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放十三香好還是花椒粉,一般炒菜要不要加花椒粉

2021-03-04 07:44:48 字數 1318 閱讀 3400

1樓:唐宋文風

根據個人喜好加調料。花椒粉是乾花椒碾磨而成,屬於單一的調料。而十三香是花椒、八角、桂皮等十幾種調料的混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十三香放燒菜,適當放哦。

3樓:睿智英明的我

十三香裡就有花椒粉!用它就可以了!

4樓:霜霜凋夏綠

最好的辦法是發花椒,原因,粉末狀的東西,經過炸,會變糊,變黑,不但色澤不好看,而且吃起來也麻酥酥的。花椒,炸胡之後可以撈出來。覺得合適,望你採納

5樓:手機使用者

十三香 我媽一直放這個

6樓:麥哥

我個人覺得十三香更好些

7樓:能文婁虹玉

2"知道翻譯:十三香十三香,

有誰知道在做菜的時候可以用十三香代替花椒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麻婆豆腐的話,建議王守義十三香和王守義花椒粉都放,王守義十三香是由二十多種植物香辛料而成,所以香味比花椒粉的香味更豐富些,可以解羶提鮮、去邪掩腥。

一般炒菜要不要加花椒粉

9樓:柔情a意

一般炒菜的時候,用少量花椒,蔥嗆鍋,也有用花椒粉或十三香的!這時候先放!

要是炒麻辣口的,就先油大點,油熱了以後放入花椒爆香,然後可以撈出,用這油炒菜!

一般燉菜很少放,一般都是放蔥薑蒜去腥!蔥姜先放,一般出鍋前放蒜!

10樓:香豬豬啦啦啦

一般炒菜可以加花椒粉,可以提鮮。

花椒粉是一種用花椒製成的香料。製作步驟為:取乾製後潔淨的花椒,放入炒鍋中,用文火炒制,一邊炒一邊不停地翻攪;或用炒貨機在120-130℃下炒制6-10分鐘,取出自然冷卻至室溫,用粉碎機粉碎至80-100目,按定量裝入塑料薄膜複合袋中,封口即為花椒粉成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個人喜好可以自己加

12樓:我的好兄弟冰

不用,除非你喜歡吃辣

13樓:義烏余文樂

花椒要看個人的口味加,加少點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會吃嘛,可以加,調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加,有些菜可能需要加它才好吃。

16樓:戀海橙楓

不用的,除非煮水煮魚之類的菜

炒菜用花椒粉好還是顆撩炒菜用花椒粉好還是顆粒好?

最好別用粉,來雖然粉更能入味 自,但用了花椒粉會嚴重影響菜的色澤,尤其是淺色的綠葉菜,最好的辦法就是熱油時用花椒粒炸鍋,然後撈出,隨後再繼續,平時炸好花椒油是最好的了。方便!花椒油最佳製作方法 高階酒店都用此法 水煮法加油炸法 根據精確的研究,水煮法1.5小時花椒麻素萃取物最高,殘留最少,而油炸0....

請問煮排骨時用花椒粒好還是花椒粉好呢

煮排骨時還是花椒粉好 用花椒粒,吃的時候把花椒粒挑出來即可。花椒粒的味兒大些,花椒粉味兒小些,所以憑自己的喜好咯 炒菜用花椒粉好還是顆粒好?最好別用粉,來雖然粉更能入味 自,但用了花椒粉會嚴重影響菜的色澤,尤其是淺色的綠葉菜,最好的辦法就是熱油時用花椒粒炸鍋,然後撈出,隨後再繼續,平時炸好花椒油是最...

油炸裡放魔粉好還是放澳宴奇好

油炸裡放磨粉還是比放澳宴奇好,所以我都是在發魔粉 個人覺的還是放魔粉的好。磨粉更香脆 這要根據各人口味,先吃什麼口味就放什麼,最好各放一半嚐嚐 魔芋粉,這也是一種食物了,是超級多的人都是知道的,那麼這個魔芋粉的功效與禁忌有哪些?含澱粉嗎 魔芋粉的功效與禁忌 一 功效與作用 1 魔芋粉是可溶性的膳食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