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市道路旁邊的管道裝的是什麼

2021-03-04 01:08:38 字數 980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同心縣人民法院關於馬彥虎沒收財產一案詳細內容是什麼?

法律回答

四大發明是造紙術、火藥、指南針、印刷術嗎?

歷史回答

來賓市道路旁邊的管道裝的是什麼?

來賓市 廣西壯族自治區

回答噴印機噴出的5像s是怎麼了?

物理學回答

做了吸典率的人能睡高溫床墊嗎?

做了吸典率的人能睡42度至60度的高溫床墊嗎?

床墊回答

北玻爐總有一排顯視高溫但還壞玻鋼是什麼問題?

生活常識

回答讀課題天窗我聯想到的課文講的內容是什麼?

閱讀回答

呼和浩特陸運處理中心是什麼?

房地產回答

一個小女孩在麻將桌上偷了一個麻將說不好吃是什麼**?

麻將 **

道路填方與管道施工的順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填方應先施工,再開挖管道溝槽進行管道安裝。主要是為了保證道路路基碾壓的密實度。如果先安裝管道,一是影響碾壓裝置施工,將造成填築質量問題,二是先安裝的管道可能在碾壓過程中被損壞。

3樓:巴土木

我遇到一條8米寬的市政道路全填方路基,管道埋深5米多。照上面說法:先填路基完成,再開挖管溝、埋設管道,管基寬+工作面+放坡。

這樣,第一:會把填好的路基又挖跨了,需要二次填築路基;第二:照上面說法擔心管道被壓壞,管頂填土就只有靜壓或鬆填了,路基壓實度達不到設計要求,道路不會壞起快嗎?

4樓:旭日東昇

這是施工常識,不需要規範來說明的。樓上那位已經說了很多。但還有一點沒說,就是通過分層填築碾壓,使整個管道基底也得到了夯實,今後二次開挖安裝管道,會減少管道沉降。

這樣,管道完全被包圍在壓實土層中,對今後的變形概率將減小。

5樓:杜薇麗

道路施工先看地下管線

來賓市是哪個地區管轄的,來賓市有哪些縣市區?

2002年撤銷柳州地區和來賓縣,設立地級來賓市,來賓市轄原柳州地區的忻城縣 象州縣 武宣縣 合山市 金秀瑤族自治縣。將原柳州地區的鹿寨縣 融安縣 融水苗族自治縣 三江侗族自治縣劃歸柳州市管轄。來賓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管轄的地級市,是2002年12月28日撤銷原柳州地區後設立的地級市。來賓市位居廣西壯族自...

來賓市的治安為什麼這麼差呢,為什麼來賓市的治安那麼差

來賓市內很多bai偏僻的地方經常du發生搶劫案zhi件,菜市場 新華 dao菜市 金專海菜市 電廠菜市 的小偷屬如流水般在菜市場穿梭,入室盜劫時有發生,在這裡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來賓治安環境簡直一團糟,難道警察同志們僅僅是擺設嗎?既然領了納稅人的工資,求求你們辦一點點實事好嗎?讓來賓的治安環境稍微得到...

石家莊市道路名稱的來歷,石家莊市道路名稱的來歷

石家莊作為bai一個新興城市,大du多數道路名稱是新起zhi的,dao因此談不上什麼來歷。版有些道路 權於當地原有的村莊名稱,如翟營 北焦 休門 槐南 槐北等,其他諸如中華 勝利 友誼 中山 新華 平安等道路名都是很普通的命名方法,所以說石家莊的地名缺乏當地特色,這也是很多新興城市的通病。值得一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