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心碎了該怎麼辦呢!為什麼會又愛又恨呢

2021-03-04 07:37:17 字數 2673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恨越深愛就有多深,心有不甘、捨不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你抓得太緊、所以才會失去

當一個男人被傷透了心 為什麼還是會想哪個女人 又愛又恨

3樓:近乎完美的微笑

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你真的愛她 很愛很愛 一個是你只是不甘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好走幸福家庭審院長,任娟花為什麼不要鄉村愛情故事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記住一個人要麼愛、要麼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哪來的恨,我剛分手,不過我不恨她,她既然選擇離開我,如果這樣她能幸福,愛她就應該祝福她

7樓:咯你無悔

不知道,頭腦會有點混亂

8樓:八月再顧長安

要麼是真愛,要麼就是賤

當你對一個人又愛又恨怎麼辦,

9樓:時代樹與你

兩情相悅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你可以問ta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那麼這種很並不是真正的恨

10樓:擼啊擼

嫁給他被?好好談一場戀愛

11樓:禮浦業雲韶

想想為何愛他和恨他啊!

12樓:洋煜丙安露

你說的是因愛生恨吧。

我不這樣認為。

有一句話說過,

寧願多一個朋友,

不多樹立一個敵人。

既然能愛,

為什麼要去恨呢。

13樓:鎖清偉慕山

你愛她可是她傷你心了是吧

我希望愛可以化解一切仇恨

如果你不愛她

也不會恨她了

祝你們幸福

14樓:解秋武依美

你既然都愛他啦,為什麼還要恨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愛又恨

今天給大家講神通, 只要修 煉之後, 就會有神通。修 煉比如拜佛唸經、坐禪觀想等, 當剛剛接 觸到鬼神之後,通靈的現象就會出現, 通靈的現象表現在很多方面, 比如:做夢、感應、幻覺等。

幻覺就是明明自己感覺看見了, 怎麼又沒有了? 這種幻覺的通靈現象, 分成大神通和小神通。小神通是能夠知道一些事情,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是散散的一剎那間的感覺或感應。

大神通和小神通的層次是不一樣的, 小神通是鬼通, 大家都知道鬼有五通, 鬼通也包括陰陽眼,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 凡是有人告訴你, 我能看到什麼, 我能知道什麼。其實這個人身上就是有鬼了。誠心修心的人是不追求這些神通的, 只要追求,鬼就會上身, 要老老實實信佛修心。

能看見靈界的東西有三個原因,

1) 前世所修。

2) 陰氣過重。

3) 鬼上身。有95%的鬼上身之後, 就會有小神通, 但都不是正神通, 是鬼通。你們在學佛的道路上一定要正信, 一定要明白, 不要認為能有什麼通就好了。

真正的大神通, 不是鬼通, 是**曾經給你們講過的六通, 但是有大神通並不表示這個人能完全解脫自己。

如果能達到解脫的境界, 就是自己在人間已經能解脫了, 該有的神通, 自然來的才叫神通。什麼叫解脫? 就是該發愁的時候, 不發愁, 該難過的時候, 不難過, 如果被人家騙了, 也無所謂, 如果生病了我隨緣。

能夠完全解脫的人, 他一定有大神通, 而有大神通的人, 他一定會解脫。

告訴你們真正的解脫是甩纏, 真正的解脫, 是把所有的纏繞全部甩掉, 是誰也擋不住的, 不論世上 任何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和去做的, 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 你自己種下的因。

社 會上有些神通者, 是求神問卜。如果小神通越來越靈, 就是鬼神入身, 鬼神入身之後就是讓你與陰間通話,就是占卜, 但這不代 表修心, 與修心是兩個概念, 一定要正信、正念、正修。

大家常說修心, 修心是什麼? 修心就是明 心見性, 把你的心修得明白, 要見到你的本性, 就是佛菩薩的本性。我們要做主人, 修心要做自信的主人, 就是做自己生死的主人, 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但人能有幾個能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能做自己生與死的主人? 要做自己生死的主人,要能控 制好自己, 首先要擺脫業力的糾纏, 要得到根本的解脫, 就是完全想通, 想明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無所謂。在這個世界上愛和恨會讓人生生世世的輪迴, 人活在世上就是愛和恨, 因為愛讓你下輩子受苦, 因為恨讓你下輩子繼續輪迴。

有些人說: 我這輩子太愛你了,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 妻。但是誰能保證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夫 妻呢?

愛和恨要正確對待, 用三種方法來脫離輪迴。

第一,要有人間的決斷力。這個愛我不要了, 不值得了, 沒有 意義了, 這個決斷力很重要。比如, 孩子與媽媽關係很僵化,這個孩子動念頭要殺媽媽, 要把媽媽趕出去, 實際上這些孩子與媽媽都是惡緣來的, 這時你要有決斷力, 離開孩子,不要認為自己還是他的媽媽, 還要牽掛他, 越牽掛越恨,恨在心裡種下惡因之後, 下輩子又開始輪迴報應了。

第二,割捨力, 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毛病, 不好的東西要割捨掉,千萬不要把毒 瘤留在身上。

第三, 緣盡力, 就是要相信是緣分盡了, 你才能斷去愛和恨。每個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一種緣分, 等緣盡了, 就沒了。所以愛和恨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又愛又恨, 要相信緣, 就能捨棄。

我傷害了男人,心裡內疚,該怎麼辦

安慰安慰他,請求原諒,做個好人 好人 這裡指關照別人,多為別人著想 我不知道您是如何傷了那個男人的心,但是我想在此提醒您。男人就像一個孩子,他對自己的東西有極強的佔有慾,他不喜歡你身邊有別的男人,不喜歡你對別人笑。男人需要哄,也許您對哄這個詞十分不理解,但是我想告訴您,無論這個男人在外有多強勢,多霸...

當男人讓你受到委屈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男人一般不會讓女人受委屈,如果女人受了委屈,應該從男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如果可以理解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實在理解不了,或者接受不了,那就該離婚離婚吧,首先你要記住了,不要試圖去改變他,因為你無論怎麼做,你都改變不了他刻在骨子裡的東西,你只會讓自己更難受,你說的越多,他越煩你,你就會越生氣,最後陷入到了...

不懂女人心是為什麼,不懂女人心,該怎麼辦??

一個叫男人,一個叫女人 因為這就是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 因為思考方式的不同,所以很多情況下思維都會不同 從而男人讀不懂女人,女人也讀不懂男人 女人又何嘗懂得男人心啊,誰也不會明白對方心裡真正在想什麼 多接觸,談幾次戀愛就知道了。夢迴環 持有一半的夢尚未回還 願今生將你的心頭填滿 一條殊途 絕不迴轉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