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12 15:09:09 字數 5794 閱讀 8797

1樓:艾斯比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2樓:萌包804丶

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身邊跟你鬧的女人

普通人裡什麼樣的女人算美女?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就屬於美女型別. 完畢! over! 納選我,!

如何去珍惜一個你最愛的女人?拜託各位大神

5樓:17033缺操

人都是這樣的!都是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有句話真的沒說錯 只有得不到的才永遠是最好的~ 要是想好好的把握就只有好好的珍惜!

就算是真的有一天放棄了,也不要輕易的讓自己後悔! 就算轉身也要有一個華麗的轉身!~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樓主不可能不知道怎樣去珍惜一個人或者一樣東西吧!樓主既然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樓主實在是太在乎她了,所以給自己的壓力也就太大了!凡事順其自然就好,太刻意的去做一件事往往適得其反!

樓主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說句實話,女人也總是不太珍惜對自己太上趕子的男人,因為會很沒趣!只要你愛她,你會不自覺的去珍惜她的,何必要問如何去珍惜呢?那不是太刻意了嗎!

7樓:長夜室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8樓:拾壹

約束好自己的行為是最最重要的,因為女人非常在乎

9樓:蔚永愚秀雋

好好的愛她或他,彼此不要猜疑,

10樓:憑恩漆雕晶輝

用心去對待她,關懷她,包容她,相信她,給七分於她,留三分愛給自己,不要太慣著她

11樓:邰閎狂麗姿

那就需要你也要用心地去愛對方

12樓:貢越納喇易文

用全部的愛去愛她

直到她不愛你為止

男人為什麼總要到失去最愛的女人後才懂得珍惜她呢?拜託各位大神

13樓:兮後宮の亦

是覺來得別人的東西都是最好源的,已經有了的就不用再去爭取了,在身邊的就是覺得是自己的,人就是這樣,說不清楚,也看不清楚,你覺得他值得你去愛嗎?值得的話,就做你想做的吧,繼續愛他,但是你要保持你的矜持,不要一味的依靠他,依然要做好你自己,做個自信的女人,珍不珍惜那是他的事,你要是覺得他值得你去愛,或者你很愛他放不開他,那不要免強自己去丟棄他,不背自己的心就好,簡單的愛會讓你活得開心些。採納哦

怎麼樣的女人才不會被男人拋棄?拜託各位大神

14樓:滋小味

男人永遠不會知足,,不管女人怎麼做男人都不會覺得滿意,,向來都是女人傷的比男人深,,男人傷了 很快會從一段感情裡走出來..而女人卻會傷很久很久..即使遇到新的也不會忘記當初的他...!!

15樓:foryou姨付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有的男人就喜歡壞女孩 你愛他,他不愛你、 也會被拋

棄吧、 怎樣的女人才不會被拋棄呢? 不一定很美、不一定會說很動聽的話 只要他愛你,但是你不愛他 我想這時候的女人是不會被拋棄的 不過當然兩兩相愛的好 雖然有很多困難 只要是真的愛對方的 那麼誰都不會拋棄誰 因為真愛無價

16樓:百度使用者

反問。什麼樣的男人不會給女人拋棄?。 夠摸樣。

家庭過的去。疼人,關心人,有一點事都狠擔心她。! 最後還是被甩。!

世界本來就黑暗,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悲哀!! 現在的年齡,可以有愛,但卻沒有永久的愛。!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拋棄是不需要理由的,只是感情冷勒。!

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太在意,太挽留?

17樓:百度使用者

聰明的但不是有心機的 在男人需要的時候準備好一切 其實男人需要的女人也很簡單的 冷了會添衣 餓了會做飯 累了會伺候 在無助支援你 也會保護你 最主要的是懂男人的心

18樓:加菲5日

有智慧的笨女人. 知道在什麼表現得傻呼呼惹人愛, 知道在什麼時候給他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

19樓:◇文字控≈簞

一個能變成她所需要所離不開的女人(瞭解對方的弱點)

20樓:蕭蕭塒

大概是笨笨的女人或者聰明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孩值得珍惜

21樓:雪妖

1、在男人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分,依然不離不棄的女人。

最初在男人有錢的時分嫁給你,在男人落魄的時候對男人不離不棄,依然陪著男人度過人生低谷,這樣的女人不是貪心富有,而是真實的愛男人,女人的陪同給了男人力氣和支撐,所以男人要愛惜這樣的女人。

2、情願替男人盡孝的女人。

許多男人都不知道怎麼感恩爸爸媽媽,娶一個賢惠的老婆可以幫自個補償這個缺乏,在男人爸爸媽媽患病的時分,女人能毫無怨言的照料,這種女人值得男人愛惜一輩子。

3、天天在家等男人回家的女人。

在男人晚歸應付的時分,女人在大廳等著男人回家,遲遲不願**睡覺,這麼的女人有著一顆時間對男人掛念的心。所以這麼的女人對男人是真愛,值得愛惜一輩子。

4、在男人心境欠好的時分,可以安慰和鼓舞男人的女人。

這麼的女人重視男人的每一點心境的改變,並能及時給予安慰和鼓舞,期望自個能給男人帶來動力和高興,而不期望男人悲傷傷心,這樣的女人值得男人愛惜一輩子。

5、老是把最佳的東西留給男人的女人。

有些女的拋棄了自個對美的尋求,把精力都花在裝扮老公的身上,飯桌上也永久都是男人愛吃的菜多一點。此種女人現已把男人看得比自個還主要,所以男人一定要愛惜這麼的女人。

擴充套件資料;

