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再愛自己,全職媽媽該怎麼辦

2021-07-14 11:55:56 字數 3164 閱讀 9350

1樓:

我覺得從前,當許多人結婚時,他們會考慮丈夫的能力。 如果他能給每個人一個美好的生活和一個安全舒適的家,而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女人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有能力的,可以依靠的,可以信任的。 過去嫁給自己,只要你為他生孩子,孝敬父母,相夫教子。

幸福、正常和穩定的家庭模式也是如此。

然而,如今,那些在家做全職媽媽的女性經常感到心慌、害怕和不安。 因為他們害怕被社會拋棄,害怕與外界隔絕,害怕丈夫的情感變化,害怕突然失去依賴。 網民桂花說,她不相信丈夫一開始會改變。

她覺得嫁給一個男人應該依靠他。 人們說娶一個漢族人,娶一個漢族人,穿衣服吃東西。老公主和她自己的老闆沒什麼問題。

這種傳統模式也相對科學。 畢竟,女人做家務,照顧孩子,照顧老人,照顧丈夫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她甚至覺得丈夫非常愛她,不會像其他丈夫一樣拋棄她成為全職家庭主婦。 丈夫只會感激他對家庭的貢獻。畢竟,照顧家庭也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

所以他們結婚後,桂花辭職了。我認為這很好,因為我不用看老闆的臉,加班或者和同事協調。

當然,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在情感上,即使你是一個全職媽媽,你也應該學習,永遠不要放棄充實自己或放棄晉升。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和丈夫走同一條路,不被他拒絕或鄙視。 最好讓他總覺得你光彩照人,值得愛。

然而,不管感覺有多好,很難確定它們不會改變。因此,不迷失自己仍然是最重要的意識。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有阪彈戒

我覺得很多人嫁人的時候,會看自己老公的能力。

自己嫁過去,只要為他生兒育女,孝敬父母,相夫教子就好。家庭模式也就如此,其樂融融,正常穩定。

可是如今,那些在家做全職媽媽的女人,卻經常會覺得慌亂,覺得害怕,覺得不安。

因為她們害怕自己被社會拋棄,害怕跟這外界脫離,害怕老公在情感上發生變化,從而突然失去依靠。

網友桂花說,她最初也不信老公會變化,她覺得嫁一個男人就理所應當依靠他。

人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自己主內,老公主外,也沒什麼不好,這個傳統模式也是相對科學的模式。

畢竟女人做家務,照顧孩子,照顧老人,照顧老公也都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她甚至覺得,自己老公愛自己很深,不會像別的老公那樣嫌棄自己成為一個全職主婦。

老公只會感激自己為這個家庭所做的貢獻和付出,畢竟照顧一家人也是一件很辛苦很不容易的事情。

於是他們結婚後,桂花就辭了職。覺得還挺好的,因為也不用看老闆臉色,也不用趕工作加班,不用再協調同事關係。

雖然在家也有瑣碎家務,但相對要自由一些。桂花還很享受這種生活,她老公賺的錢,也足夠一家人小康生活,不愁吃穿。

以為就這樣一輩子平安平淡就可以了,可是五年後,桂花還是發現她老公有了婚外戀,並且已經偷偷持續一年多了。

因為她特別信任老公,所以從來沒有察覺,從來沒看過他手機,從來沒刻意過問或懷疑過他的行蹤,也沒有懷疑過老公對她的愛。

男人平時的表現,也的確還行。比如節日什麼的,都會買花買禮物給桂花。

對桂花的父母,也周到孝敬,禮貌又貼心。在桂花的親朋好友面前,都表現的不錯,讓桂花也有面子。

只是這些彷彿都是他的責任感而已,但是面對一個五年沒工作,只在家裡做家務的主婦,想必男人還是無法感受到她身上光彩,剩下的只有感激。

感激她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感覺她為是這個家的大後方,將家佈置得舒服舒適和安穩。

