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起婚慶婚紗公司的名字,幫我起一個婚慶婚紗公司的名字。

2021-03-04 07:44:47 字數 3790 閱讀 7953

1樓:血手人屠阿

建議你用自己的名字做招牌。現在的公司,店鋪,或跟據你的生晨八字裡,缺什麼,以金,木,水,火,土,起,店鋪的名字的!

求 一個婚紗婚慶一體的店名字尾 比如 ***新婚會館 *** 風尚等 新穎一點的

2樓:婚嫁

***x婚慶禮服館:這個一看就明確

***x新婚會所:這個顯得大氣(不要用會館),但對具體業務表述不夠清楚

***x婚慶禮服會所:千萬不能這樣加一起用

婚慶策劃公司和婚紗攝影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來如下

1:婚慶策劃可包含自婚紗攝影

,結婚酒店取景,婚慶活動策劃,婚慶禮儀等,可按照客戶需求來定製化服務婚紗攝影侷限於新人拍攝,寫真,孕媽媽拍照,化妝等2:婚紗攝影主要負責照婚紗照拍攝、製作,唯一可能和婚慶公司接觸的可能就是,你在婚紗攝影家拍婚紗照送你一個婚禮攝像。

婚慶公司主要負責婚禮當天場地佈置、婚禮流程策劃、請帖設計等等。

3:婚慶公司 是訂婚與結婚時儀式與喜宴的全程紀錄,其重點在於詳實地紀錄下來當天新人與親友之間甜蜜的互動以及溫馨感人的每一瞬間。拍攝的作品,新人常會在事後開心地與廣大的親友分享,而好的作品就像會說話般歷久彌新,讓人回味不已。

婚紗攝影是在一個刻意的、虛幻的、唯美的空間中所進行的一項攝影活動,要價不低,但常常新人看了**簡直都不認得自己,在婚宴結束後,相本通常都是束之高閣,等到多年後小孩長大了,才可能拿出來讓大家瞄瞄。

4樓:全國卷的你

1、服務範圍不同:婚慶

策劃可包含婚紗攝影,結婚酒店取景,婚慶活動策內劃,婚慶禮儀等,可按照客戶需求容來定製化服務 婚紗攝影侷限於新人拍攝,寫真,孕媽媽拍照,化妝等。

2、概念不同:婚慶策劃公司是婚禮現場 ,婚紗攝影是拍婚紗照 ,概念不一樣。

3、範圍不同:管策劃的,一般也整合攝影,攝影比較單一,只包括拍照。

5樓:匿名使用者

婚慶策劃可包含婚紗攝影,結婚酒店取景,婚慶活動策劃,婚慶禮儀等,可按照客戶需求來定製化服務

婚紗攝影侷限於新人拍攝,寫真,孕媽媽拍照,化妝等

6樓:金牛

不一樣的,一個是您婚禮的策劃,一個是負責拍照的,不過現在有很多公司兩個服務都是有的,省了很多煩事,建議您可以上到喜啦檢視一下哦。

7樓:rlk設計小凌

不一樣的。

婚慶公司是copy結婚策劃的,從bai酒店,佈置,司儀,流程等du等的一系zhi

列的。而婚攝攝dao影是照相的,婚紗照外景或者室內景,主要只是照相的。

不過目前很多婚慶公司是一條龍服務的,從拍照到結婚酒席等等的都是一套下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一樣,婚紗攝影主要負責照婚紗照拍攝、製作,唯一可能和婚慶公司接觸的可能就是,你在婚紗攝影家拍婚紗照送你一個婚禮攝像。婚慶公司主要負責婚禮當天場地佈置、婚禮流程策劃、請帖設計等等。

9樓:百噸雲

一個是婚禮現場 一個是拍婚紗照

概念不一樣 希望幫助到您

我就是拍照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管策劃的,一般也整合攝影,攝影包括很多種了

11樓:曼可婚禮企劃

一、本質區別:

婚宴公司其實就是傳統的婚慶公司,婚慶公司承接的是婚禮全程的策劃和執行。而婚禮策劃公司主要便是承接結婚時的婚宴佈置、場景佈置,而婚禮其他部分卻是不包含在內的。

薔薇婚禮場地佈置案例

二、服務區別:

婚宴公司提供的是一條龍服務,無論是從婚禮策劃督導、司儀還是形象設計師、化妝師、攝影攝像師、花藝師等,它都能為消費者提供完善的服務,對於那些怕麻煩的新人來說婚慶公司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婚禮策劃公司一般都有屬於自己的創意團隊,它主要做的便是婚禮現場的佈置工作,它不僅有著專門的婚禮策劃師、婚禮策劃團隊,而且更是有著很多貼心的服務,更重要的是婚禮策劃公司能夠為消費者呈現他們心中的夢想婚禮。

薔薇婚禮場地佈置案例

三、主題區別:

因為婚宴公司不是僅專攻於一項的公司,所以他們給出的婚禮主題一般都是固定的,也就沒有了那份與眾不同性,但同時因為一種型別的婚禮他們要舉辦多次,所以其把控和熟悉度也是不錯的。

