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字旁加個巳是什麼字,木字旁加個君什麼字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08 閱讀 4614

1樓:老朽·老不朽

「木+巳」見附圖或見**字典

拼音:sì 。同【耜】字。

以上讀音、釋義:①見《漢語大字典》1162頁;②見《中華字海》739頁。

耜,拼音:sì 。

原始翻土農具「耒耜」的下端,形狀像今的鐵鍬和鏵,最早是木製的,後用金屬製。

木字旁加個君什麼字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桾:jūn

〔桾櫏(qi乶 )〕君遷子,即「黑棗」。落葉喬木,葉子橢圓形,漿果長橢圓形,熟透後黑褐色,可以吃,亦可以入藥。亦作「桾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木字旁加個志念什麼,木字旁加個寓言的寓念什麼

這個字是 梽 讀音 zh 部首 木 釋義 梽木山 地名,在中國湖南省邵陽縣。梽 zh 梽讀音 zh 釋義 地名用字。如 梽木山 在湖南省 同音字 制 之 治 質 職專 只 志 梽木又名 屬羊角樹 土牆花。形狀特點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全體披星狀淡棕黃色柔毛。葉革質,互生,卵形或橢圓形,稍扁斜,全綠或有...

衣字旁加個志字念什麼,木字旁加個志念什麼

這是 字,很遺憾,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字的讀音和意思。字位於中日韓統一表意文字擴充a區 志 zh 釋義 意向 願。氣。趣 志向和興趣 士 有堅決意志和高尚節操的人 2.記,記在心裡 喜。哀。永 不忘。3.記號 標 4.記載的文字 雜 怪 記載怪異的事 5.稱輕重,量長短 多少 子。用碗 造句 1 做一名...

木字旁右面加個集少兩撇念什麼?什麼字

無影已無蹤 榫 sun 三聲 拼音 s n 注音 部首 木,部外筆畫 10,總筆畫 14 五筆86 98 swyf 倉頡 dogj 鄭碼 fned筆順編號 12343241112112 四角號碼 40941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9ab 基本字義 1.器物兩部分利用凹凸相接的凸出的...