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7:11:35 字數 2126 閱讀 3590

1樓:成都新華諮詢

你好1)症狀1.停經--流產患者多數有明顯的停經史,根據停經時間的長短可將流產分為早期流產和晚期流產。

2.**流血-在妊娠3個月內流產者源,絨毛和蛻膜分離,血竇開放,故早期流產者均有**流血,而且出血量往往較多。晚期流產者,胎盤已形成,流產過程與早產相似,胎盤繼胎兒分娩後排出,一般出血量不多。

3.腹痛--早期流產開始**流血後官腔記憶體有血液,特別是血塊,刺激子宮度收縮,呈持續性下腹痛。晚期流產則先有陣發性的子宮收縮,然後胎兒胎盤排出,故在**流血前即有腹痛。

2樓:bluse藍調

自然流產症狀會是:下腹疼痛,痙攣。**出血同時伴有或不伴有血凝塊妊娠產物的排除,頭暈或暈闕,妊娠試驗陽性或有性生活並有一段停經期。

若為宮外孕一般都會有腹部劇痛,建議最好先排除一下宮外孕,再做b超根據子宮的情況才能確定是否需要刮宮。提醒你,一旦出現異常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不要耽誤,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

原始社會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 3q

3樓:深藍丶樗

看來你是空想家和幻想家,卻不是社會學家! 原始社會就是人類發展的初始,兩性關係就是赤裸裸的的和生育有直接關係,其他的一律多於,開始時卻是母系部族,可也是很原始很原始的那種!

中國原始社會建築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 3q

4樓:ayの0314e薩

「大房子」——首領居住及舉行公共活動之處 就其位置居中及面積較大的特點,應是當時氏族首領居住及舉行公共活動之處。它為平面方形(10.5米×10.

8米),入口在東,面對**廣場。室內建四柱,柱間有火塘。西側柱與矮牆間分隔為三小室,為已知有此項措施之最早例項。

父系社會晚期的「大房子」則可在甘肅秦安大地灣遺址找到,該建築亦位於聚落中部,平面呈梯形(前牆長16.7米,後牆15.2米,左牆7.

84米,右牆8.36米),面積約130平方米。建築縱軸為北偏東30度。

前列三門,中門有凸出門斗。室內中部有大火塘,並發現有後室及側室遺蹟。 新石器時期居住建築:

窯洞——最早的建築形式 所謂窯洞是沿土壁掘出與地面平行之洞穴,又稱橫穴。它與天然洞穴頗為相似,可能是古人最早創造的建築形式,現存例項可見寧夏海原縣菜園村遺址。但它的時代較晚,約在仰韶晚期,即公元前2600~前2023年期間。

其中一處遺址包括室外場地、門道、門洞及居室四部分。居室平面呈梨形,面積約16平方米。門東向,室內**有一灶坑。

室頂作弧度較平之穹窿狀。 新石器時期居住建築: 半穴居——深約1米淺坑 在地面掘出深約1米的方形或圓形淺坑,坑內一般用二至四根立柱承託屋架,其結合用綁紮法。

屋頂覆以樹枝及茅草(有的表面再塗泥),下部直達地面。入口為附有門檻之斜坡門道,門道上建兩坡屋頂,例見河南陝縣廟底溝遺址。一般於室內**稍前置火塘,建築面積約在10平方米左右。

例項最早見於河南新鄭裴李崗文化及西安半坡仰韶文化晚期。

仙人掌最早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 3q

5樓:百度使用者

仙人掌大多生長在乾旱的環境裡。有的呈柱形,高10多米,重量約兩三萬斤,巍然屹立,甚為壯觀。一些長著棘刺的仙人球,有的壽命高達五百年以上,可長成直徑兩三米的巨球,人們劈開它的上部,挖食柔嫩多汁的莖肉解渴充飢。

仙人掌類植物還有一種特殊的本領,在乾旱季節,它可以不吃不喝地進入休眠狀態,把體內的養料與水分的消耗降到最低程度。當雨季來臨時,它們又非常敏感地「醒」過來,根系立刻活躍起來,大量吸收水分,使植株迅速生長並很快地開花結果。有些仙人掌類植物的根系變成胡蘿蔔狀,可貯存七八十斤水分。

曾經有人把一個仙人球包在乾燥的紙袋裡放了兩年多,儘管有些皺縮,但一種到盆裡,澆水後又很快長出了新根,並恢復生長。仙人掌以它那奇妙的結構,驚人的耐旱能力和頑強的生命力,受到人類的賞識。 奇形怪狀的莖,鮮豔的花別看仙人掌的奇形怪狀加上銳利的尖刺,使人望而生畏,但它們開出的花朵卻分外嬌豔,花色豐富多彩。

如長鞭狀的「月夜皇后」,開白色的大型花朵,直徑達五六十釐米。被人們喻為「曇花一現」的曇花,就是原產中、南美洲熱帶森林中一種附生型別的仙人掌類植物。 仙人掌以花取勝還只是培養者喜愛它的一個原因,而形狀、顏色各不相同的刺叢與絨毛也受到許多觀賞者的寵愛。

尤其是一些鮮紅、金黃的刺叢與雪白的絨毛品種,更是千姿百態。難怪有人稱它們為「 有生命的工藝品」呢。

自然流產下來的東西是什麼樣子的,有沒有人知道自然流產流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東西?

發生自然流產後流乾淨的表現就是出血和腹痛這兩個流產的症狀是明顯的減輕或者消失的。你好!不排除已經流產了!如果停育或難免流產,建議你做宮腔鏡取胚,同時檢查胚胎染色體和宮腔環境。術後查詢難孕和流產原因,如果繼往做過流產手術還得考慮抗胚胎抗體的檢查。去除 才符合優生優育的原則。流的是血塊吧?流下來的東西要...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大神

人生就是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結合,無論是發生什麼都要堅強的去面對,專積極地面對 努力的屬奮鬥才會有好的果實,這樣人生才會變得更美好。當然,人生到底會有什麼意義還是自己去體會,不同的做法會讓你感受到不同的人生意義。只是個人意見。麻煩採納,謝謝 只為過抄得越來越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排除金錢,名利以...

接吻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好想嘗試拜託各位了3Q

不舒服,特別撞到過口臭的,我當場就吐了。有次感冒接吻我的快暈了。反正開心吧!沒什麼感覺的。滿意請採納 接吻是什麼感覺?本人的初吻一直在 所以想知道 拜託各位了 3q 當你愛一個的時候,你會希望跟ta親近一些,接吻其實就是這種感情的表達 接吻時,你可以吻對方的脣,輕輕的吸吮,也可以把舌頭伸到對方的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