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鱷龜的雌雄區別,小鱷龜的公母區分怎麼區分

2021-03-04 07:31:17 字數 692 閱讀 2997

1樓:釣魚的小鱷

雌性的背甲

呈方形,尾基部較細,生殖孔距背甲後緣較近,雄性的背甲呈長方形,尾基部粗而長,生殖孔距背甲後緣較遠。除上述特徵外,生殖孔位於尾部第一硬棘之內或與尾部第一硬棘平齊的為雌性,而生殖孔位於尾部第一硬棘之外的為雄性。雄性體形較大,長尾,長度是腹甲長度的86%,且洩殖孔位於背甲邊緣之外;雌性反之,短尾,長度小於腹甲長度的86%,且洩殖孔位於背甲邊緣之內。

小鱷龜的公母區分怎麼區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一般要在體重1以上才能分辨出公或母。雌性的背甲呈方形,尾基部專較細,生殖孔屬距背甲後緣較近,雄性的背甲呈長方形,尾基部粗而長,生殖孔距背甲後緣較遠。除上述特徵外,生殖孔位於尾部第一硬棘之內或與尾部第一硬棘平齊的為雌性,而生殖孔位於尾部第一硬棘之外的為雄性。

雄性體形較大,長尾,長度是腹甲長度的86%,且洩殖孔位於背甲邊緣之外;雌性反之,短尾,長度小於腹甲長度的86%,且洩殖孔位於背甲邊緣之內。

3樓:眾神國度

看尾巴根,如果菊花在甲盾後面很多,尾巴很粗,就是公的,和甲邊齊平的,不是很粗的,就是母的,一般10釐米過了就看的出了

4樓:堅強於生活

菊花在龜甲之外的是公龜,在龜甲裡的是母龜。還有就是,用手指堵住龜的四肢一會,從菊花出暴露出一條肉條出來的是公龜。

怎麼區分小鱷龜的雌雄,怎樣辨別小鱷龜的雌雄

波奇網 鱷龜 鱷龜是最凶猛的龜類之一,屬於食肉動物,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 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注意,鱷魚龜有雌雄之分,不同性別的鱷龜有著不同之處。而要想正確的分辨鱷魚龜雌雄,還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有人曾發現雌性鱷魚龜和雄性鱷魚龜有以下幾點不同之處,我們可以根據這些不同的...

玩家口中說的擬鱷龜之王是不是中美擬鱷龜

佛州擬鱷龜 五六百以上 中美擬鱷龜 數量少所以很貴 1000以上吧也有2000多的南美擬鱷龜 600 1200左右 北美擬鱷龜 苗在30左右,成體最多隻有100左右大鱷龜 小鱷龜雜交 2800左右 中美就是擬鱷之王,但是這只限於外觀上的王。真正的擬鱷之王是北美,其它三個亞種及其稀少,原因就是北美在原...

佛鱷龜和大鱷龜的區別

主要區別有,品種不同 外形特徵不同 生殖孔位置不同,具體如下 一 品種不同 1 佛鱷龜 中文學名佛州擬鱷龜,又稱小鱷龜 擬鱷龜 平背鱷龜。屬鱷龜科 擬鱷龜屬 小鱷龜種 佛州擬鱷龜亞種。2 大鱷龜 中文學名真鱷龜,又稱大鱷龜 鱷魚咬龜 鱷甲龜。屬鱷龜科 大鱷龜屬 大鱷龜種。二 外形特徵不同 1 佛鱷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