婚禮策劃公司能夠給予每一對愛侶不同的婚禮主題,定製屬於他們的婚禮方案,因此這本身就擁有了一份獨特性。但同時他們每一種主題婚禮都是初次嘗試,因此可能也會有些不好把控。

當然無論是婚宴公司還是婚禮策劃公司都各有各的優勢,若是你想要省時省力那麼婚慶公司便是不錯的選擇,若是想要與眾不同那麼婚禮策劃公司會更適合你。

除了婚禮策劃這件重要之事,婚禮對戒也是需要你細細選擇的,畢竟這可是你與心愛之人的愛情信物、婚姻信物。鑽石小鳥這款「純境」鉑950鑽石戒指就適合作為婚戒,光鮮亮麗的她終究也有不加妝飾之時,不過在你眼中她無論是素面朝天還是精心裝點總有一份令你傾倒的美麗。採用整齊對稱的國際鑲嵌工藝,也只有這樣才能打造出完整鑽石火彩。

戒臂內外均有內外圓弧設計為其增了一份舒服的佩戴感,多次拋光工藝使其如鏡面透亮。

薔薇婚禮場地佈置案例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1、 詢問具體的問題

約見想要選擇的婚慶團隊,不經意間考察他們的人員是否齊備,從業素質是否達標。比如說詢問他們「你們做過最貴的婚慶預算多少?」看他們能接多大的場面,相對來說結果大客戶的單子,經驗相對豐富一些。

又比如說「最旺的季節一般一天要做多少單子?」公司在最忙的時候是最考驗領導的管理能力和基層員工的團隊協作能力的。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2、觀察公司的規模

建議不要選擇一些規模小的婚慶團隊,他們一般資源不足,人員調配亂,非常容易出岔子。表面上他們可能什麼都能應承你,到關鍵時候這準備不足,那籌劃不夠,讓人抓狂。選擇正規的婚慶公司,他們的操作經驗豐富,有充裕的物質和人員可供調配,即使出什麼亂子,也能夠及時彌補和應對。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3、觀察公司的氛圍

婚慶策劃公司很多都是皮包公司,他們自己公司都土得掉渣,也不大可能為你策劃出什麼高大上的方案來,所以婚慶公司自身美感違和,就要留個心眼了,光看他們給的宣傳**可不行。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4、正面考核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2)看婚禮秀或者去婚禮現場

婚慶公司準備給你的宣傳樣品當然不行,婚慶公司一般定期有婚禮秀,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水平,又或者是看他們近期籌備的其他新人的婚禮,去現場轉一轉,什麼都明白了。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3)看婚慶道具

婚慶道具可以體現一個婚慶公司的專業程度,很多道具有可能會重複使用,到店裡的時候可以仔細觀察一下,他們對破損的道具有沒有及時的更換,不然這些壞東西就有可能用到你的婚禮現場。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5、側面評估

通過上述的觀察和詢問之後,還得聽一聽周邊朋友對於婚慶公司的建議,或者去網上找一找這家婚慶公司的評價,聽聽別人是怎麼說的。

薔薇婚禮策劃案例

以下是曼可文化的一些婚禮策劃案例:

曼可婚禮策劃案例

曼可婚禮策劃案例

曼可婚禮策劃案例

曼可婚禮策劃案例

我們公司的每一個品牌,都很在乎每一對準新人的感受,曼曼可以跟你的預算推薦相關的品牌哦。!

當然每一個品牌所提供的感受和服務策劃是不一樣的,包含結婚前求婚到結婚之後的寶寶宴、生日宴、壽宴,我們都是可以承接的。

幫我妹妹起個名字,幫我妹妹起個名字!!!

僅供參考.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尋雁 映易 雪...

幫我的女兒起個名字!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名字!

芸熙 熙 光明。鈺彤 鈺 美玉 彤 紅色。璟雯 璟 玉的光彩 雯 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天瑜 瑜 美玉。婧琪 婧 女子有才 琪 美玉。夢瑤 瑤 美玉。靜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缺金就叫宋子芸吧。婉婷。靜麒。雅馨。俠冰。雪茹。慧琳。詩蕊。靜璇。凝萱。嵐亭。露翠。淑瑩。瀟瑜。婧芝。琬菱。雅茹。靖瑤。俊...

幫我女兒起個名字吧,幫我女兒起個名字吧

陳佳心陳佳軒 陳佳旋陳佳菲 陳佳楠陳佳媛 陳佳雪陳佳琪 陳佳涵陳佳穎 陳佳佳陳佳恬 陳佳靈陳佳琦 陳佳菲陳佳若 陳佳莎陳佳雪 陳佳蕾陳佳雯 陳佳瑤陳佳娟 陳佳楠陳佳穎 陳佳琪陳佳潔 陳佳馨陳佳暖 陳佳思陳佳夢 陳佳露陳佳萍 陳佳芯陳佳蕊 陳佳囡陳佳可 陳佳敏陳佳然 陳佳怡,陳佳琪,陳佳宇 陳佳煜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