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一家以魚為主的火鍋店,請幫我想一想店名急需

2021-03-04 07:44:47 字數 716 閱讀 3147

1樓:等待一生的追隨

就叫「雅魚」吧,知道雅安吧,雅安有雅水、雅魚、雅女。都是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家,有這樣的標語,吃魚的男人更強壯,吃魚的女人更漂亮,吃魚的老人更健康,吃魚的小孩更聰明。你想要起個什麼好的名字我不知道,這個標語對你應該有用。祝你成功!!!

3樓:裴烈

我們這裡還有魚?ok?不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魚。鍋底飄香魚,如何

我想開個以魚為主打的火鍋店,卻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請大家幫忙想想,叫什麼名字好,裡面最好有個「景」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綠景坊綠:表達主要食材為綠色食品 無汙染!

景:你需要的,而且讓人感覺到綠色食品的風景線(建議裝潢可以貼近大自然和綠色這樣會更貼切)!

坊:飯店叫「坊」的目的就是讓別人知道你和別人飯店的區別 你用的是藥膳突出行業間對比!

希望滿意!

6樓:某甘哥

魚景軒:魚,是讓顧客一看就知道這是以魚味為主題的特色餐廳。景,表達了貴餐廳菜樣的豐富,已經成為一道風景。

軒嘛,店鋪,門面的意思,這個就不說什麼了。祝貴店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7樓:匿名使用者

魚香盛景 或 魚鄉綠景

我想開家火鍋店 我想開個火鍋店 開一家小火鍋店

想周全了就去開啊!自己的夢想,萬一成功了呢 想開就開,只要有特色,不怕不掙錢。火鍋店選址技巧 一 方位的挑選與運營定位悉悉有關。火鍋分高中低三種花費,高的如海鮮火鍋 野生菌火鍋等,通常價位在每人30元以上。中檔的如點菜麻辣火鍋等,人均花費價位在20 30元之間。賤價位在20元以下。你斷定了層次及相應...

開一家連鎖魚火鍋店需要多少錢

開店投資的錢只有自己能做預算外人是無法幫忙的。這要根據當地的物價,房租以及連鎖費用來做預算。這中間還有裝潢的費用都是單獨的。如果你是想加盟火鍋連鎖品牌的話就有一個必須的加盟費用,加盟費用就是品牌的使用費。這個每個品牌的加盟費都不一樣,主要是根據加盟的大小面積來計算的。還有就是租金費用 裝修費用 設施...

開一家火鍋需要多少加盟費用,開一家火鍋店需要多少錢

你好,朝天門火鍋為你解答 以下回答為原創回答 影響開店整體費用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不可一語言之,但就加盟費用來說,跟你開店面積,開店的地方有直接關係,比如你在上海開店,跟在重慶,貴州開店,加盟費用會有很大區別。開一家火鍋店影響費用很多,比如,城市級別,門店大小,品牌選擇等,都是影響因素,如果要開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