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拜託各位了3Q

2022-12-20 01:20:16 字數 940 閱讀 8393

1樓:落帥

對你好`對你父母好! 這是最基本 孝順! 安分的!

這是最起碼的貞潔 有主見`有獨立經濟能力! 不會拖累人並且能分擔重量的人 關心你`理解你`體貼你`對你專一`寬容你`信任你 這是相愛的條件 最後最關鍵的就是:你們要相愛!

並且你也願意跟她過一輩子的女人 才值得你一輩子的疼愛!

2樓:甘雁安

這樣的女生才值得愛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

2.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無論什麼時候,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都是智慧的表現,有自己的理念就不會隨波逐流.

3.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4.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一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5.積極向上.學習不好都沒什麼,但是要有進取的精神,知道總有靠自己的那天並要為之而準備.

6.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援你們走下去的一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7.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8.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但是瞭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ps:各個標準重要性遞減,第一個最好不要忽略,有三點就足以你進攻了,尤其是第三點!

3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你,愛你,不為了一點點小事情而和你吵架. 理解你.,尊敬長輩./對愛專一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關心你要在朋友面前記得給自己留面子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是有的只是少了

5樓:微笑

自己喜歡的女人值得愛

什麼樣的女人好?拜託各位了3Q,什麼樣的女人最好 拜託各位了 3Q

善良,真心愛你願意為你付出,不和你生氣,一心只關心你照顧你,把你當寶貝一樣的疼。顧家。能帶給你快樂和幸福 我在想是不是你光想著自己了,卻說媳婦光想著自己?人不能光想著自己的,有舍才有得。多為別人付出,別老想著別人來為你付出。另外,畢竟媳婦是別人家的孩子,從小與你的生活環境不一樣,要相互容忍才能好好相...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拜託各位大神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珍惜身邊跟你鬧的女人 普通人裡什麼樣的女人算美女?拜託各位大神 像你這樣的,就屬於美女型別.完畢 over 納選我,如何去珍惜一個你最愛的女人?拜託各位大神 人都是這樣的!都是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有句話真的...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愛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愛一輩子,這點很重要!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11種值得你去love的男生 第一種,他懂得尊重你他對你的愛比要求多,他對自己有主見,對你則不會太有主見。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你發展自己專長。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第二種,他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