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中學生吃什麼鈣片好,14歲吃什麼鈣片可以長高

2021-03-04 01:08:37 字數 2184 閱讀 4162

1樓:米炫明芒韶

青少年最好還是不要吃鈣片。其實就算吃的,也未必能吸收的了

長高的話,可以讓家裡熬一些骨頭湯喝一喝,還有在晚上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推薦酸奶,因為有些人喝牛奶會拉肚子),再有就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

身體比較虛,那就要補了~運動運動會有食慾,還有你平時不要想著**,飯要多吃。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如果一定要節食的話就晚上少吃點。

從中醫學的角度講,你是屬於精氣不足的型別。後天的精氣**主要是食物,精氣在脾運化。所以你要健脾。可以吃些健脾的食物,比如山楂之類的。

另外,除非你完全沒有辦法從食物中攝入一點鈣、維生素等營養,一般藥物不要亂吃,哪怕那是非處方藥。是藥三分毒,而且如果你詳細看了說明書的話,會發現大部分的藥都是有一定的***的。能用食物解決的就不要去買藥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身體很好,沒有手淫或別的不良習慣沒必要補鈣,到三十五歲後再補最好,如有可以補下,也可多喝牛奶來補鈣。

3樓:匿名使用者

喝奶+運動比吃鈣片好

14歲吃什麼鈣片可以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目的已經很明確為尋找促進長高的方法。

指導意見:

對於你14歲的青少年而言,其實體內並不缺鈣,所以補鈣的關鍵不再有使用任何補鈣的藥物,而在於促進骨骼對鈣的吸收,如果骨骼不吸收鈣,那怎麼補鈣都是沒有效果的。對於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只要多在戶外活動,多晒太陽,這樣就可以有助於骨骼對鈣的吸收,沒有必要吃補鈣的藥物,另外建議你可以每天早晨剛起床的時候練習跳高,由於早晨是人體骨骼韌帶最為鬆弛的時候,這個時候練習跳高對於促進長高非常有幫助!

青少年14~16歲之間吃什麼鈣片好?什麼時間吃最好??

5樓:嘉香實業

青少年補鈣可以通過食補和補鈣產品結合來補鈣:

一、食物補鈣

1、吃含鈣豐富的食物

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豆製品、海帶和蝦皮、蘿蔔纓、西蘭花、杏仁、臍橙柑橘類水果,還有酸角,酸角人稱「鈣中之王」。含鈣量豐富的還有芝麻醬,每100克芝麻醬中的鈣含量為1057毫克。

芝麻醬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2、堅持奶製品

奶製品的含鈣量是比較高的,半斤牛奶,含鈣300毫克,還含有多種氨基酸、乳酸、礦物質及維生素,促進鈣的消化和吸收。而且牛奶中的鈣質人體更易吸取,因此,牛奶應該作為日常補鈣的主要食品。別的奶類製品如酸奶、乳酪、奶片,都是良好的鈣**。

二、補鈣產品

市場上的補鈣產品適合於依靠食物攝入不能滿足鈣需求的青少年,優點是操作簡單,並且容易控制補充量。可以適量補充天門冬氨酸鈣,這類補鈣產品能充分溶解、服用後容易吸收、利用、是鈣營養強化劑。

三、補鈣時間

白天補鈣的時間是餐後1小時左右。晚上補鈣,一天中好的補鈣時機是每天晚上臨睡前。在臨睡前補充鈣,能為夜間的鈣代謝提供充足的原料,增加血液中鈣的濃度。

同時,一天中骨骼對鈣的吸收力度好的時間是在夜間。睡前吃鈣劑或喝牛奶,是比較好的。

四、想長高還要多鍛鍊和保持良好的睡眠

1、科學鍛鍊:

可以選擇堅持做一些拉伸活動,堅持做拉伸的動作能夠讓骨骼得到伸展,在一定程度上對於增高是非常有好處的,比如單槓以及引體向上等動作,都是比較合適的。也可以選擇多進行一些跳躍活動,像是立定跳遠。也可以打籃球,男生打籃球能夠鍛鍊到人體四肢上的伸展和跳躍,像是籃球中的很多動作都有助於促進身體長高。

2、睡眠:

由於睡眠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較多,尤其是在深度睡眠時分泌更多,是清醒時的三倍,因此,睡眠能使血液中生長激素的濃度達到頂峰。每天保持8-9小時的睡眠時間,有利於長高。

6樓:

安利紐崔萊~~~樂天啊~~~~都是挺好的!一般都是晚飯後吃的~~一般都是一天一片的~~

7樓:

長不高?是不是他很少運動啊?叫他多打打藍球

或者是喝些牛奶。

鈣片最好是買進口的,別買國產的,國產的吃再多也沒效果,成份不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說現在鈣片最好別吃,否則以後可能會有骨質增生的可能,我覺得還是讓孩子自然成長,平時多吃些有補的食品就可以了

中學生中午吃什麼菜有營養,晚上中學生吃什麼營養

中學生是一個身體成長髮育的時間節點。這個時候他們應該加強一下運動和鍛鍊。而且每天保持心情愉快。因為這個時候正是他們處在發育的時間。所以他們很容易心情煩躁。步入青春期的他們需要多運動,鍛鍊。及時的補充營養。應該多喝一些牛奶,多吃一些有營養價值的東西,多補充蛋白質。每天應該多跟家人交流。中午的時候應該多...

14歲護膚品,適合14歲中學生的護膚品

額,我也是學生。感覺雅漾的水兒挺不錯的。抗過敏的聖品嘛屬於口碑產品。隨手噴一下什麼的。至於粉的話,我覺得露華濃revlon不脫色粉底液就挺好。上也就100左右吧。其實內心還是覺得過敏就不要擦那些東西了口胡 實在看不順眼了整個bb霜也成。遮瑕什麼的挺給力。skin 79的 口碑物。你要是幹皮兒可能很適...

請問一下,14歲的女生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可以長高,什麼牌子的鈣片最好

科普 古人把女子14週歲 虛歲15 生日當作女子成年禮,號稱及笄之禮。所以。你吃什麼鈣片都長不了多少,最多再長2釐米就到頭了。寒假吃了一款高5.8cm 14歲吃什麼鈣片可以長高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目的已經很明確為尋找促進長高的方法。指導意見 對於你14歲的青少年而言,其實體內並不缺鈣,所以補鈣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