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手機串號是否真的能找回手機

2021-03-04 07:22:06 字數 364 閱讀 63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抄三星手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樓:陳

這很難的,幾乎是不可能,很遺憾地告訴你這殘酷的現實。還是準備買新機吧,真的不能

蘋果如何找回手機,怎樣找回蘋果手機

我們有最新的蘋果定位系統,資料正確,就可以找到。怎樣找回蘋果手機 用查詢iphone功能可以找回手機。工具 蘋果手機一部 蘋果帳號一個。1.用另一部蘋果手機開啟查詢iphone功能。2.在登入查詢iphone功能介面輸入丟失的蘋果手機帳號和密碼後,點選 登入 3.登入上去之後是如下介面,點選左下角 ...

vivo手機被偷了,如何找回手機 怎麼定位

工廠目前無法通過技術手段來遮蔽或者找回丟失的手機。1 立即將sim卡掛失,要求停機。2 如果手機被偷,你的聯絡人則全部暴露於別人的手中。所以,為了防止詐騙等行為,當你補到卡之後,應該迅速通過各種途徑,通知你的聯絡人,你的手機丟失過,請勿相信任何匯款 充值等資訊。3 很多手機的應用程式,如qq都是儲存...

華為手機被偷沒開啟找回手機功能怎麼辦

微 信 聊 天,開 房 記 錄,手 機 定 位 手 機 通 話,q q 211165507各 種 記 錄 查 詢,服裝上的m,l,xl,xxl是一種表示服裝大小型號的方式。s為小號,m為中號,l為大號,xl為特大號,xxl表示特特大號,其尺寸表範圍根據地區和生產廠家的設計標準而有所區別。由於衣服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