為單純的不想理你,不說出來是怕你尷尬,想讓你知難而退,可是他就是不懂,我直接讓他不要找我了,他不聽,後來我把他刪了。

一個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的女生 還有必要追嗎?

26樓:我不要丶奶茶

我覺得如果她對你不反感,我覺得還是要試一試的 ,我不知道你跟她的關係怎麼樣,沒有一個女孩子對待感情是主動的,都是男孩子主動呀!我現在也在追一個女孩子,她心裡有我,但是從來不說出來,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她,對他不離不棄。我現在就差跟她表白了,所以請你追她,不驕不躁,經常逗她開心,傾聽她的故事,這樣你們就有話題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去追,怕什麼,大男孩家的,追姑娘有什麼不敢的,追到是你的本事,追不到最起碼努力過,今生無怨無悔。希望你能聽進去我說的話。凡事三思而後行。

覺得我說的對,請採納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28樓:聽她說愛的故事

放棄吧,你只是一個備胎,我現在也是這樣,我沒表白,禮物收,聊天都是我主動,總體就是她在看著一個小丑在為她表演。

29樓:穩任j迿

明顯對你不感冒,每次都是你主動,時間長了感覺自己都像個小丑,沒點尊嚴;如果她還愛理不理的那種,換誰都心累,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放棄沒必要再繼續了。

30樓:岸宇狩守

沒什麼必要了。現在的社會,娛樂方式多種多樣,打發時間絕對夠了。沒回你,一是沒必要回你,你還不是她男朋友。

二是,人都有工作,不可能還想學生時代,甚至是一個班的,天天膩在一起。三是,你真的可以放棄她了,對方還太小,認知不成熟,不可能體會到你的好和你的魅力。成年的,只要一交談,就能知道對方大概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當然不是表象那麼簡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直接說。有些女生會太內向,不敢主動聯絡的。我以前就是。我老公差點放棄我,覺得我不會愛他的

32樓:米格

壓根就沒啥好追的,感情是相互的,強求是強求不來的。就算強扭的瓜也不會甜。

33樓:洪荒遠古

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追一個對自己一點感情都沒有的人,世界這麼大你總會遇到一個屬於你的愛人的,放棄她吧。

34樓:趙文舉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相互關心溝通交流才能長久,真沒必要犯賤。

35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不追了,好累的。我曾試過,不過放棄了

36樓:無名

題主,不知道後來你結果如何,現在又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可否說說

37樓:醉愛李苗苗

沒必要追,因為人家壓根就沒看上你,更不會喜歡你,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換下一個,找到那個願意主動聯絡你的女生

38樓:讓風來聆聽吧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不拒絕你,就是給了你希望的,也有可能是在考驗你是否執著,當然從不聯絡你,也說明目前對你還沒有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的經歷差不多是一樣的,有一個愛我的女生和一個我愛的女生,當時我放棄了愛我的女生,選擇了我愛的女生,最後死的很慘,我們今天剛分的手?

40樓:為尼珥愛

根本就沒必要,委屈了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值不值得你愛,你喜不喜歡她,最起碼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42樓:piss丶先森

為什麼沒必要呢?你自己也說了,是你在追她,又不是她在追你,作為主動方,當然要主動些啊。再說,他不主動聯絡你,只能說明他對你的印象還不夠深,對你並沒有太多的好感,她這樣做有錯嗎?

43樓:拆房老木料

重要的是你約她時她會赴約你們就可以繼續下去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一個女的主動對男的好一定是愛,一個男的主動對女的好不一定是愛

45樓:槍魂冰子

位置很重要,我也同樣的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他的對話 他閒的冷漠 或者不值得一那種感覺就是不喜歡

如果我不喜歡某個女孩子,某個女孩子卻喜歡我,而喜歡那個女孩子的某個男孩當我是「情敵」,咋辦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

女生說不喜歡我還有必要再追嗎,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我。我還有必要追下去麼?

我堅信生命中任何機會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帶給這位女孩幸福,而且對她真的有好感,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爭取一次 前提是不可以去死纏爛打 或許當那位女孩真正瞭解你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決絕的拒絕你啦。如果結果是你成功啦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對人家,也祝福你們甜蜜哦,但是如果你沒有成功,也彆氣餒哦,因為...

為什麼我不喜歡喜歡我的女孩子卻偏偏喜歡追不容易追到手的女孩子這是不是犯賤呢

你跟我以前一樣。本來特別喜歡一個女孩,想追她,但是她先開始追我,從那之後我就對她沒感覺了,而且還拒絕她了。真後悔啊!不過我現在來者不拒,只要看著順眼的,哈哈哈 我和你一樣,也會想知道那是為什麼。我現在認為自己就是一個2b,因為我連什麼叫做喜歡都不知道,一直以為那是喜歡後來才知道那是閒得發慌時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