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瀋陽農業大學研究生學費補助等

2021-03-04 07:16:08 字數 510 閱讀 5445

1樓:fjl溯光

農大如果考的是公費的是沒有學費的啊,只有住宿費書費什麼的,住宿一年1200,書費幾百塊吧,獎學金有,但是不是入學給啊,是每學期根據成績給的。

瀋陽農業大學的研究生 免學費 注意:不是公費,請問每月還有補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學校給100 。公費的學校280。

你的導師可能也會額外給你

樓下的每月給200 我怎麼沒聽說過 公費的是每月280。像你這樣情況 每月是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補助,每月學校給100,但是公費生每月還另有180,具體看你的導師怎麼樣了,有的導師還額外給補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新規定,從10年開始,每月200。老師要是講究一點給的會更多,我老師每月給發400,要是**發的有水平還有500的獎勵,優秀學生等等,只要是校一級的榮譽都是有錢的。祝你好運了。

考中國農業大學研究生難嗎,中國農業大學研究生好考麼?

2011年98人,2012年65人,考試難易要看複習質量。中國農業大學錄取很公平,60 錄取的是外校生。面試淘汰20 可以轉為專業碩士。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公費研究生,公費出國機會多。畢業了不出國還有留京機會。考試內容 政治,英語一,數學二,專業課二選一 806生物化學和835食品科...

華南農業大學研究生要考什麼,華南農業大學研究生考試科目

請問你要考什麼復專業啊制?我今天剛考 bai完,如果想考我們學du校的話,你大概是考zhi農學dao吧?農學士統考的,例如園藝啊 不過英語和政治都是全國統考,還有兩門專業課,如果是農學統考的話,一門是數學或化學,另外一門是植物生理生化。如果要考動物科學,就考英語,政治,農學數學或化學,植物生理生化!...

華中農業大學研究生複試,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去年,01 04及06方向316分,05方向330分,07方向284分。今年還沒出來 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我是去年的調劑生,調劑到華農的。所以我只能說去年的情況,去年是這樣的。關於你說的調劑生能否擠掉第一志願的可能行不是沒有,但是我想比較小,因為學校也考慮到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