戀愛中男女相處之道;

1、絕對服從。

女人都喜歡體貼的男人,沒錯,但體貼也是要看場所的。在生活上對女人怎麼體貼,女人都會笑納,但如果在眾人面前對女人發號施令,境況恐怕就不是那麼妙了。因為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期望丈夫是「妻管嚴」的。

2、出手寒酸。

在有一件事上,女人絕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那就是在經濟問題上女人可以斤斤計較,但卻看不得男人半點斤斤計較。

因此,如果不具備足夠的智慧,和絕對的應對能力,那麼在陪女友逛街時,該出手時一定要出手掏錢包,該放血時一定要捨得掏刀子。想開點吧,捨得錢才套得住老婆,千萬不要在關鍵時刻露出寒酸相,讓女友難堪。因為不能飽口福事小,失面子事大啊。

3、打腫臉充胖子。

之所有讓男人別打腫臉充胖子,是因為給了女人希望,卻又什麼都辦不到,或者把事情辦得一塌糊塗,讓女人失望之極,那時要得到諒解,最後會發現比不做損失更大。

所以,如果男人沒有那金鋼鑽,就乾脆別攬那瓷器活,誠實到底,也許女人看在你夠誠實的份上,不僅原諒你,還覺得這人是個特實在的人,從而對男人保持良好的印象。

22樓:年輕的我們他推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珍惜?

23樓:諾問香接岑

故作好強,不需要你的安慰。

實際上在心裡委屈希望你能安慰;

經常為你吃醋,為因為你和某個女生多說了一句話感到不快甚至吵起來。

希望她不說什麼你也能感受她的不適。

希望你能經常為她吃醋。

會默默的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

在空間裡都是關於你的文章。

會心痛你、會很珍惜你。

很害怕失去你。

總而言之一句話——愛你的女孩一定值得你珍惜。

24樓:餘煜萍

知進且優秀,溫柔且上進,不要有多好,喜歡就好。

25樓:賓鬆蘭黎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常在嘴邊提起你,有什麼好的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她會把她自己的所有給你,容易生氣但特別好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一意對你好,不嫌棄你,關心你,有時候會說你一兩句,但是,她也是愛你的呀……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

28樓:鍾香彤尹若

只要你是愛她的,你對她有感覺,而她對你卻也總是比對別人好幾百倍,總是關心你,照顧你。只要你們彼此可以確定對方的心意,那這個女孩子就值得你為她付出,也值得你珍惜,因為她是懂你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只有王妮最值得!即使生活讓我眼中明暗交雜,我依舊可以分辨清,這是我最愛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同甘共苦不嫌棄你的愛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女生都應該被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脾氣好,純潔可愛,心地善良的

33樓:月月鴨

陳金月這樣的女生值得被珍惜?

男人該找什麼樣的女人做妻子 女人該找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呢?拜託各位大神

3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應該找就是賢妻良母,可以為你守家,疼你愛你的,但是要學會珍惜…… 女人找就找個懂得疼愛自己的,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的男人做老公吧,這是我的關點,其實無論男女都要找適合自己的,兩個人有共同語言,有共同目標的……

希望採納

35樓:遊客隨風

男人找賢惠的,孝敬父母的,一心一意愛老公的,不過大多男人的心善變,再好的妻子也沒用,女人當然要找個真心愛自己疼自己的了…

36樓:誓唁

男人找:能居家過日子,心地善良些,能支援自己就可以了 女人的心思不一定` 這個不好講`

37樓:我玄彬

男人找傻女人!女人找苯男人!

3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應該找一個很愛他地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什麼樣的女孩值得珍惜,哪種女人值得珍惜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珍惜?大彬 我愛的那個女人才值得珍惜 比如說你愛的那個女人就值得你珍惜 這種傻瓜式問題虧你敢問出口 不過你有喜歡的人 我會精神上支援你的 金錢上的話就不用找我了 我現在自己都沒錢支付愛情 關於起床 老公 起床了,起床了,妳不說今天要早起開會嘛。老婆 別說話,我再睡壹會。老公 快起吧...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去珍惜,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

在你很得意的時候,這個女人不是跟著你一起高興,而是能夠在你興高采烈,很是得意的時候會給你一鞭子,或者是一個警惕,會讓你知道這時候並不是你高興的時候,要知道什麼叫做痛!當你看似什麼東西都有了的時候,這個女人會告訴你不能得意忘形,這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出的。即使你再窮 再難,都不會離開你,永遠是你可...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男人珍惜呢,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回答你好 實際上只要他愛你。不管是什麼樣,他愛你到骨髓都會珍惜。1 有一顆善良的心,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個善良的女人,總能用最正確的態度,很身邊的每一個人友好的相處,不管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親人,甚至是路邊的一個陌生人,她都會用自己最好的心去善待她們。善良的女人,很容易就讓男人想保護她,一旦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