但外面遇到的女人,是有有共同話題,有共同目標,又有共事時間的人。

桂花知道這個訊息後,真覺得天都塌下來了,一時間不知何去何從,如何是好。

遭遇背叛的恨和怨,讓她無法原諒男人,想要選擇離婚。

可是考慮現實時,諮詢時,才知道自己如果沒有經濟收入,孩子可能就會判給男方。

桂花怎捨得將兒子交給老公?她含辛茹苦帶了這麼多年呢。可是真帶著兒子出去生活,她其實也沒有信心。

於是只能暫時原諒了男人,接受了道歉,繼續呆在這段婚姻中。男人是否真心迴歸了家庭,斷了外面的來往,她其實一點把握也沒有。

同時,她有了危機感。開始工作賺錢一類的事,也就是想要找回自我再做決定。這事說起來很簡單,但過程對當事人來說,一定是承受過很多煎熬的。

也再次讓人明白:無論你的婚姻或愛人讓你覺得多幸福,都不要放棄自我成長。

雖然做一個一邊帶娃一邊自我成長的人不容易,但只做家務只帶娃,自己只能在原地踏步。

雖然這很矛盾,但女人必須提醒自己。如果要成為一個全職媽媽,一定也要有積蓄,或是隨時都有賺錢的條件和能力。

那樣即使失去對方,失去那個男人,自己還可以帶著孩子好好生活,至少在經濟上可以保障生活。

當然這是現實問題,而情感方面,即使做全職媽媽,也要一邊學習,永不放棄充實自己,不放棄提升。

這樣才能跟自己的老公走在同一條路線上,不被他嫌棄,不被他瞧不起。

最好讓他永遠覺得你都是閃閃發光的,值得人愛的。

不過,再好的感情,都不能確定會不會變化,所以,不失去自我,仍然是最主要的覺悟。

3樓:塔長文

嗯,我認為這首先是你當初做全職媽媽定位的不準,因為你當初你不要做全職娃娃,你該**的活,**的活兒,你有你自己的事業,老婆不老公不要你的時候,你有你自己的經濟收入,所以說也不害怕他們了

4樓:月光下的樹妖

那要看這個男人是怎麼不愛你了,

是他有外遇了還是有小三了,他不愛你了,還是他因為工作很忙的情況下,沒有時間去陪伴你,你要看分哪一種?如果是他外面有小三了,有外遇了恩,又應該跟她果斷的離婚了。

5樓:

該放手就放手,要多為自己想想,不能成為家庭的犧牲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更好的做自己,給孩子樹立榜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這段婚姻,從新走入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人不再愛自己,全職媽媽就應該提出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媽媽當然是要出去找工作的

9樓:

就和他離婚,再找下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就後悔了,那就早點起訴離婚吧。財產分割到位

11樓:明明白白

那就甩開她自己再找一個吧。

12樓:暈魚兒

唉!離開吧,就是在痛

當男人不再愛那個女人的時候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不愛的表現很多copy 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型別的 最大的變化莫過於對你毫不關心 好不在乎 就是所謂的冷漠 不過如果是因為工作上的事疏忽了你 也要分情況考慮 看他以前是怎麼對你的 如果很好 那就不可能因為工作的事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如果是這樣的 那麼表示他在找藉口和理由 想你早些醒悟 不出意外應該復是...

當男人心碎了該怎麼辦呢!為什麼會又愛又恨呢

恨越深愛就有多深,心有不甘 捨不得 只因你抓得太緊 所以才會失去 當一個男人被傷透了心 為什麼還是會想哪個女人 又愛又恨 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你真的愛她 很愛很愛 一個是你只是不甘心 我愛你好走幸福家庭審院長,任娟花為什麼不要鄉村愛情故事情節 要想記住一個人要麼愛 要麼恨 沒有愛,哪來的恨,我剛分手,...

愛上愛自己大二十歲的男人,該怎麼辦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心裡卻放不下

你多大了呀?找個和你一樣大的戀愛,過半年就放下了 沒有結果,這樣的大的男人會投所好,一提離婚就拖延,不要相信最好了。愛沒有年齡界限,很多偉人都修成正果,比如孫中山孫慶齡,蔣介石宋美齡,所有既然相愛我努力爭取,最後祝你們如願 請釆納 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放不下只是你的心理作用,只要開始其他人,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