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來了那麼多的域名字尾,不知道哪個好點

2021-03-04 07:22:06 字數 920 閱讀 1775

1樓:孤獨回憶在路上

看看top吧,很不錯,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top域名,不錯的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top你值得擁有

現在哪個域名字尾好點,比較有價值啊?推薦幾個

4樓:獨素花貿月

***的比較常用,再有就是**,還有最近比較火的top域名

現在有哪些比較好一點的域名字尾

5樓:聚名

域名字尾

,現在有過千種,常見的有***、**、***、***,top、vip、此外還有gov、edu等,專屬域名字尾

.***域名,***mercial簡稱,初期表示商業機構註冊使用此域名的目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方面限制,無論是個人、企業、機構組織等均可以註冊使用。

.**域名,代表中國的國別域名,是眾多中國企業建立官網的首選域名字尾。

.***域名,與***一樣是最老一批域名字尾代表,一般被看作是inter***(網際網路)的縮寫,所以早期.***域名字尾一般是網路服務商使用,現在也已經沒有限制。

.top域名,是新通用頂級域名註冊量最高的域名字尾,代表突破含義,企業、個人都喜歡用top來搭建**。

6樓:魚爪網路科技****

目前在國內,商業型的**仍然是.***字尾為王,做**為擁有.***域名而無憾,同時國內擺在第二位的是.

**和.***.**,有實力者三個均可收為已有,這樣可以防止**流量的流失或者客戶誤進其他的**造成損失。

7樓:蓋皛顧釗

建議.***;.***,比較通用,易識別。再就是什麼.wang,.top什麼的,好像是新增的。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明星出來代言遊戲而且還根本不好玩根本就不是

因為明星代言就是為了錢。遊戲開發商需要的就是玩家 明星代言帶來流量,玩家,所以他們是共贏。玩家的感受都不同,總會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的。軟體帝為您解析。對百姓負責的眀星代言還行 為什麼很多明星開始代言遊戲?他們真的那麼缺錢嗎?最近這幾年有很多的港臺明星,包括日韓明星選擇到國內來發展,因為國內的市場空間...

夢見動物園的魚從池子裡蹦出來了,夢見那麼多的黑色魚,從池子裡蹦出兩條

因為 魚 和copy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 bai解夢觀點中,夢du見魚一直和zhi財富密切相關。dao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

坐過牢的男孩,現在出來了該找什麼工作?現在還有人可接受麼,今年22歲了

找工作招聘會就不要去了,看看先找個小廠吧,看看人才 有合適的做個學徒先,有能力了自己再想辦法,我知道我們這的江淮人才網工作機會很多的,而且可以找到到很多其他地方的工作,你看看吧 如果你真的改好了,沒有人不願意給你機會證明自己的,但是機會是不多的 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才行,要是證明失敗了,以後的路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